查看: 8702|回复: 25
打印

【12月活动汇总】公会福利,会长发帖有惊喜!

[复制链接]

2745

积分

153

人气

19

粮饷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舞态生风心悦君兮为人民服务董白与黑喵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诏君主
发表于 2018-12-5 11:2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云梦之梦丶 于 2018-12-18 10:38 编辑


小伙伴萌,这次真的入冬啦~~
南方的我也是瑟瑟发抖!!!
本月社区为公会准备了炒鸡棒的福利哦~~
赶紧叫上你们的会长来社区发帖吧!!!



亲爱的社区小伙伴们:
大雪后十五日.斗柄指子为冬至,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之一,
从古至今,民间均有“冬至大似年”的说法。
那么就来晒一下你家乡的习俗吧。
亲爱的社区小伙伴们:
本挽最近在微博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图
所以决定让小伙伴们也来试一试看看
能不能做出类似有趣的图片
如今BGM桌游展进入倒计时了,
喜欢《三国杀》竞技比赛的朋友们更是不能错过BGM桌游展啦,
在这美好的时刻,随之而行的真人秀活动怎么可能缺席呢?
你有没有亲临王战决赛的现场,曾经你又和王战有过怎样的邂逅呢?
顺便我们也要把不能去现场的小伙伴的祝福带给BGM桌游展和王战大神们呢~
我们一起祝福BGM和三国杀王者之战圆满成功吧~
日本女王卑弥呼来啦~她也带来了日本特色——御守!
御守在日本就是护身符,平安符的意思。
一个看似普通的纸符赋予灵性,它们承载了人们的精神需求和美好祝愿。
而御守可以从福袋中获得~
而你是不是开福袋欧皇呢?
快来比比谁的御守更多吧!

亲爱的社区小伙伴们:
马上就是双十二了  本挽又有好多想买的东西
可是又不知道怎样购买才是最划算的
希望各位社区小伙伴可以帮我来算一算
另外由于之前计算的失误 活动重新开贴 修改了一些店铺
在之前活动帖中有效回复的玩家补偿3粮饷

亲爱的社区小伙伴们~
新三国杀已经上线有一段时间啦
紫菜君邀请大家来给新杀评论啦~
规则非常简单,只要在苹果的APP  Store里找到新三国杀
然后像这样发表评论就可以了哦

双十一刚刚走远,双十二就要接踵而至啦
你的钱包还好吗?
今年双十二,社区商城同样会上架一个限定勋章哦~
就是窝们的百变小魔女董白和萌萌哒黑喵~~~\(≧▽≦)/~

新服哪些皮肤做成秀好呢?
旧服哪些秀在新服复刻呢?
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
梦想也许就能成真哦!


为了让新三国杀公会招更多萌新,
让公会小伙伴们拿到更多福利!
于是一个全新的社区礼包登录了!
快通知会长们来社区领取哦!

本周已经是新杀工会争霸赛第三期啦
啥?上期太累了?你没50胜?
没关系,因为这次不用这么辛苦了哈哈
青梅本期会选择X个女性指定武将
小伙伴们加油,我看好你哦!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三国杀吃鸡是什么样的,
这一次也有一个很简单的社区版吃鸡活动。
规则是每个游戏日看下存活楼层范围是哪里。
然后编辑回帖,跑到这些楼层里去就可以啦!
天降业火,燃尽汝躯~

三国秀系统上线OL也有七八年的时间了,
大家的包裹里或多或少也都有着各式各样的三国秀。
那么在琳琅满目的秀装里,你最心水哪些三国秀呢?
三国暖暖,其乐无穷!
选出你最喜欢的三国秀,粮饷拿拿拿♪(^∇^*)


三国杀吃鸡模式在多方大佬的爆料下,
正在一点点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这次灵儿为大家带来了文和乱武模拟真题
让我们一起,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亲爱的社区小伙伴萌,
经过社区小皮桃一番爆料,
不知道大家对三国杀吃鸡模式有没有一点点期待呢~~
今天,让我们进一步走近三国杀吃鸡!!

新三国杀的祈福活动已经开始一段时间啦~
不少欧气满满的小伙伴萌已经抽到了美美哒鲍三娘哦
仅剩最后几天了!赶紧试试手气哦!
白发3粮饷啦!限定皮肤就在这发白嫖中!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气 +64 收起 理由
ymx920 + 20 优秀的青儿棒棒哒~~~
sunxiaoxiao + 20 活动奖励
似瑾亦如瑜丶 + 4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人间四月天丶 + 20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查看全部评分

就让往事随风,余生从头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13

积分

2558

人气

91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为人民服务特工灵雎

争玺诸侯
发表于 2018-12-5 12:52:08 | 只看该作者
青儿前排么么哒
  • 我也说一句

  •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2007

    人气

    1829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为人民服务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文稻武略翩翩儒生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

    逐鹿枭雄
    发表于 2018-12-5 13:51:14 | 只看该作者
    前排支持!
  • 我也说一句

  • 最近狠迷茫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404

    人气

    566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为人民服务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荐言献策犯言直谏董白与黑喵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女仆大乔

    4#
    发表于 2018-12-5 14:05:17 | 只看该作者
    青儿辛苦了,我来晚了!
  • 我也说一句

  • -  这就是我想了很久的签名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42

    积分

    3193

    人气

    791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特工灵雎

    5#
    发表于 2018-12-5 14:59:18 | 只看该作者
    萌青青前排哟biu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五月° + 1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偏有时贪欢想起你❤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007

    人气

    245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珠纱遮面心悦君兮翩翩儒生佳人美眷特工灵雎

    6#
    发表于 2018-12-5 21:23:27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木有前排?
  • 我也说一句

  • 大家如何自救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72

    积分

    932

    人气

    243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心悦君兮坚持不懈

    7#
    发表于 2018-12-6 17:12:21 | 只看该作者
    前排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8

    积分

    542

    人气

    204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为人民服务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荐言献策翩翩儒生佳人美眷特工灵雎女仆大乔

    8#
    发表于 2018-12-6 17:37:2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前排
    • 我也说一句

    城南花已开~❀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4375

    人气

    421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

    9#
    发表于 2018-12-8 20:51:29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一下
    • 我也说一句

    步步惊心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97

    积分

    1596

    人气

    305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特工灵雎

    10#
    发表于 2018-12-8 20:52:07 | 只看该作者
    围观一下
    • 我也说一句

    自助者天助之。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