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7326|回复: 84
打印

[手绘漫画] [条漫]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复制链接]

1万

积分

285

人气

32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我是赢家翩翩儒生日久弥坚珠纱遮面巧笑嫣然心悦君兮舞态生风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诏君主
发表于 2018-1-3 19:47: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那天风和日丽,万里晴空飘着朵朵白云,我约徒弟一起打官渡。
由于新武将毕竟多,加上徒弟用的是互通版,然后就花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概括起来就是下面这样子







附荀谌武将原画和技能

锋略:出牌阶段开始时,你可以与一名角色拼点,若你赢,该角色将其区域内的各一张牌交给你;若你没赢,你交给其一张牌。拼点结算后你可以令其获得你拼点的牌。
谋识: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将一张手牌交给一名角色,若如此做,当其于其下回合的出牌阶段内对一名角色造成伤害后,若是此阶段其第一次对该角色造成伤害,你摸一张牌。


大概这件事给徒弟留下了一定的心理阴影,接下来的第二天还是第三天来着,有一把我选了荀谌,她审配竟然起手酒杀我
苦逼的我没有闪,差点gg,路人队友陈琳当即托管了,我在电话里一个劲问她为什么酒杀我???【我俩语音开黑】
问了好几遍她才啊的一声醒悟过来:“那个是你??”然后赶紧道歉说是移动端看不到ID不是很好辨认敌友,我姑且信她反正不管怎样我还是会选择原谅她啊,谁叫她是我收的蠢萌徒弟呢

话说后来那局我稳住了局面,把陈琳劝回来,最后还是取得了胜利你说还有一个队友是什么态度?那个是我小号啦

最后给大家来碗鸡汤,我觉得打牌的时候每个人都或多或少会犯些错误,希望大家心态好一些,像对待熟人一样指出来即可,没有必要使用过激的语言,那样不会显得你很厉害,只会显得你很没素养。而犯了错误的人也不要死不承认,认个错多大点事嘛又不会少块肉。

最后的最后呢,迟到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2人气 +55 收起 理由
盲狙大侠 + 3 厉害了我的哥!
笙笛之影 + 5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as6420559 + 5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木木木 + 5 厉害了我的哥!
司马烽 + 5 厉害了我的哥!
黎明 + 15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夏泪鬼爷 + 2 新年快乐
那一剑殇 + 5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乱世丷佳人 + 2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睿嘎SAMA + 2 原创内容,膜拜大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573

人气

112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金璧之才我是赢家才望高雅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心悦君兮珠纱遮面剑眉星目

争玺诸侯
发表于 2018-1-3 19:57:54 | 只看该作者
狗剩可爱~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39

    积分

    1791

    人气

    360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我是赢家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逐鹿枭雄
    发表于 2018-1-3 20:31:39 | 只看该作者
    嘻嘻!我也喜欢狗剩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474

    人气

    439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初出茅庐舞态生风

    4#
    发表于 2018-1-3 21:22:41 | 只看该作者
    狗货啥的,都是我的菜
  • 我也说一句

  • 不愉快なのは仆のほうだ、とにかく、そんなの认めない、栗山を犠牲の上に成りだって人生なんて、未来だってなんの意味もない、そんなこ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5375

    人气

    3148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勾唇嫣然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我是赢家才望高雅狂欢的曹操字字珠玑翩翩儒生佳人美眷金璧之才

    5#
    发表于 2018-1-4 16:35:11 | 只看该作者
    忘了占前排!
  • 我也说一句

  • 给大家ღ( ´・ᴗ・` )比心~❤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54

    积分

    2572

    人气

    116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荐言献策

    6#
    发表于 2018-1-4 16:37:51 | 只看该作者
    好萌哇咔咔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986

    人气

    465

    粮饷

    红莲业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百战不屈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我是赢家才望高雅字字珠玑翩翩儒生初出茅庐韬略志坚剑眉星目舞态生风珠纱遮面心悦君兮巧笑嫣然

    7#
    发表于 2018-1-4 16:40:08 | 只看该作者
    前排支持!
  • 我也说一句

  • 点击图片有惊喜,请助我一臂之力!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86

    积分

    726

    人气

    599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荐言献策勾唇嫣然心悦君兮珠纱遮面韬略志坚剑眉星目舞态生风巧笑嫣然

    8#
    发表于 2018-1-4 16:45:4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漫画好有意思~~让我想到我师父了 哈哈 也祝印记新年快乐~~
    • 雨的印记CYl :回复木丶婉清: 摸摸头
      2018-1-4 19:27 
    • 木丶婉清 :回复雨的印记CYl: 还好吧 但是已经很久没有两人一起打牌了 他总要去忙他现实的事情 哎 空虚寂寞冷
      2018-1-4 17:05 
    • 雨的印记CYl :你师父肯定比我好,我老是批评她
      2018-1-4 17:02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40

    积分

    1027

    人气

    153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18-1-4 16:48:41 | 只看该作者
    怎麼解樂~~不懂,樂也可以順嗎~~
    • 雨的印记CYl :回复愛情睡醒了: 期待出,很喜欢台词
      2018-1-4 19:28 
    • 愛情睡醒了 :0.0好利害~~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這武將~~
      2018-1-4 17:03 
    • 雨的印记CYl :当然可以,拼点赢了以后可以获得每个区域里的一张牌,包括判定区
      2018-1-4 16:58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3659

    人气

    892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10#
    发表于 2018-1-4 16:49:0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袁绍,你是荀谌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