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351|回复: 16

【歌唱活动】始惊三伏尽,又遇立秋时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9万

积分

2万

人气

4万

粮饷

「版主」

摸鱼小能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桃园三杰洞察一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望眼欲穿荐言献策犯言直谏恭贺新禧为人民服务文韬武略高山流水花蔓抖擞非酋之约程昱吃瓜士燮品茗女仆大乔执事陆逊棉弹心动流光幻彩欢馨糖果樱莹蜜语

发表于 2023-8-8 1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亲爱的社区小伙伴们:
夏意犹未尽,忽觉秋已来
阔别已久的唱歌活动又回来啦~
七夕也快到了~
一起来欢畅高歌吧
记得叫上好友合唱一首哟,有额外粮饷哟~


活动时间

8月8日 — 8月31日 23:59

参与方式

1.玩家需在【交流讨论】版块发布单独主题帖,标题统一为:【对酒当歌】+自定义内容。
2.主题贴中玩家需在开头注明自己的游戏昵称+所选歌曲名+20字以上文字描述。主题贴中需上传至少一首备选歌曲列表内的歌曲进行演唱,并贴上对应链接地址。歌曲发布日期需在活动开始时间之后,否则无效。
3.玩家所上传的音频链接必须为玩家本人演唱。
4.玩家可在唱吧、全民K歌、echo回声等唱歌APP中,选择指定音乐伴奏,并进行演唱;然后提取歌曲的网址链接,贴在主题帖即可。

备选歌曲

七夕--银临
迷迭香--周杰伦
爱就对了--S.H.E
小酒窝--林俊杰/蔡卓妍
看月亮爬上来--张杰
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八三夭
笼--张碧晨
矜持--王菲
哎呀--王蓉
老人与海--海鸣威/吴琼
想你的365天--李玟
今天你要嫁给我--陶喆/蔡依林
嘉宾--张远
荒--郑鱼
成全--刘若英
三拜红尘凉--尹昔眠
Letting Go--蔡健雅
带我去找夜生活--告五人
掉了--张惠妹
问风--金渔
吻别--张学友
只要有你--孙楠/那英
贺新婚--小义/清漪
因为爱情--陈奕迅/王菲
慢冷--梁静茹
少年赋-阿云嘎
雨爱--杨丞琳
岁月如歌--陈奕迅
分分钟需要你--林子祥
就让这大雨全都落下--容祖儿

活动奖励

1.有效参与本活动的玩家,第一首、第二首、第三首演唱曲目,分别奖励粮饷*10,粮饷*8,粮饷*6

2.若玩家拥有妹子认证或者达人标识,额外奖励粮饷*4
3.主题帖内至少有一首合唱且合唱双方都在社区发帖参与,双方额外奖励粮饷*10(以上备选曲目均可以做合唱处理)
4.活动结束后,官方团队选择若干个主题帖给玩家投票,由社区玩家在投票帖投票,版主根据投票结果选出5个优秀的主题帖(不等于选择票数最高的玩家),奖励粮饷*30

注:以上奖励可叠加。

友情提示

1.本活动允许论坛所有玩家参加,但禁止同账号/IP下多个ID参加。
2.严禁发布一切违反版规的内容,发现立即删除。将视情节对帐号处罚,包括但不限于禁言、禁止访问等措施。
3.活动奖励发放后,玩家不可编辑或者删除帖子,如有发现扣除粮饷*80+活动所获得奖励。举报者奖励粮饷*4。

你小心翼翼的绽放微笑 脆弱又美好 让我毫不防备地走进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万

积分

2万

人气

4万

粮饷

「版主」

摸鱼小能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桃园三杰洞察一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望眼欲穿荐言献策犯言直谏恭贺新禧为人民服务文韬武略高山流水花蔓抖擞非酋之约程昱吃瓜士燮品茗女仆大乔执事陆逊棉弹心动流光幻彩欢馨糖果樱莹蜜语

 楼主| 发表于 2023-8-8 11: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答疑

1.部分歌曲有不同的翻唱版本,择一即可;版主所选歌曲也可能并非原唱。
2.歌曲必须完整,如果玩家仅截取片段或没有完整唱完整首歌视为本首歌曲参与无效;可以清唱,但仍需完整唱完整首歌。
3.如果玩家未注明游戏ID、所选歌曲名,没有或不足20字文字描述,将游戏ID误写为社区ID等,均视为参与无效。
4.玩家必须有不被遮盖的原声;可以合唱,但不能代唱、剪辑;不能使用变声器。违反上述规则将导致整帖参与无效。
5.如与原曲目音准、节奏、旋律等方面上的差别过大,将有可能被版主判定为参与无效。

如有其他问题请点评此层或私信版主,需要注意的是点评只有层主本人能收到消息提示,需要经常来这里看一下有没有新回复哦~

每次想歌单还是有点难度的哈,有特别想要唱的歌可以在帖子下方留言哈
或许在下期的唱歌活动中就会有你想要的歌曲了哟~~
感谢大家支持哈~~
  • 我也说一句

你小心翼翼的绽放微笑 脆弱又美好 让我毫不防备地走进你

使用道具 举报

8423

积分

9

人气

1605

粮饷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23-8-8 1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闭之歌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8147

积分

2564

人气

4320

粮饷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23-8-8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呀!冲呀!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5450

人气

5199

粮饷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23-8-8 22: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都是合唱的歌哎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9万

积分

3万

人气

2万

粮饷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红莲业火炼狱武魂神鬼无双初出茅庐桃园三杰能言善道大都督夏日孙策夏日大乔先谢郭嘉单身陆逊真壕雄也洞察一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百战不屈字字珠玑荐言献策犯言直谏董白与黑喵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桌游志曹婴特工灵雎制霸天梯一代枭雄结伴而行无尽的巅峰舍我其谁排位霸主势如破竹勇武强者非酋之约程昱吃瓜士燮品茗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社区灵雎花笑初妍小权行舟步步带水女仆大乔女仆祝融执事陆逊棉弹心动流光幻彩欢馨糖果樱莹蜜语

发表于 2023-8-10 10: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了,一首都不会了
  • 我也说一句

  • 胖橘,看到了吗?快给我变!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5405

    人气

    6522

    粮饷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制霸天梯执事陆逊

    发表于 2023-8-10 21: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宝的歌唱活动回来了
    • 我也说一句

    人生漫漫,总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岁月,一个温柔了余生,如果能合二为一,肯定未喝孟婆汤

    使用道具 举报

    2928

    积分

    45

    人气

    435

    粮饷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3-8-11 09: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5935

    人气

    212

    粮饷

    荣誉建设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大都督洞察一切董白与黑喵为人民服务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花笑初妍

    发表于 2023-8-13 19: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没有一手会的
  • 我也说一句

  • 使用道具 举报

    2709

    积分

    0

    人气

    7026

    粮饷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3-8-14 09: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