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6|回复: 3

聯軍盛宴可以對未確定勢力的角色使用嗎?

[复制链接]

44

积分

80

人气

7

粮饷

一骑讨

Rank: 1

发表于 2018-9-13 17: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聯軍盛宴寫到對「其他勢力」

國戰說明書中,卞夫人說明下面有寫的「其他勢力」包括「與不同勢力」與「未確定勢力」

感覺又跟 連橫中的描述十分相近


究竟可不可以? 有官方的人可以出來說明一下嗎?
S__24502332.jpg
S__24297476.jpg
S__2454332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18

积分

629

人气

105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坚持不懈翩翩儒生

发表于 2018-9-13 17: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51

积分

1742

人气

179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9-14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啊,未确定势力的类似null,不算其他势力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积分

80

人气

7

粮饷

一骑讨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01: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謝謝各位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