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35|回复: 70

三国杀-诸葛果,高清及细节版本

  [复制链接]

1021

积分

265

人气

11

粮饷

别开生面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5-16 16: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比较喜欢自己放出比较好的版本及细节图。

图较大,请勿必点开看。
诸葛果1完成稿修正03.jpg
诸葛果1完成稿修正01.jpg
诸葛果1完成稿修正0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4 收起 理由
豆芽菜 + 4 求画师大大看一眼57楼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1

积分

265

人气

11

粮饷

别开生面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16: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附送加笔版本,以备万一。
诸葛果1完成稿修正版02.jpg
  • 夏季和杨杨 :回复sgs43464317: 是的,加了几笔的意思2333
    2018-5-16 16:16 
  • 氺不是水 :回复宿海仁太丶: 哈哈哈哈哈裹胸了!!!!
    2018-5-16 16:14 
  • sgs43464317 :啊哈 “加笔”。。
    2018-5-16 16:14 
  • 宿海仁太丶 :不懂什么是“加笔”,直到看到了那里……
    2018-5-16 16:10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4811

    人气

    191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上网的曹丕勾唇嫣然犯言直谏荐言献策剑眉星目韬略志坚舞态生风巧笑嫣然珠纱遮面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初出茅庐为人民服务

    发表于 2018-5-16 16: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貌似不是周五出。
    • 无生道人 :回复夏季和杨杨: 为什么感觉早就出了?(回去翻了翻皮肤包,确定已经流出来了)
      2018-5-16 18:20 
    • 夏季和杨杨 :不是,只是官方说可以放图了所以放的。
      2018-5-16 16:06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267

    人气

    302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上网的曹丕字字珠玑百战不屈佳人美眷勾唇嫣然犯言直谏翩翩儒生荐言献策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珠纱遮面舞态生风巧笑嫣然

    发表于 2018-5-16 16: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Mac。 于 2018-5-16 16:07 编辑

    前排有我 楼上是猪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821

    人气

    510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上网的曹丕心悦君兮剑眉星目珠纱遮面韬略志坚舞态生风巧笑嫣然

    发表于 2018-5-16 16: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啊  好看好看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97

    积分

    610

    人气

    362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荐言献策韬略志坚

    发表于 2018-5-16 16: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围观大佬~
    • 我也说一句

    这人ID这么炸,叫他什么?轨迹就ok啦!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93

    积分

    271

    人气

    62

    粮饷

    四体不勤

    Rank: 4

    发表于 2018-5-16 16: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果終于有皮肤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02

    积分

    998

    人气

    2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5-16 16: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景甜???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87

    积分

    399

    人气

    423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韬略志坚初出茅庐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8-5-16 16: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细节控表示一本满足 也学到了许多技巧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7

    积分

    272

    人气

    120

    粮饷

    五谷丰登

    Rank: 5Rank: 5

    韬略志坚

    发表于 2018-5-16 16: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把耳朵的饰品画那么夸张……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