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袁子才ol

【三国杀博物馆】这才是真正的博物馆,不服来战~

[复制链接]

1万

积分

1543

人气

49

粮饷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为人民服务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翩翩儒生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16:0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搞线下收藏的果然不多啊。。。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543

人气

49

粮饷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为人民服务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翩翩儒生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17:5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捞自己一把~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积分

125

人气

19

粮饷

二士争桃

Rank: 2

发表于 2018-5-16 18: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膜拜!
  • 袁子才ol :没有啦,只是入坑比较早而已
    2018-5-16 18:26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3568

    人气

    254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发表于 2018-5-16 18: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大佬
    • 袁子才ol :萌新萌新ε-(•́ω•̀๑)
      2018-5-16 19:23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330

    人气

    455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荐言献策结伴而行无尽的巅峰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5-16 18: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真的是三国杀真爱粉,哪个区的吖
    • 袁子才ol :回复紫絮雾幽丷:我也是慢慢收的。。。主要是开了线下收藏,OL,手杀三个坑,要是集中氪OL这会应该早就武将皮肤全扩了。。。
      2018-5-16 22:54 
    • 紫絮雾幽丷 :回复袁子才ol: 除了26区都有号,我也是三国杀脑残粉,不过没钱收藏那么多东西╮(╯▽╰)╭
      2018-5-16 22:51 
    • 袁子才ol :你是哪个区呀
      2018-5-16 21:33 
    • 袁子才ol :1区五谷丰登哦~(*ฅ́˘ฅ̀*)
      2018-5-16 19:18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975

    人气

    1566

    粮饷

    骁骑先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珠纱遮面心悦君兮六韬之略迷之仙人夏日大乔董白与黑喵梅影赵襄佳人美眷勾唇嫣然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5-16 19: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主点个赞
    • 袁子才ol :感谢捧场么么哒(。•̀ᴗ-)✧
      2018-5-16 19:19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积分

    7076

    人气

    2613

    粮饷

    荣誉建设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红莲业火炼狱武魂初出茅庐桃园三杰金璧之才大都督夏日孙策先谢郭嘉单身陆逊为人民服务我是赢家才望高雅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才兼文武百战不屈字字珠玑荐言献策犯言直谏高山流水结伴而行无尽的巅峰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

    发表于 2018-5-16 19: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开始的标准版 我那个是貂蝉好像 后来嫌旧被我丢了 看完觉得emmm
    • 袁子才ol :那你损失了一个亿啊~(˶‾᷄ꈊ‾᷅˵)~
      2018-5-16 19:22 
  • 我也说一句

  • 不是所有的善良都会被温柔相待。
    天涯未远,我们江湖再见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471

    人气

    1310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结伴而行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5-16 19: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大佬OLT
    • 袁子才ol :哪里哪里,离大佬还很远
      2018-5-16 19:30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543

    人气

    49

    粮饷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为人民服务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翩翩儒生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

     楼主| 发表于 2018-5-16 22: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真可怕。。。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786

    人气

    496

    粮饷

    骁骑先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梅影赵襄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5-16 22: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展示
    • 袁子才ol :没有没有,民间散人,闲云野鹤而已,让萌新多了解了解三国杀在桌游的历程,嘿嘿
      2018-5-16 22:51 
  • 我也说一句


  • 我在尽头看着走在来时路上的你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