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31|回复: 33
打印

相遇

[复制链接]

4273

积分

1064

人气

82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诏君主
发表于 2017-11-27 17:04:1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为什么每次撸个图都得想几句话来配呢。。

这次的图是 国民CP郭嘉司马

。。。。。。!

小恶魔你愿意投入小天使的怀抱吗↓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2 收起 理由
谁家的猫先生 + 1 原创内容,膜拜大神!
Madman + 1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查看全部评分

3851

积分

362

人气

10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争玺诸侯
发表于 2017-11-27 19:28:32 | 只看该作者
前排膜拜大佬,话说真萌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1040

    人气

    414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勾唇嫣然翩翩儒生佳人美眷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剑眉星目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初出茅庐巧笑嫣然心悦君兮舞态生风

    逐鹿枭雄
    发表于 2017-11-27 19:30:2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那个,有点萌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627

    人气

    296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荐言献策勾唇嫣然坚持不懈舞态生风

    4#
    发表于 2017-11-27 19:40:16 | 只看该作者
    可爱,不错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0

    积分

    225

    人气

    67

    粮饷

    五谷丰登

    Rank: 5Rank: 5

    5#
    发表于 2017-11-27 19:44:31 | 只看该作者
    很可爱啊
    • 我也说一句

    3/7/8区找个小伙伴一起打公会战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36

    积分

    849

    人气

    242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韬略志坚

    6#
    发表于 2017-11-27 19:44:47 | 只看该作者
    只能说666
    • 我也说一句

    琥珀色黄昏像糖在很美的远方 你的脸没有化妆我却疯狂爱上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积分

    1732

    人气

    1467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勾唇嫣然荐言献策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桃园三杰金璧之才大都督夏日孙策先谢郭嘉单身陆逊我是赢家才望高雅才兼文武百战不屈字字珠玑为人民服务翩翩儒生佳人美眷舞态生风巧笑嫣然珠纱遮面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7#
    发表于 2017-11-27 19:48:05 | 只看该作者
    郭嘉竟然是小恶魔嘛

    为什么我觉得司马是小恶魔 郭嘉是小天使

    为什么郭嘉的发型我总想到孙皓的秀

    妈呀,这么找茬又要被揍啦
    • 眠眠不觉 :哈哈哈,迷之像孙皓
      2017-11-29 16:21 
    • 空负流景 :我一开始只想画个南瓜帽来着 后来画着画着就凑了对CP 我也觉得小恶魔更适合小司马 但是懒得改【喂
      2017-11-27 22:01 
  • 我也说一句

  • 近期社区活动状态
    没收到粮饷的话,请先联系活动组织版主。
    感冒摸鱼打酱油。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71

    积分

    970

    人气

    369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心悦君兮

    8#
    发表于 2017-11-27 19:51:20 | 只看该作者
    太激情了
    • 我也说一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阳光穿墙而过 + 5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8

    积分

    397

    人气

    10

    粮饷

    五谷丰登

    Rank: 5Rank: 5

    9#
    发表于 2017-11-27 19:54:14 | 只看该作者
    6到没朋友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73

    积分

    642

    人气

    7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10#
    发表于 2017-11-27 20:04:00 | 只看该作者
    处处都是激情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