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南白cc

[公告] 月卡道具异常购买处理公告【附个人一些看法】

  [复制链接]

5173

积分

187

人气

214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坚持不懈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巧笑嫣然心悦君兮舞态生风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7-10-12 12: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设置了那么多天,还有这种bug,又卡什么时候能解决自己的业余?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19

积分

297

人气

123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舞态生风心悦君兮

发表于 2017-10-12 12: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用BUG牟利的玩家将受到严厉的处罚?那么利用BUG牟利的斑竹就只是自罚三杯么?让他继续把持着斑竹权力以后可以打击报复我们这些吐槽的是么?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302

人气

352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勾唇嫣然洞察一切狂欢的曹操事有蹊跷论坛常青树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翩翩儒生舞态生风珠纱遮面心悦君兮巧笑嫣然韬略志坚

发表于 2017-10-12 12: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81

积分

244

人气

237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坚持不懈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7-10-12 12:3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ug为什么这么多,之前试行月卡的时候没有这个bug,怎么正式了反而有,如何解释?
  • 真远吕智 :回复南白cc:哦,原来这样啊,也是,谁会给体验服充值呢
    2017-10-12 16:46 
  • 南白cc :体验服是直接给每个玩家发的月卡,且体验服不支持通用元宝充值,这个其实玩家是测不出来的,是我们自身测试遗漏的问题
    2017-10-12 12:43 
  • 南白cc :体验服是直接给每个玩家发的月卡,且体验服不支持通用元宝充值,这个其实玩家是测不出来的,是我们自身测试遗漏的问题
    2017-10-12 12:43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86

    积分

    426

    人气

    22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韬略志坚

    发表于 2017-10-12 12: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毕竟我只是路过
    • 我也说一句

    浮华过后,万事皆空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78

    人气

    82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翩翩儒生韬略志坚心悦君兮巧笑嫣然剑眉星目珠纱遮面

    发表于 2017-10-12 12:3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良企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02

    积分

    1896

    人气

    7

    粮饷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2 12: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了2楼了,我稍微利用下置顶的功能吧:(以下是个人的一点看法)

    其实刷Bug这种行为今年也出现不止一次了,而且不太好的情况是因为之前bug处理方案的不完善导致部分玩家有了“刷bug稳赚不赔”、“不刷bug错过一个亿”的观点

    这个想法其实对于游戏和玩家双方都不是一个很好的东东:对游戏而言就不说了,直接的经济损失;对于玩家的话那些没赶上利用bug或者安安分分没有利用Bug的绝大多数玩家其实反而成了利益亏损者,认真分析分析,受益的其实只有很少的一部分利用bug进行牟利的玩家

    这个观念其实是需要变动一下的,所以今后对于刷bug其实不会有一个正向的收益,反而要承担很多负向的影响,希望大家也能理解这种转变,不要去利用一些系统的偶发bug去刷道具或奖励等

    其实本身给玩家福利是一个游戏正常的思路和方向,福利可以带动活跃等很多对游戏好的事情,最近的铭鼎系统、名人堂系统、每次版本上线的活动模式(神武啦、小杀啦)其实都有这个目的在,大家通过玩游戏拿到一些福利,游戏通过发福利带动更好的活跃,双赢的结果

    这里的处置思路变化本质上不是要改变上面这种思路,而只是修正不正当获取福利这条道路,对于刷bug的玩家来说这的确是断了一条获利的途径,但是考虑到更多的没有去刷Bug的玩家,这其实更符合公平公正的理念

    最后看到有小伙伴发帖探讨刷Bug究竟是谁的错?我个人的看法是出现bug无疑是游戏及厂商自身的错,这个洗不了,而官方出了错自然是要修正的,而不能一错再错,放任不管,这也就是为什么会去迅速修复Bug以及发放一些维护及bug补偿行为的原因,而从另一方面,利用这些bug漏洞去刷不当获利的玩家而言,也存在一些自己的错误,诚然逐利是每个人的本性,但是每个行为也都会产生一定的后果,而这个后果自然也需要去承担,刷bug即是如此,正因为它对游戏本身以及大多数没有刷bug的玩家来说是不正常、错误的,所以才会去制止这种行为,甚至会对违规者进行一定的处罚,这个点我不清楚有多少小伙伴能够理解,或是还有不同的看法,也欢迎大家在本帖下积极沟通

    给大家鞠躬,为今天早上出现的Bug道歉
    • 福玻斯 :但对于那种反复刷的人就没必要了,完全可以扣去他所有不当得利不予补偿。就以月卡来说吧,买了两次的可以适当补偿一下,三次及以上的没必要。
      2017-10-13 23:52 
    • 福玻斯 :我认为对于犯一次错的玩家应该予以补偿,毕竟人家也不一定是刻意刷BUG,只是碰巧撞上而已,让人家亏本也有点不太公平。
      2017-10-13 23:51 
    • NNayoo :希望以后的问题都能解决的这么迅速
      2017-10-13 12:58 
    • 我是3V3 :看到这条我终于松了口气,官方被锈蚀好几年的脑袋终于特么的开窍了,不再一味地补偿刷bug玩家而冷落安分玩家的做法会受到支持的,适当给刷子一些教训也是必不可少的,尝到苦头才会有记性
      2017-10-13 11:41 
    • 余生还望指教 :确定铭鼎是为了玩家好?都这样了还洗。。。
      2017-10-12 22:13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5人气 +12 收起 理由
    曹綾 + 5 南白版主讚讚讚
    爲妳半面十月 + 2 摸摸南白
    七悕 + 3 刷BUG是该严惩。就问一句,有没有全区补偿.
    所罗门小刀 + 1 我很赞同
    小河的马丄 + 1 希望还会一个干净3连包,和通用元宝.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490

    积分

    363

    人气

    185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勾唇嫣然坚持不懈持之以恒韬略志坚心悦君兮舞态生风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7-10-12 12: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排吃瓜。
    • 我也说一句

    没能说出的祝福,都是与我无关的幸福。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87

    积分

    703

    人气

    65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10-12 12: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多获得一个三联,我觉得良企根本没必要处理,毕竟人家也是拿通用元宝变绑定元宝作为代价的,这样做,他至少充值了3000元宝吧,也该送他个三联了,有多少人会去为了一个三联而充钱呢,不是平时在三国杀里花了很多钱的朋友不可能会为了一个三联而充值的。良企何必去伤那些壕们的心。
    • 闲敲棋子落泪花 :回复南白cc:删除了99个,而你们支出101*30的元宝和100个三连。换成100个人去买,100月卡,你们需要支出100个三连和200*30的元宝。
      2017-10-12 14:20 
    • 闲敲棋子落泪花 :回复南白cc:版主啊,不是我替别人洗白,既然之后的月卡都是要送三连的,现在人家只不过提前消费了,而且那个元宝像你们期待的那样全都变成绑定,而且其中的大部分是不用支付每日月卡的,比方你买100个月卡,删除了99
      2017-10-12 14:18 
    • 梦落梨花 :回复南白cc: 我看到的是103个,就不知数据查到的最多是多少了
      2017-10-12 13:00 
    • 南白cc :刷bug的一般刷的数量不止一个,看到最多的貌似有上百个……
      2017-10-12 12:48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23

    积分

    436

    人气

    17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12 1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甩啊甩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