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462|回复: 28

【自建比赛】讲实话还是蛮有意思的

[复制链接]

1万

积分

8105

人气

46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桌游志曹婴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

发表于 2019-8-25 2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丷青衫若素 于 2019-8-25 21:52 编辑

当时报名是无脑报的

也不知道啥规则

五一版主基本上有问必答


因为比赛模式是国战

自从改版后也没怎么打过国战

技能改了也不太清楚

第一把的时候,兴许是太激动,一顿操作打崩了蜀国。

蛮愧疚的。

好在参加社区比赛的,起码我们区的小伙伴,还是蛮友好地

所以第一局的总结是,还没来得及感受就结束了,对队友深感抱歉

第二局开始进入状态了。感觉蛮有意思的


最后就是赚了2000元宝。算是白嫖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今夕·有酒欢 + 5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社区辗转2年,我好像获得了什么
但是又好像失去了什么
愿这一切都没有发生
我不曾踏入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368

人气

26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8-25 21: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穷新没参加~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232

人气

404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洞察一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望眼欲穿恭贺新禧萌萌貂蝉桌游志曹婴佳人美眷勾唇嫣然花笑初妍执事陆逊

发表于 2019-8-25 21:5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吱吱太强了,何太后用的太精彩了
  • Ace、柔 :回复快乐的降落伞: 我夸吱吱的话怎么到你那里就不是R话了?
    2019-8-25 23:49 
  • 快乐的降落伞 :。新萌瑟瑟发抖!这是R话嘛!
    2019-8-25 23:06 
  • 会枭姬的张春华 :哇!冠军柔儿太强了!
    2019-8-25 21:58 
  • 仙儿 :回复丷青衫若素:商业互吹?
    2019-8-25 21:52 
  • 丷青衫若素 :冠军是你啊。。哈哈哈,还是柔柔厉害
    2019-8-25 21:51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9630

    人气

    843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坚持不懈恭贺新禧萌萌貂蝉特工灵雎佳人美眷勾唇嫣然

    发表于 2019-8-25 21:5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统帅都打不动了 老年人对三国杀已没啥追求了╯□╰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200

    人气

    1827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洞察一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望眼欲穿董白与黑喵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为人民服务文韬武略桌游志曹婴特工灵雎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花笑初妍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9-8-25 21: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逃跑么,开玩笑啦   恭喜会长喜得2000元宝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积分

    7918

    人气

    181

    粮饷

    红莲业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花笑初妍

    发表于 2019-8-25 22: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吱吱太强了,何太后用的太精彩了
    • 我也说一句

    3/7/8区最强逃跑公会魏晋强势招新中,风里雨里,逃跑等你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48

    积分

    450

    人气

    403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巧笑嫣然韬略志坚桌游志曹婴

    发表于 2019-8-25 2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大佬
    • 我也说一句

    山中何事,松花酿酒,春水煎茶。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95

    积分

    196

    人气

    14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8-25 22:0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大佬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1

    积分

    177

    人气

    4

    粮饷

    四体不勤

    Rank: 4

    发表于 2019-8-25 22: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穷新没参加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85

    积分

    166

    人气

    98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

    发表于 2019-8-25 22:0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