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3764|回复: 56

[手绘漫画] 【手绘】戏志才图签

[复制链接]

9992

积分

1283

人气

451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坚持不懈翩翩儒生

发表于 2019-8-8 14: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树苏苏 于 2019-8-8 22:06 编辑


梨花落雨

【戏志才】


不知道说啥好

姑且放个过程图吧




(原本还附带一个窗外烟雾来源的解密涂鸦图的,如果楼层破50楼再补上吧)


感谢观看


评分

参与人数 14人气 +151 收起 理由
慕容芯芯 + 15 厉害了我的哥!
阿昱1981 + 5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深蓝心情 + 10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心若浮生 + 10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csjkfdsafcsd + 15 混个+1
saimen + 15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一萌丶纤尘灬 + 10 原创内容,膜拜大神!
花落相思尽 + 10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墨墨墨 + 10 原创内容,膜拜大神!
kai + 5 厉害了我的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6172

人气

563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桃园三杰金璧之才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荐言献策文韬武略高山流水特工灵雎结伴而行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社区灵雎花笑初妍女仆大乔

 楼主| 发表于 2019-8-8 15: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3.png
  • 树苏苏 :这个加一很有灵性了哈哈哈哈哈
    2019-8-8 20:04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树苏苏 + 1 比心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1万

    人气

    1305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红莲业火初出茅庐金璧之才大都督夏日孙策夏日大乔先谢郭嘉单身陆逊真壕雄也我是赢家才望高雅洞察一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荐言献策董白与黑喵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文韬武略我爱画画桌游志曹婴特工灵雎制霸天梯一代枭雄结伴而行无尽的巅峰非酋之约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花笑初妍女仆祝融

    发表于 2019-8-8 15: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沙发没了
    • 我也说一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树苏苏 + 1 比心

    查看全部评分

    [/img]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06

    积分

    1103

    人气

    54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文韬武略勾唇嫣然

    发表于 2019-8-8 15: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噢我的妈耶 神仙画画
    • 我也说一句

    another level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积分

    1万

    人气

    114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红莲业火炼狱武魂初出茅庐桃园三杰大都督夏日孙策夏日大乔先谢郭嘉单身陆逊真壕雄也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百战不屈字字珠玑荐言献策犯言直谏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为人民服务文韬武略桌游志曹婴特工灵雎结伴而行无尽的巅峰非酋之约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花笑初妍女仆祝融执事陆逊

    发表于 2019-8-8 16: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1







    • 我也说一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树苏苏 + 1 比心

    查看全部评分

    言出子口,入于吾耳。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483

    人气

    603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洞察一切坚持不懈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恭贺新禧萌萌貂蝉勾唇嫣然花笑初妍

    发表于 2019-8-8 18: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角虫 orz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积分

    1万

    人气

    4191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桃园三杰金璧之才我是赢家才望高雅狂欢的曹操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字字珠玑荐言献策董白与黑喵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文韬武略高山流水花蔓抖擞桌游志曹婴特工灵雎非酋之约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花笑初妍女仆大乔女仆祝融执事陆逊

    发表于 2019-8-8 20:5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1嘻嘻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树苏苏 + 1 比心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3784

    人气

    214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萌萌貂蝉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9-8-9 10: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能看到苏苏大佬的画了,开心
    • 我也说一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树苏苏 + 1 比心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31

    积分

    1177

    人气

    118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8-9 10: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大佬顺便嘉义
    • 我也说一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树苏苏 + 1 比心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715

    人气

    93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8-9 10: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1   
    • 我也说一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树苏苏 + 1 比心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