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729|回复: 85

【神愤】小学生放假娱乐

[复制链接]

1万

积分

2640

人气

558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恭贺新禧招财进宝萌萌貂蝉桌游志曹婴

发表于 2019-7-21 16: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天我终于见识了小学生放假的威力!
事实就是这样的:我打开三个杀,准备来一焗愉快的神武
然而今天两个路人队友,让我感觉我各种眼瞎。
先说我选将吧,一看对面来了个毕方,心想这波稳来了,
因为不是英招,第二是因为我选将框出现了五阶马良,哈哈哈哈,各种吊打美好的想象。
然后我的队友,ex me?神刘备?神吕蒙?
都没升阶?
emmmm。没事,我是马良,带狗都可以,别说带俩神了。
事实证明,这两神狗都不如

就举几个他们的行为吧,我马良是如何吐血并磕了几个甘露的
马良没距离,差武器,这个时候,刘备摸到了木马啊和朱雀扇
只见他愉快地装上丈八,以一张黑杀加一张朱雀扇当杀打向没有任何护具的毕方,然后木马不传了
问他为何不传,他说传不了
呵呵

至于神吕蒙,他很萌,具体表现为三次酒火杀毕方,两次火攻毕方
对我给他的酒倒是用上了,我给他的三次普通杀视而不见。
我只好告诉他,火杀对毕方无效的。他哦了一声,穿上了藤甲,人称寿衣的装备



我今天打神武一定是忘记看黄历了,真的,我后来花了五个还是六个甘露。神吕蒙为啥说萌呢?因为他甘露一直喝,神刘备是一早跑路了,
我看着他那么猛,还是陪他过毕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983

人气

189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7-21 16: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生放假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342

    人气

    1034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洞察一切恭贺新禧

    发表于 2019-7-21 16: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翻车了
    • kai :回复南宫雨汐: 没有满级呢,哈哈哈,现在199,虽然是很早注册的号,但是有一段时间退杀
      2019-7-22 09:26 
    • 南宫雨汐 :回复kai: (ಡωಡ) 明明素开心大佬!
      2019-7-22 08:46 
    • 南宫雨汐 :回复kai: 0.0 乃米有满级咩?
      2019-7-22 08:45 
    • 南宫雨汐 :回复淡淡的杀: ~。~ 等级不能说明问题!窝哒小马甲40级在路人局暴打v10神灯~ (ಡωಡ)
      2019-7-22 08:43 
    • 南宫雨汐 :回复kai: (ಡωಡ) 特别惊喜!还有点小意外呢!
      2019-7-22 08:42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53

    积分

    1500

    人气

    109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7-21 16:3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选神刘备的二货,死了就走了,我云妹自己磕了十几个甘露硬刚了满血的混沌
    • 淡淡的杀 :回复三格血: 大佬的悲鸣
      2019-7-22 09:13 
    • 三格血 :回复淡淡的杀:可说呢,小学生太可怕了
      2019-7-21 18:45 
    • 淡淡的杀 :你这比我更不容易啊兄弟都是泪啊
      2019-7-21 16:42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31

    积分

    201

    人气

    316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舞态生风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心悦君兮翩翩儒生

    发表于 2019-7-21 16: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种操作叫做3开
    • 南宫雨汐 :回复淡淡的杀: (ಡωಡ) 以后只三开!
      2019-7-22 08:46 
    • 淡淡的杀 :今天没有三开导致自己哭唧唧
      2019-7-21 16:42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25

    积分

    1745

    人气

    434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发表于 2019-7-21 16: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队友是来增加难度的啊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671

    人气

    356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洞察一切恭贺新禧萌萌貂蝉

    发表于 2019-7-21 17: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3开没烦恼
    • 淡淡的杀 :是啊,平时3开都没这么多幺蛾子
      2019-7-22 09:13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11

    积分

    2604

    人气

    415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7-21 17: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大佬就对了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04

    积分

    1197

    人气

    337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

    发表于 2019-7-21 17:2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刘备也就打打混沌朱厌啥的,毕竟半个咆哮
    • 淡淡的杀 :回复APTX524869: 说起来,还是大家都不会玩神刘备。但是我也真心觉得神刘备不强
      2019-7-22 09:14 
    • APTX524869 :没连*也笑不起来,毕竟雷杀太少了,火杀多,也只能出一次,武器倒是挺好,只是雷杀真的没几个
      2019-7-22 08:33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6724

    人气

    345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大都督夏日孙策夏日大乔先谢郭嘉单身陆逊真壕雄也洞察一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百战不屈字字珠玑荐言献策犯言直谏董白与黑喵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桌游志曹婴特工灵雎制霸天梯结伴而行无尽的巅峰非酋之约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花笑初妍女仆大乔女仆祝融

    发表于 2019-7-21 17:2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时候抓一个队友一起打了
    • 淡淡的杀 :平时基本都3开的,小克好啊。
      2019-7-22 09:14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