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顾行舟

[攻略]端午社区称粽活动概率攻略

  [复制链接]

8963

积分

1042

人气

59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坚持不懈

发表于 2016-6-8 21: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申精的节奏咩
  • shu :回复顾行舟审不了精你这么辛苦算这些**啥咧
    2016-6-8 21:50 
  • 顾行舟 :这种东西申不了精吧,萌新表示不知所措
    2016-6-8 21:36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25

    人气

    59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发表于 2016-6-8 21: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析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积分

    5

    人气

    14

    粮饷

    一骑讨

    Rank: 1

    发表于 2016-6-8 21: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积分

    5

    人气

    14

    粮饷

    一骑讨

    Rank: 1

    发表于 2016-6-8 21: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积分

    5

    人气

    14

    粮饷

    一骑讨

    Rank: 1

    发表于 2016-6-8 21: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积分

    5

    人气

    14

    粮饷

    一骑讨

    Rank: 1

    发表于 2016-6-8 21: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耶,发出  发出去什么鬼
    • 顾行舟 :大哥。。。你这样很容易小黑屋的
      2016-6-8 21:36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70

    积分

    115

    人气

    6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坚持不懈

    发表于 2016-6-8 2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 蠢新是随便猜5个火腿的 就好了~~坐拿满勤,嘿嘿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09

    积分

    320

    人气

    5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坚持不懈

    发表于 2016-6-8 21: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数学不好,你不要耍我
    • 我也说一句

    道法玄机,变幻莫测,如真似幻,扑朔迷离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80

    人气

    128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

    发表于 2016-6-8 22: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能回复呢?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80

    人气

    128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

    发表于 2016-6-8 22: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还没卡开始 = =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