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社区_三国杀官方社区

标题: 【OL】【武将评测及攻略】干,你好吗?——高干 [打印本页]

作者: 迟暮的丞相    时间: 2021-9-6 07:43
标题: 【OL】【武将评测及攻略】干,你好吗?——高干
本帖最后由 迟暮的丞相 于 2021-9-6 07:54 编辑

      SP包的群雄武将高干,已于上周登陆OL,获得方式为占星。由于丞相之前忙于写活动场攻略,再加上丞相没有氪这个武将,因此借到号打素材时已经有点晚了,最终导致本次攻略出现了一些耽搁。这里丞相要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也希望在高干下次返场时,这篇攻略能帮到大家。





                                                                                         目录
                                                                               一、武将简介&FAQ
                                                                               二、武将生平(丞相讲故事)
                                                                               三、技能解析
                                                                               四、武将玩法&配合克制

                                                                               五、实战录像
                                                                               六、结语






作者: 迟暮的丞相    时间: 2021-9-6 07:45
本帖最后由 迟暮的丞相 于 2021-9-7 10:13 编辑

一、武将简介&FAQ

高干.jpg
高干(群势力)
4勾玉

拒关: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将一张手牌当杀或决斗使用。若受到此牌伤害的角色未在你的下回合开始前对你造成过伤害,你的下个摸牌阶段摸牌数+2。



武将台词:
拒关吾欲自立,举兵拒关!/ 自立门户,拒关不开!
阵亡天不助我!


FAQ:
注:高干上线后曾经历过一次bug修复,结算机制发生了变化,目前的结算以丞相的FAQ为准。
【Q】:高干发动“拒关”转化使用的【决斗】和【杀】,其花色如何?【杀】是否有属性,是否计入出杀上限?
【A】:花色与使用的手牌相同。【杀】无属性,计入上限。

【Q】:受到高干“拒关”伤害的角色,牌局内是否有标记
【A】:否,需要场上玩家自行记忆。

【Q】:如果高干回合内发动“拒关”击杀了一名角色,那么高干下回合能否摸牌+2
【A】:能

【Q】:如果高干发动“拒关”转化的【决斗】对自己造成伤害,那么其下回合能否摸牌+2?
【A】:能,只要你不再对自己造成伤害(比如铁索属性杀打自己)。

【Q】:如果高干第1轮发动拒关造成伤害,其第2轮摸牌阶段被跳过(中【兵粮】),那么其第3轮能否摸牌+2?
【A】:否,摸牌+2的效果不会延时生效

【Q】:给予高干额外出牌阶段的武将,比如潘濬,是否会让“拒关”叠加?
【A】:否,摸牌效果不会叠加。经实测,潘濬“观微”给高干一个额外的出牌阶段——
          (1)高干的2次“拒关”,无论是否打在同一名角色身上,其下个摸牌阶段最多只+2。
          (2)高干的2次“拒关”若打在不同角色身上,只要有其中1名角色未对高干造成伤害,则高干下回合摸牌+2。
          (3)高干的2次“拒关”若打在不同角色身上,且2名角色都对高干造成了伤害,则高干下回合不额外摸牌。
          (4)严白虎、董允、伏皇后等能让决斗/杀额外指定目标的武将,结算也同理(最多+2)。

高干潘濬测试1.sgs (31.47 KB, 下载次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