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416|回复: 76
打印

游戏三国公会2月招新贴

[复制链接]

1074

积分

561

人气

34

粮饷

五谷丰登

Rank: 5Rank: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诏君主
发表于 2019-2-12 10:01:2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acehead 于 2019-2-27 08:23 编辑

(「・ω・)「嘿,2月纳新贴来啦!
新一年新气象,大家在过完热闹的春节之后,踏入热血刺激的三国世界,独自一人会不会感到孤独呢?今值开年之际,《游戏三国》公会纳新啦,诚邀广大独自奋进的活跃玩家来申请本公会,群内会不定时发福利,具体要求如下!
本公会为9级活跃公会,目前公会排名63名,争霸战排名稳定16左右,养老的禁入,要求是周贡献300+10体力公会战(不要求胜场数),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来加入!公会Q群:861512354!
游戏三国 游戏人生 情聚2019 等你来战!小姐姐优先(。ò ∀ ó。)!

1-2排名截图.png (482.83 KB, 下载次数: 0)

1-2排名截图.png

1-4排名截图.png (385.16 KB, 下载次数: 0)

1-4排名截图.png
欢迎加入游戏三国公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4

积分

561

人气

34

粮饷

五谷丰登

Rank: 5Rank: 5

争玺诸侯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10:07:24 | 只看该作者
欢迎顶贴,有顶必回
  • 我也说一句

欢迎加入游戏三国公会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积分

20

人气

0

粮饷

一骑讨

Rank: 1

逐鹿枭雄
发表于 2019-2-12 10:07:5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夏以谣丷琳儿 于 2019-2-12 12:36 编辑

公会很不错啊
  • racehead :回复夏以谣丷琳儿: 感谢版主提醒
    2019-2-12 12:44 
  • 夏以谣丷琳儿 :萌新,温馨提示下,纯表情灌水可不行哦,帮你编辑加上了文字内容
    2019-2-12 12:37 
  • racehead :兄弟,醒醒,压到我啦
    2019-2-12 10:42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积分

    15

    人气

    2

    粮饷

    一骑讨

    Rank: 1

    4#
    发表于 2019-2-12 10:09:00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 racehead :辛苦啦,忠臣附体,天下你有
      2019-2-12 10:43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积分

    25

    人气

    4

    粮饷

    一骑讨

    Rank: 1

    5#
    发表于 2019-2-12 10:27:12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4

    积分

    733

    人气

    80

    粮饷

    公会代言人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6#
    发表于 2019-2-12 10:27:18 | 只看该作者
    过来互顶,哈哈哈。
    • racehead :我就住在你家30楼,哈哈
      2019-2-12 10:40 
  • 我也说一句

  • 欢迎裁判加入裁与天同权公会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积分

    5

    人气

    0

    粮饷

    一骑讨

    Rank: 1

    7#
    发表于 2019-2-12 10:50:1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夏以谣丷琳儿 于 2019-2-12 12:37 编辑

    好想加入
    • 夏以谣丷琳儿 :萌新不要纯表情回复!!!帮你加上文字内容了
      2019-2-12 12:38 
    • racehead :一盎司的泪,究竟是为谁流
      2019-2-12 12:06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积分

    85

    人气

    15

    粮饷

    二士争桃

    Rank: 2

    8#
    发表于 2019-2-12 10:58:41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你们公会有妹纸?
    听说你们公会有基佬?
    听说你们公会排名日进一名?
    听说你们公会是诸多公会的一股清流?
    听说你们公会还有各种福利?
    听说你们公会白手起家?
    听说你们公会挺牛叉。。。嗯,好像是的。。。
  • 我也说一句

  • 秋天的思念!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积分

    25

    人气

    5

    粮饷

    一骑讨

    Rank: 1

    9#
    发表于 2019-2-12 11:05: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来来来,一人分一半
    • racehead :拿去拿去,莫跟哥哥客气
      2019-2-12 12:06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积分

    75

    人气

    28

    粮饷

    二士争桃

    Rank: 2

    10#
    发表于 2019-2-12 12:47:03 | 只看该作者
    听说这个公会的会长会女装、会卖萌、会嘤嘤嘤
    • racehead :会长你好,请开始你的表演
      2019-2-12 12:49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