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1065|回复: 49

【抗议】公会商店敢照顾一下妹子玩家吗?

[复制链接]

1460

积分

244

人气

183

粮饷

五谷丰登

Rank: 5Rank: 5

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9-1-11 1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最近连续几期公会商店里的秀都是男秀,动不动要两万贡献三万贡献换的那种,你懂的。
虽然三国杀妹子玩家少,也不能一个女秀也没有啊!
本期公会商店
2.png
然而看了下期的,更没有敲鼓的动力了
1.png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6 收起 理由
DevilKing + 1 我很赞同
丶安然c + 5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Fighting!经验、人气、粮饷我都要!社区萌新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72

人气

606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勾唇嫣然

发表于 2019-1-11 11: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玩家前排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17

积分

79

人气

50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舞态生风心悦君兮勾唇嫣然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9-1-11 11: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轮出完,就要出洗澡婵洗头蝉什么的了
  • Kay :你咋知道
    2019-1-13 09:24 
  • Kay :回复Ace、柔:你怎么知道...
    2019-1-13 09:24 
  • Ace、柔 :不知道蝉妹妹的遮羞布还在不在
    2019-1-11 13:41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积分

    7404

    人气

    674

    粮饷

    红莲业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百战不屈荐言献策犯言直谏董白与黑喵无尽的巅峰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社区灵雎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9-1-11 11: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难道不喜欢帅锅?
    • 神也2 :回复弃杀坑主公: 不是各有所爱?
      2019-1-12 00:05 
    • 弃杀坑主公 :回复Ace、柔: 明白,各取所好
      2019-1-11 15:01 
    • Ace、柔 :我是女的,喜欢男的,我爱穿漂亮的裙子,同理
      2019-1-11 13:42 
    • 弃杀坑主公 :回复嘉丷軍師祭酒: 不是很了解直女思维
      2019-1-11 11:29 
    • 嘉丷軍師祭酒 :直男思维
      2019-1-11 11:27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257

    人气

    14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翩翩儒生

    发表于 2019-1-11 1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期上的时候我可开心了
    • おいしい :回复Ace、柔: 刘备跟郭嘉
      2019-1-11 14:58 
    • Ace、柔 :败家败了两万贡献?换了刘备还是陆逊还是郭嘉?
      2019-1-11 13:44 
  • 我也说一句

  • HIA,我也很开心假期有你相伴~(p≧w≦q)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12

    积分

    521

    人气

    544

    粮饷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为人民服务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望眼欲穿董白与黑喵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9-1-11 12:0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玩家的前排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48

    积分

    371

    人气

    36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佳人美眷特工灵雎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9-1-11 12: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滋滋买了个刘玄德。真好看
    • Ace、柔 :然而穿了几天就烦了?
      2019-1-11 13:46 
    • Ace、柔 :然而穿了几天就烦了?
      2019-1-11 13:45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05

    积分

    293

    人气

    64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9-1-11 12: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当道么,是男是女都喜欢看美女、萌女、御姐
    多出点女秀啊
    • Ace、柔 :就是说嘛!我强烈不满啊
      2019-1-11 13:47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3

    积分

    268

    人气

    71

    粮饷

    五谷丰登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1 1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庭院深深步步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81

    积分

    703

    人气

    171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巧笑嫣然

    发表于 2019-1-11 12:5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后排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