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迟暮的丞相

【千里走单骑】3分钟教你成为养猪达人~

[复制链接]

28

积分

15

人气

1

粮饷

一骑讨

Rank: 1

发表于 2019-1-2 11: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687

人气

352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萌萌貂蝉勾唇嫣然花笑初妍

发表于 2019-1-2 11:3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学养猪,100%胜率的路过。我为丞相代言。
  • 邂逅雨蝶 :回复迟暮的丞相:是的是的。五阶也有45个。所以,很难翻车,最多喝瓶花露水。现在用了四瓶了。
    2019-1-2 14:43 
  • 迟暮的丞相 :我目前也没翻车过,但求一败。
    2019-1-2 13:58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40

    积分

    354

    人气

    68

    粮饷

    五谷丰登

    Rank: 5Rank: 5

    巧笑嫣然初出茅庐

    发表于 2019-1-2 12: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丞相,我写了一篇帮电脑选将的攻略,能帮忙给一些武将的强弱建议吗?
    司马朗我测试过,还算简单,因为5血上限时掉1血他不会马上补,等到2血时,他要补,牌又不够了。
    我倒是没敢测神周瑜,怕被他业炎或琴音。
    多谢丞相指点!
    • 45区文武双绝 :回复迟暮的丞相: 哈哈,原来神将AI还未开FA。唯一敢选神CC的一次是因为自己选了春哥。多谢指出,我要把列表更新一下了。
      2019-1-2 15:53 
    • 心若浮生 :回复45区文武双绝: 也不排除如果我方状态差对面状态好就自爆的可能性
      2019-1-2 14:31 
    • 迟暮的丞相 :神周瑜、神吕布、神曹操都是大白板,不会用技能的。
      2019-1-2 13:58 
    • 45区文武双绝 :回复心若浮生: 多谢回复。这样我可以修改一下我的列表。
      2019-1-2 12:50 
    • 心若浮生 :给过6血神周,没大问题,从头到尾没用过技能
      2019-1-2 12:39 
  • 我也说一句

  • 本人为4/5区萌新“文武双绝”。喜交好友,爱打人机,欢迎大家与我组队。
    ——春华渐冷,我心犹念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3056

    人气

    656

    粮饷

    荣誉建设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珠纱遮面心悦君兮初出茅庐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高山流水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9-1-2 13: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朱治超恶心
    5阶蜀香,第一关觉醒后跟他磨了20分钟,每回都回血,二人都神装`,
    防具拆了马上又有了,AK都突不動,
    以后从此不打朱治

    • 心若浮生 :是我肯定逃跑了。。。
      2019-1-2 14:32 
    • 迟暮的丞相 :你可真是花样作死大赛冠军,朱治、许攸,什么都敢选。我服。
      2019-1-2 13:59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56

    积分

    186

    人气

    280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舞态生风珠纱遮面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恭贺新禧招财进宝萌萌貂蝉花笑初妍

    发表于 2019-1-2 13: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电脑真的不讲道理,第一关给对面选个飞哥,4张杀一个乐一个丈八,直接gg。
    • 大魏男神张春华 :回复邪影芳灵: 呜呜呜uw我也是,养不住
      2019-1-2 15:43 
    • 邪影芳灵 :回复心若浮生: 毕竟牌堆掌控者
      2019-1-2 15:08 
    • 邪影芳灵 :回复迟暮的丞相: 养猪不是我想养就能养。。。。。用朱恒都被捅死过
      2019-1-2 15:07 
    • 心若浮生 :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2019-1-2 14:32 
    • 迟暮的丞相 :那没办法。今天我吕蒙,硬生生让第一关曹真一刀一刀砍死。还好我交了个复活币,马上出了藤甲,曹真傻眼了,最后我1甘露通关。
      2019-1-2 14:00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万

    积分

    8168

    人气

    36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桃园三杰金璧之才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恭贺新禧年年有余萌萌貂蝉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社区灵雎花笑初妍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14: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39

    积分

    2290

    人气

    1048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招财进宝萌萌貂蝉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9-1-2 14: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丞相!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433

    人气

    123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发表于 2019-1-2 14: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司马朗其实挺好养的
    • LOGO4.0 :回复迟暮的丞相: 不用刻意压1血,这货主要是没输出,容易保证自己状态健康见下一个。
      2019-1-2 15:35 
    • 迟暮的丞相 :1血时候每回合一个闭月,我养过,被各种拆盾和+1,养出心理阴影了。
      2019-1-2 15:20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48

    积分

    233

    人气

    296

    粮饷

    骁骑先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萌萌貂蝉梅影赵襄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9-1-2 15: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em, 所以王朗舌头曹节也会重置吗?
    • 迟暮的丞相 :应该是,王朗的饶舌次数,曹节守玺声明过的牌,进入下一关都重置。
      2019-1-2 15:27 
  • 我也说一句

  • 10区12级公会“crazy、名流”长期招新。满足在线3捐每周能打公会战,不惹事即可;另外会中不定期举办活动奖品多多哦,,有意请加qq接待群585932367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33

    积分

    66

    人气

    58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巧笑嫣然珠纱遮面坚持不懈佳人美眷

    发表于 2019-1-2 15: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佳猪仔还是曹植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