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65|回复: 17

【骁骑先锋专访】忠实陪伴SGS的守望者——专访敲窗冷雨C

[复制链接]

1万

积分

3856

人气

1146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文韬武略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2-20 09: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xiaozhuzhuQ 于 2018-12-20 09:04 编辑
忠实陪伴SGS的守望者

                ——专访敲窗冷雨C






冷雨是一位低调的精英团队成员,本来xiaozhu和冷雨在社区和游戏中并没有交集,但是当我的偶像@刀|刀 出现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怎么这么像小说的开头啊)由于冷雨非常忙,所以这篇专访并不是即时完成的,但是在看完冷雨给我的回答和刀神对他的评价之后,虽然他几乎不逛社区,虽然他没有排位赛枭雄段位,虽然他不是知名俱乐部的成员,虽然他没取得过很荣耀的大赛成绩,但这丝毫不影响我对这位忠实的三国杀老玩家肃然起敬~,我自己觉得真的很荣幸认识他!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0 收起 理由
刀|刀 + 20 戏精转世

查看全部评分

喜战王基掷帽衷,怒骂蒋舒贪生从,哀讽荀顗趋附势,乐叹袁绍信馋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856

人气

1146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文韬武略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2-20 09: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zhu:Hi,你好,我是撰稿的xiaozhu,可以叫你冷雨吗?


冷雨:好的。


xiaozhu:我听说你和刀神比较熟,能和伙伴们分享一下你们俩是怎么认识的吗(羡慕脸)?


冷雨:可以。原先我先是和同学面杀,后来同学推荐网杀,我就在45区建号了。起初只是玩军八,后来因为任务,银量化武将元宝买的获胜5局送1000抵价券接触了文功房,在文功房里认识刀刀的。然后刷着刷着我就和刀刀熟了,后来前会长退杀我就去他工会了,几乎清一色的刷子。


xiaozhu:三国杀比较擅长什么模式呢?


冷雨:军八,打鬼(曾经圣诞打鬼排名前十)偶尔玩国战。


xiaozhu:(拍手三连)那冷雨有没有参加过比较大型的赛事呢?


冷雨:我记得曾经去过一次北京举办的一个赛事,初始就被刷下去了,但是领取了一个四大嘟嘟的秀,特别好看。哈哈哈!


xiaozhu:平时除了玩三国杀还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冷雨:工作之余主要就是游戏了,手游,掌机,主机,pc游戏都有玩。


xiaozhu:因为在精英团队里找bug比较忙,可能没时间水社区吧?


冷雨:主要是现实工作限制了,我非常配合官方的一系列测试活动,精英内测那会我就申请了测试资格但是没踩中。后面就是平时的工作限制,导致我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参与文和乱武模式的测试,也是非常遗憾吧。社区我一般不水。


xiaozhu:可以爆皂片吗?


冷雨:我想贴上一些我喜欢的老服三国秀上去(新服也想贴不过新服有的秀不算很多惭愧惭愧),就算是我自己的皂片了吧,哈哈。要不然我爆一下刀刀?他是版主了,也是名媛了,也不用我宣传了。




xiaozhu:冷雨打牌有什么风格特点能和大家分享一下吗?


冷雨:抗金就不说了,说说军八吧,我比较喜欢玩过牌系啊,比如最经典的鲁肃,荀彧,sp袁术等,过牌多,本身实力也强。当然选将不能只根据想自己的喜好来,还得跟主公选将,比如忠大部分情况下选一些高输出的,高嘲讽的武将,打压反贼的同时又能很好的保护主公,忠臣死了不一定输,主公死了就输定了,要有大局观,该死的时候就死。反贼除了后位的,一般都选暴力的或者牌差流武将,前期根据情况统一火力推主,或者推忠内的核心武将,切莫你打你的,另一个反贼打他的,配合很重要,跟选将一样重要。自从新服某几个将被削了就不用他们了,这些经典武将到了新服也是挺爱用的。


xiaozhu:玩新服的同时会兼顾老服吗?


冷雨:我新老服都在玩,新服元宝充的少,维护新三国杀的测试服稳定性是我的大愿望。老服毕竟好几年的心血,看的也舒服,也在玩。


xiaozhu:冷雨有没有排位赛大将或者枭雄的截图呢?


冷雨:没有诶,神将的大将还是好友帮打的。我有个挺厉害的师傅,不过最近没找到人。


xiaozhu:冷雨找bug有侧重的模式吗?还是所有的模式都兼顾呢?最近有没有找到比较典型的bug和大家分享一下?


冷雨:侧重模式是军争场,模式方面更喜欢PVE,新老服我都喜欢PVE这种休闲的模式,人忙的时候真的不想去想斗智斗勇,过年的年兽模式就挺好玩,希望新服能上。Bug这些我在新服遇到挺多的,像方天画戟的特效线指向3个玩家(其中一个还已经阵亡了)这样的,或者最早的一些武将受伤害后血量不变一直到濒死才突然变成0这样的,都遇到很多了,见惯不惊,说太多了好像不合适,我来吹一波。新服有一点做的很好,秀控的我真的巨烦头发丝在边框上飘,而且我很喜欢早期的amo秀,能上新服的amo秀我都去努力合了,边框变成饰品的设定非常喜欢,是我在新服的一个很大的期待值。去掉一些吵来吵去的某背景的问题,新服的秀质量方面非常高,水果收藏册挺不错的,8套有点少,希望多出,出了氪。


xiaozhu:看来冷雨是秀控 甄姬表情.jpg 冷雨认为现在新服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 进呢?比如各个模式,皮肤,秀,武将等等。


冷雨:我觉得限定的秀皮肤武将应该加入一个保底机制,比如开箱子1%的概率开出某个武将,开了50之后,没出那个武将则概率提升至1.5%,当开了1000个箱子时,则必开出那个武将,具体多少之后必出,可以定官方默认的武将价格的双倍这样。现在好多游戏都有类似这样的保底机制。再说一个,现在动不动活动都是开箱子,虽然能骗氪,但是多了真的令人难受。中间可以直接在商城售卖皮肤或者秀,像当年最早那样左慈19800元宝。秀的话,强行认为动画>动态>静态 我也是给跪了,早期的静态秀边框多少精品,好多动态秀强行动态真的是粗制滥造。


xiaozhu:你最喜欢哪几个武将呢?


冷雨:魏蜀吴群各说一个吧,蜀国是姜维,吴国是凌统,魏国是荀彧,群雄是吕布!


xiaozhu:果然都是非常有特点的武将!你觉得骁骑先锋精英团队的氛围怎么样?


冷雨:一开始会觉得大家对于新服有排斥情绪整天在群里吵架,后面发现大家都还挺融洽的,这次文和乱武看到星期天晚上八 九点钟刀刀带两个版主拉着一群人在语音里面测试文和乱舞的bug,有点厉害呀,这个氛围挺不错的。


xiaozhu:我听说Max大佬找bug的量很恐怖,会不会感到有压力呢?


冷雨:不会,我很羡慕max大佬平时有足够充裕的时间测试的。新服很多地方还需要完善,不仅仅是bug,还有一些功能的设置,界面的调整,鲍三娘的祈福系统很多地方我觉得挺奇怪的,比起bug大量被max大佬发现,我没抽到东西可能更让我感到压力吧(来自非酋的凝视)。


xiaozhu:好的,非常感谢冷雨能接受我的采访~


冷雨:客气啦。

  • 我也说一句

喜战王基掷帽衷,怒骂蒋舒贪生从,哀讽荀顗趋附势,乐叹袁绍信馋空。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856

人气

1146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文韬武略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2-20 09: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请伙伴们来看看我的偶像——刀|刀是如何评价冷雨的吧~








xiaozhu:刀神,你和冷雨平时一起玩的多吗?



刀|刀:以前一起抗金 每天雷打不动的上线刷文功 后来就是军争演武。



xiaozhu:他性格怎么样,打牌有什么特点?



刀|刀:他性格挺好的 打牌风格这个没仔细观察过 强将必须抓 弱将必须黑一下 拍桌子表情.gif



xiaozhu:bug方面怎么样,他提的都比较有针对性 吧?



刀|刀:他提的少,人很忙~



xiaozhu:刀神,要不你再综合评价一下他吧~ 甄姬表情.jpg



刀|刀:他是一个陪伴三国杀很多年的佛系玩家,有想法有主见,人狠话不多 拍桌子表情.gif



xiaozhu:好,这段我肯定贴上 甄姬表情.jpg



刀|刀:把我的表情也别忘了 吃雪糕表情.png



xiaozhu:妥妥滴~



......之后的1个小时,我和刀神在适(feng)当(kuang)讨(jia)论(xi)ing......








祝愿冷雨在今后的三国杀旅程中更加快乐!



我是改行写攻略的xiaozhu,伙伴们,下次见~





  • 我也说一句

喜战王基掷帽衷,怒骂蒋舒贪生从,哀讽荀顗趋附势,乐叹袁绍信馋空。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7839

人气

516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为人民服务洞察一切董白与黑喵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文韬武略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社区灵雎花笑初妍特工灵雎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8-12-20 11: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支持戏精
支持佛系测bug
  • xiaozhuzhuQ :刀神,一起加戏哈ヽ( ̄ω ̄( ̄ω ̄〃)ゝ
    2018-12-20 11:25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xiaozhuzhuQ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2万

    人气

    296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初出茅庐金璧之才大都督夏日孙策夏日大乔先谢郭嘉单身陆逊真壕雄也洞察一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望眼欲穿百战不屈荐言献策犯言直谏董白与黑喵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文韬武略制霸天梯结伴而行无尽的巅峰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社区灵雎花笑初妍特工灵雎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8-12-20 11: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在手,天下我有!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xiaozhuzhuQ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积分

    1万

    人气

    5060

    粮饷

    锋芒毕露 · 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桃园三杰金璧之才洞察一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百战不屈荐言献策犯言直谏恭贺新禧招财进宝萌萌貂蝉文韬武略高山流水结伴而行无尽的巅峰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社区灵雎花笑初妍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2-20 11: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大佬呀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xiaozhuzhuQ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49

    积分

    233

    人气

    296

    粮饷

    骁骑先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萌萌貂蝉梅影赵襄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2-20 14: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被采访好高大上的意思。。。啥时候能轮到我呢?
    • 伊记路 :回复xiaozhuzhuQ: 嗯忙过这两天吧。。。过两天过节就没事啦。圣诞节前夕,你懂的
      2018-12-20 14:37 
    • xiaozhuzhuQ :改天就可以采访啊,伊记路什么时候有时间呢?
      2018-12-20 14:19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xiaozhuzhuQ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10区12级公会“crazy、名流”长期招新。满足在线3捐每周能打公会战,不惹事即可;另外会中不定期举办活动奖品多多哦,,有意请加qq接待群585932367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6981

    人气

    5

    粮饷

    骁骑先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梅影赵襄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

    发表于 2018-12-20 15: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刷子哈哈哈哈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xiaozhuzhuQ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17

    积分

    941

    人气

    68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恭贺新禧萌萌貂蝉

    发表于 2018-12-20 15: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排支持一下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xiaozhuzhuQ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纷纷万事,直道而行。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27

    积分

    2859

    人气

    109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为人民服务洞察一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荐言献策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花笑初妍特工灵雎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8-12-20 16: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刷子真的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xiaozhuzhuQ :没想到刷子成为最大亮点了,O(∩_∩)O哈哈~
      2018-12-20 16:54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xiaozhuzhuQ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城南花已开~❀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