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6|回复: 93

【羽扇纶巾】谈笑间,强撸灰飞烟灭

[复制链接]

315

积分

79

人气

0

粮饷

三顾茅庐

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新服公会:羽扇纶巾
公会等级:目前7级
公会排名:39
镇守神兽:7级螭吻
可能是会长实在太喜欢鱼了吧!所以神兽也是鱼
鱼鱼.gif
这么萌的螭吻喷的鱼火可不同寻常哦
每晚开军八至尊置顶房与会内杀友齐聚,公会宣传就有Q群号哟(非会长不得发群号,只能遵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积分

79

人气

0

粮饷

三顾茅庐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会争霸战首次达到500+胜场
500 .png
萌萌的鱼会长特意发公会信件请大家在qq庆祝一下
公会信件.jpg
红包.jpg
ps:这是萌鱼会长自己挂的秀 秀.gif
与之相对比的是他给我搭配的 搭配.jpg
可是我倒觉得他给我搭配的我这孙笨好像要更慢呢,即使不会动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积分

79

人气

0

粮饷

三顾茅庐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一个寒冷凄清的晚上,狗托群主发了这2个图,然后就匿了。顿时群里激起一串“”骂声“”
狗托群主.jpg 狗托群主开包.jpg
今天中午公会小伙伴在祈福末班车中抽到鲍三娘,也成为锦鲤,撒花
寒凝.jpg
  • 一旁默默看你死 :这这这
    3 天前 
  • 殇炯 :哈哈,狗托群主的那2张图是盗的,我就想怎么土豪可能还欧,那要平民玩家还怎么玩?至于今天的,真真正正是公会里一位海外会友开到的,好像还是个妹子
    6 天前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5

    积分

    79

    人气

    0

    粮饷

    三顾茅庐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刀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024

    人气

    270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荐言献策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at一下那个懒会长@无比滴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04

    积分

    1631

    人气

    91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羽扇纶巾,
    快来顶贴
    • 殇炯 :4楼出现公会会长
      7 天前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殇炯 + 1 这是一个超级喜欢灵雎秀超级想要的.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70

    积分

    190

    人气

    91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剑眉星目韬略志坚珠纱遮面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羽扇纶巾-殺前来顶帖
    • 我也说一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殇炯 + 1 杀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遇见的欣喜与激动,只是我一个人的,而你什么也没有。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0

    积分

    105

    人气

    50

    粮饷

    四体不勤

    Rank: 4

    剑眉星目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羽扇纶巾,谈笑间,强撸灰飞烟灭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积分

    30

    人气

    2

    粮饷

    一骑讨

    Rank: 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 殇炯 :谢谢帮顶,哈哈一骑讨
      7 天前 
    • 殇炯 :谢谢帮顶
      7 天前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34

    积分

    540

    人气

    59

    粮饷

    五谷丰登

    Rank: 5Rank: 5

    特工灵雎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要救狗托群主的三娘武将
    • 殇炯 :回复缺舟: 一个郭嘉一个陆逊,还都这么萌,不是搞情头?
      7 天前 
    • 缺舟 :回复殇炯:情头,什么鬼,不存在的
      7 天前 
    • 殇炯 :津津乐道狗托群主的欧气爆棚
      7 天前 
    • 殇炯 :请问你和会长是情头吗?
      7 天前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5

    积分

    175

    人气

    21

    粮饷

    三顾茅庐

    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猜猜看
    • 殇炯 :你是小鹿呀?
      7 天前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积分

    90

    人气

    34

    粮饷

    三顾茅庐

    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螭吻太强了,还培育到了7级
    • 殇炯 :没办法,会长喜欢鱼,正巧鱼的进攻性很强。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
      7 天前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