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3909|回复: 65

[cosplay] 【吞尽天下】感情深♂一口吞❤(下)

[复制链接]

4万

积分

1万

人气

3719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迷之仙人初出茅庐桃园三杰金璧之才我是赢家才望高雅狂欢的曹操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字字珠玑荐言献策董白与黑喵文稻武略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花笑初妍特工灵雎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8-12-6 08: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云梦之梦丶 于 2019-1-12 13:56 编辑

提醒:这里是吞尽天下(下),点击此处进入上册:吞尽天下(上)


前段日子王校长因吞了一热狗,登榜热搜数十日。
然而此时吞热狗早已过时。

那目前最火爆的表情包是什么?

必须
当然
就是

三国杀武将吞东西

才是最火爆的!



什么!?
没听过!?
不要落伍了!
赶紧科普一下啊!

那么,就让楼主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三国杀武将吞东西系列。






驱雷策电#1教主♂
挂个闪电,反而劈到自己的非洲饺子?[尴尬]



五花大绑捆♂绑♂play
哎呀,别绑我呀~你绑自己干什么~[害羞]



养生水果基♂友♂团♂
难不成这才是真正的水果收藏册?[吃]



斯德哥尔摩效♂应♂
被红杀虐出阴影的双人组,杀一送一,何不美哉?[笑]



我全都要玉玺控♂
看什么看,没见过玉玺吗?[生气]



名门贵族无队友♂
射箭,射箭!啥?你说你是我队友?队友是什么?能吃吗?[丧心病狂]







这次就到这里告一段落了,大家有没有对最火爆的表情包有更多了解呢?
最后,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记得留下你的感言哈~

每人1人气哈~
ღ( ´・ᴗ・` )比心



➤彩蛋时刻



无懈可鸡❤






评分

参与人数 12人气 +123 收起 理由
米兰七号 + 5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漫天傾舞 + 20 哈哈好看
Goo + 3 请开始你的表演!
朝潮暮汐 + 5 原创内容,膜拜大神!
仙儿 + 10 原创内容,膜拜大神!
源泉 + 10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庆爷 + 5 hhhhh袁术的小眼神
来体验的 + 10 请开始你的表演!
清夜唤真真 + 5 黝黑孙笨?
宿海仁太丶 + 15 叽?

查看全部评分

(๑ơ ₃ ơ)ﻌﻌﻌ♥   (๑•̀ㅁ•́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470

人气

1387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文稻武略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2-6 14: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水果收藏册
  • Sarabi :画到时候才发现三国杀还有这些水果~哈哈
    2018-12-6 17:33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arabi + 1 ⌈╹드╹⌉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1万

    人气

    4782

    粮饷

    锋芒毕露 · 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桃园三杰金璧之才洞察一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百战不屈荐言献策犯言直谏文稻武略高山流水结伴而行无尽的巅峰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社区灵雎花笑初妍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2-6 14: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这一套表情包!
    • 白沫子 :回复Sarabi: 么么哒
      2018-12-6 17:41 
    • Sarabi :沫子最棒~(づ ̄ 3 ̄)づ
      2018-12-6 17:33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arabi + 1 ˶⚈Ɛ⚈˵

    查看全部评分

    司马徽同人文!求暖送人气[img]http://club.sanguosha.com/static/image/smiley/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02

    积分

    6336

    人气

    128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2-6 14: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油菜花哒sara小姐姐打个call
    • Sarabi :感谢~么么哒一个~
      2018-12-6 17:34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arabi + 1 ˶⚈Ɛ⚈˵

    查看全部评分

    偏有时贪欢想起你❥(^_-)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338

    人气

    670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为人民服务洞察一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荐言献策犯言直谏董白与黑喵上网的曹丕花笑初妍特工灵雎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8-12-6 14: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疼无懈可鸡
    • Sarabi :毕竟无懈可击无法抵挡铁锁连环的重铸!哈哈哈
      2018-12-6 17:34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arabi + 1 ˶⚈Ɛ⚈˵

    查看全部评分

    -  这就是我想了很久的签名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81

    积分

    65

    人气

    681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2-6 14: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撕葱看到会作何感想呢
    • Sarabi :不敢想不敢想
      2018-12-6 17:35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arabi + 1 ˶⚈Ɛ⚈˵

    查看全部评分

    6666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52

    积分

    3565

    人气

    96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为人民服务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2-6 14: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收藏册哈哈哈哈哈哈
    • Sarabi :理直气壮+1哈哈哈
      2018-12-6 17:35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arabi + 1 ˶⚈Ɛ⚈˵

    查看全部评分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7789

    人气

    518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坚持不懈佳人美眷勾唇嫣然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2-6 14:4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收藏册 花式吐槽凉企 哈哈哈哈 Sara还是这么多才多艺
    • Sarabi :实话实说而已~(✿◡‿◡)
      2018-12-6 17:35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arabi + 1 ˶⚈Ɛ⚈˵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积分

    7912

    人气

    256

    粮饷

    红莲业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洞察一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百战不屈荐言献策犯言直谏董白与黑喵结伴而行无尽的巅峰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社区灵雎特工灵雎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8-12-6 14: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里都是好东西
    • Sarabi :我全都要.jpg
      2018-12-6 17:36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arabi + 1 ˶⚈Ɛ⚈˵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02

    积分

    1216

    人气

    58

    粮饷

    骁骑先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梅影赵襄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2-6 15: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嘴吞箭
    • Sarabi :一次吞个够!
      2018-12-6 17:36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Sarabi + 1 ˶⚈Ɛ⚈˵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