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0|回复: 40

【我的脱单宣言】+我一点都不慌,真的!

[复制链接]

9404

积分

1357

人气

501

粮饷

骁骑先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荐言献策梅影赵襄结伴而行翩翩儒生勾唇嫣然

发表于 2018-11-11 2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图1: 6400.jpg
图2: 2574.jpg
说实话这个活动主题我没啥兴趣,单身又怎么了,单身的也不一定都是狗嘛。
双十一过得很开心,尤其是!宁神帮我打了统率大将,太感动了,开心!!!
玩三个杀以来收获了很多朋友,当然不会孤单啦,我一点都不慌,真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0 收起 理由
问天丶问雅 + 5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爱涂 + 5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失之淡然,得之坦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8336

人气

1103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为人民服务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文稻武略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1-11 20: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慌,真的。等过年就知道慌了
  • ymx920 :回复芽豆花: 哈哈哈 有你姐在 那你不慌了
    2018-11-11 20:30 
  • 芽豆花 :哈哈哈,我家老人家问我姐:你什么时候结婚啊,我还能不能看见了?我姐:诶呦,估计悬了。
    2018-11-11 20:11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54

    积分

    1357

    人气

    47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1-11 20: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姐姐当我的女朋友好吗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08

    积分

    542

    人气

    204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为人民服务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荐言献策翩翩儒生佳人美眷特工灵雎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8-11-11 20: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慌!没钱了
    • 微雨丷 :回复芽豆花: 没有了,没有了,我在用脚打字
      2018-11-11 20:53 
    • 芽豆花 :双十一过了,还有手取快递吗?
      2018-11-11 20:21 
  • 我也说一句

  • 城南花已开~❀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28

    积分

    237

    人气

    295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舞态生风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勾唇嫣然

    发表于 2018-11-11 20: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慌
    • 芽豆花 :不慌不慌,单不单身都有好处的
      2018-11-11 21:40 
  • 我也说一句

  • 早睡.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48

    人气

    473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荐言献策犯言直谏无尽的巅峰翩翩儒生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1-11 20: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资瓷豆花大佬
  • 我也说一句

  • 我是号主的爸爸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3149

    积分

    363

    人气

    79

    粮饷

    禁止发言

    巧笑嫣然珠纱遮面翩翩儒生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11-11 21: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21

    人气

    29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董白与黑喵特工灵雎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8-11-11 21: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了,区间车大佬
    • 芽豆花 :哈哈哈区间车这个梗。。。
      2018-11-11 21:39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9453

    人气

    816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荐言献策犯言直谏董白与黑喵结伴而行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8-11-11 21: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不慌吗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6

    积分

    379

    人气

    16

    粮饷

    五谷丰登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11 2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慌,,,,,
    • 我也说一句

    大漠沙如雪,燕山月似钩。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