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36|回复: 74
打印

【我是妹纸】一点都不skr

  [复制链接]

2万

积分

5176

人气

368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翩翩儒生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结伴而行制霸天梯荐言献策坚持不懈珠纱遮面巧笑嫣然舞态生风心悦君兮剑眉星目韬略志坚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诏君主
发表于 2018-7-26 23:4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区:2/6区
昵称:逾丶

在这月黑风高夜 雷雨交加时
混个认证
不要吐槽渣像素
让我咸鱼混认证




评分

参与人数 6人气 +45 收起 理由
杳杳落落丶 + 5 厉害了我的哥!
轩辕焯护 + 15 活动奖励
一叶之星 + 5 厉害了我的哥!
足控抖M + 5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忠诚的赞歌 + 10 请开始你的表演!
哈伊芭拉哀 + 5 厉害了我的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1万

人气

1952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上网的曹丕结伴而行制霸天梯犯言直谏字字珠玑百战不屈文稻武略翩翩儒生荐言献策勾唇嫣然巧笑嫣然舞态生风珠纱遮面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才兼文武佳人美眷韬略志坚为人民服务剑眉星目

来自 48#
发表于 2018-8-7 15:51:1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您的申请,我已收录,妹纸认证审核通过后,会发标识给你的。

收录楼层链接如下: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289176-1-1.html

玩家需知:妹纸认证的主题帖,玩家不可独自删,有特殊情况的可以私信版主,认证主题帖删后妹纸认证标识也会消失。
  • 我也说一句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03

积分

174

人气

108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上网的曹丕巧笑嫣然心悦君兮剑眉星目初出茅庐韬略志坚

争玺诸侯
发表于 2018-7-26 23:43:56 | 只看该作者
百闻不如一见的弥勒头大佬

前排先占上
  • 我也说一句

  • 欢迎大家到全服国战第一萌妹纸周周的直播间做客:https://www.zhanqi.tv/152573748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017

    人气

    375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逐鹿枭雄
    发表于 2018-7-26 23:44:01 | 只看该作者
    你怕是迷了头哟,跑来搞这个认证
    • 拟图疏狂醉 :回复miletou: 所以我一个勋章都没有Emmm我是白板控,啊呸原画控╭(╯^╰)╮
      2018-7-27 00:02 
    • miletou :回复拟图疏狂醉: 好看~就跟勋章控一样
      2018-7-26 23:51 
    • 拟图疏狂醉 :回复miletou: 不是啊,就是不懂有了达人之后再搞这个有什么用咯==
      2018-7-26 23:47 
    • miletou :哈哈哈咋地啦
      2018-7-26 23:45 
  • 我也说一句

  • 体谅下,毕竟程序员都在提取数据,不能整个数据库搬是有点麻烦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6848

    人气

    104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4#
    发表于 2018-7-26 23:45:04 | 只看该作者
    想沉,难,后续正在跟进
    • 我也说一句

    共谱一曲英雄的赞歌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660

    人气

    471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上网的曹丕字字珠玑百战不屈佳人美眷勾唇嫣然犯言直谏翩翩儒生荐言献策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珠纱遮面舞态生风巧笑嫣然

    5#
    发表于 2018-7-26 23:45:59 | 只看该作者
    ???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00

    积分

    1427

    人气

    190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6#
    发表于 2018-7-26 23:49:35 | 只看该作者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81

    积分

    578

    人气

    68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7#
    发表于 2018-7-26 23:55:05 | 只看该作者
    前排帮妹纸顶帖,,

    • 我也说一句

    不准说我字体骚气,,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67

    积分

    690

    人气

    625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心悦君兮舞态生风巧笑嫣然珠纱遮面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8#
    发表于 2018-7-26 23:57:00 | 只看该作者
    给迷了头顶顶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660

    人气

    337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上网的曹丕坚持不懈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心悦君兮舞态生风巧笑嫣然珠纱遮面

    9#
    发表于 2018-7-27 00:00:08 | 只看该作者
    还真的是迷了头~
    • 我也说一句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6567

    人气

    797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佳人美眷上网的曹丕百战不屈荐言献策勾唇嫣然翩翩儒生坚持不懈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桃园三杰

    10#
    发表于 2018-7-27 00:0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迷了头你终于要认证了啊
  • 我也说一句

  • 死便死,水?断不能停!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