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鲱鱼喵丶

【社区4V4】巅峰对决,冠军产生!

[复制链接]

1万

积分

1万

人气

644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无尽的巅峰上网的曹丕文稻武略荐言献策舞态生风巧笑嫣然心悦君兮珠纱遮面剑眉星目韬略志坚初出茅庐金璧之才

发表于 2018-6-27 13: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万法惟识 于 2018-6-27 13:10 编辑

总算抢了个沙发
夏侯女神胜率不高,感觉最主要的原因是人人都抢,基数太大所以拉低了胜率~
  • 鲱鱼喵丶 :还是武将太老的原因,打法成熟了,随机中感觉夏侯氏胜率会高一些
    2018-6-28 15:53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鲱鱼喵丶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3494

    人气

    204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小暑步练师冬至貂蝉上网的曹丕佳人美眷荐言献策百战不屈勾唇嫣然翩翩儒生坚持不懈六韬之略持之以恒心悦君兮珠纱遮面巧笑嫣然剑眉星目韬略志坚舞态生风七步成章

    发表于 2018-6-28 15: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好多,真辛苦码子
    • 鲱鱼喵丶 :其实是做数据比较烦躁 码字还好啦
      2018-6-28 15:37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鲱鱼喵丶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7639

    人气

    1032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持之以恒佳人美眷上网的曹丕百战不屈荐言献策勾唇嫣然翩翩儒生坚持不懈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桃园三杰

    发表于 2018-6-28 15: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
  • 我也说一句

  • 死便死,水?断不能停!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97

    积分

    814

    人气

    443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荐言献策韬略志坚

    发表于 2018-6-28 15: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喵辛苦啦~超级精彩
    • 鲱鱼喵丶 :是小伙伴们打的精彩,才有写点~
      2018-6-28 15:54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鲱鱼喵丶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ID这么炸,叫他什么?轨迹就ok啦!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5804

    人气

    19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初出茅庐荐言献策犯言直谏为人民服务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文稻武略上网的曹丕结伴而行

    发表于 2018-6-28 15: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不看,尤其不看队伍胜率。
    • 鲱鱼喵丶 :居太暖胜率还可以的咩 毕竟都是小数据
      2018-6-28 15:59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鲱鱼喵丶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115

    人气

    1056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韬略志坚心悦君兮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巧笑嫣然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8-6-28 16: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44见到了贺神将
    • 我也说一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鲱鱼喵丶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59

    积分

    537

    人气

    146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8-6-28 16: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哥不见了过后,就没怎么关注44了。无双喵的攻略一如既往的给力,继续支持。这界春哥,贺笨,马忠都有。居然没我大贾诩。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鲱鱼喵丶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497

    人气

    1220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6-28 16: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佬·
    • 我也说一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鲱鱼喵丶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65

    积分

    391

    人气

    482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翩翩儒生

    发表于 2018-6-28 16: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码字辛苦+吃瓜
    • 我也说一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鲱鱼喵丶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342

    人气

    818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舞态生风珠纱遮面巧笑嫣然心悦君兮翩翩儒生

    发表于 2018-6-28 16: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胜利了 冠军是哪个队哇
    • 谷晓晓 :回复鲱鱼喵丶: 不是4/5区的哇 征服了大伙么?
      2018-6-28 16:26 
    • 鲱鱼喵丶 :1区征服队
      2018-6-28 16:26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鲱鱼喵丶 + 1 厉害了我的哥!

    查看全部评分

    大家如何自救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