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4960|回复: 69

【获奖名单】儿童节特辑:我还是个孩纸!(2楼声明)

  [复制链接]

2万

积分

1万

人气

1054

粮饷

荣誉建设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夏日大乔为人民服务坚持不懈才兼文武百战不屈字字珠玑荐言献策犯言直谏董白与黑喵文韬武略制霸天梯结伴而行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社区灵雎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8-6-21 21: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漫天傾舞 于 2018-6-23 11:09 编辑


已经圆满结束了,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此贴公布获奖名单。
感谢小小,挽歌,啦啦的协助审核。


请小伙伴们于6月24,24点前自行核对,奖励逾期不补。
获得周边的小伙伴请把姓名电话地址私信漫天哦~


恭喜以下玩家的主题帖被评优,获得奖励:粮饷卡*1+鼠标垫*1






恭喜以下玩家踩中了幸运楼层,获得奖励:社区专属大礼包*1
(密码:sa;jgiewgeqwj2jgja;j12

幸运楼层
幸运ID
幸运占比
3
弃杀坑主公
1%
9
尘。
2.80%
44
IvyLeague
13.20%
55
墨渊
16.60%
70
杀杀杀起
21.10%
75
沐语潇湘
22.40%
105
大风歌
31.30%
122
黑火
36.60%
149
诸葛飛雲
44.40%
160
Deepmind
47.90%
186
何故不酒我
55.50%
197
拉啦拉德玛西亚
58.80%
202
妖颜
60.20%
223
007
66.60%
246
一萌丶纤尘灬
73.30%
261
执念如魔
77.70%
269
WINH
80.30%
298
我勒个去去了
88.80%
303
我有何罪
90.40%
313
少不看水浒
93.30%





恭喜以下玩家获得奖励:粮饷*25+元宝*1666

鸭梨有虫
Pararench
義守
12616
万法惟识
尧都二子
一夜七次郎
辣眼睛
天边的那朵雨云
cun村长
拓跋枫凌
紫絮雾幽丷
游离的寂静
妖颜
tonf
澈丹
紫炫LL
铁索连环区
kangkang
执念如魔
娓娓鱼
KobeX
芝麻ちゃん
Nirvana
霖霖霖
听雪楼主
sgs03711141
忠诚的赞歌
弃杀坑主公
T-Mac。
大神的梦娇
VIP.盛夏光年
白狐告虫孑
肆无忌惮00
奈奈酱
我只会点菜
IvyLeague
哭泣的酱油
吃土的小土逗
瑞妮
本场最佳不是我
瑾微灬雨露
碟梦半醒
我有何罪
自然心
梨花风起正清明
夏泪鬼爷
诸葛强明
爱涂
白橘子
眠眠不觉
不要失眠
文王长夜
公子世无双
路歌
幼蕉
可爱的吉鲅猫
与狼独舞
无聊的银
miletou
小羽毛毛
z飞火流星l
ymx920
凤仪之姿步练师
一萌丶纤尘灬
滑溜溜
木丶婉清
小鬼;
弃绝
卩丿游丨戏灬
大魏男神张春华
风凌信
秦淮孤月
小兵霸途
宇文轩
萧然默暄
Sky雪
溪云丷
我是awen
梨涡浅笑
藏剑
xiaozhuzhuQ
新一哥哥
stingyang
神吹
修道君
〝蝶。澈
了心小和尚
tgrd
下落不明
如煙似夢メ
心生1
随风倒曦
终荷萱
落青非绪
妞儿
造化钟神秀
一叶之星
sgs43464317
长歌歌歌
慕颜
彼得Cat
sunxiaoxiao
昔年旧梦〆
娇娇、
蜡笔尐芯丶
她生妩媚
摘星
杀杀Oo
磨白一卡
吳丶瑾瑜
小一丁
wudimilan
童话詩人
BLOOD
Gary_hu
sgs94294258
起名真草蛋
鲱鱼喵丶
狐与嘉
我是小懒虫
萨菲罗斯
越糖糖
衣恋
骁勇·善战
庭上青石白
欢乐熊
比柠檬还萌
阿福
滕傲风
月光可乐
sun1997818
欧阳洪博
倚酒未眠
xinsylar
何故不酒我
qwe6881875






恭喜以下玩家获得奖励:粮饷20+元宝*1666

旧de回忆
闪电也tm是张牌
linyudeqq1234
刀下留人
wisdom_1
随缘8989
暮雨晨曦
Tiger丷心晴v
邂逅雨蝶
纯☆粹
终结之铠
黄龙月
西关菜市场
11213424312
大枇杷
liao6
九尾灵狐
破军祭司
玩完看
落微
上帝所弃之子
算无遗计
纯白色之殇
WHH
凯文
davis54
a12
令狐飞
弈一
guanxl
灰灰爱海贼
JimmyAZ
不是基佬潭
孽浮生
夜风吹席
我勒个去去了
罹天
+魂殇+
墨渊
小号?
献给你的镇魂曲
三土道长
卧雪眠霜
SmartRabbit
梦塞北
漂流儿
提剑扫胡羌
呛咚咚
爱瞳心
冷青鸢
千欢丶
星璃
sgs56113927
FK电信
其实梦不远
溱嫨人

人猿
薛定谔的小猫猫
ljanl
殺破狼
杜兰特
天鹅湖G
天命灬司马懿
浪子淡然
CF25丨增慧
清风晓听雨落
项脉阳
说老kdj爱死
怎一杀字了得
驾驭天下
kevin何先生
宦鹤章
屠朔
南宫冥煜
士别三日
陌上鸢鸢
七墨
九点看九
denghx
风雨云
毕竟我妍美如画
袁子才ol
巩铮尔
秋枫
王佐英才
策竹潇湘
都来杀我吧
红颜777
447标兵宿舍
一兮
千帐灯
斗牛士西班牙
粥肉瘦蛋皮
主公脑残
敌羞我去脱它衣
我有两个蛋蛋
Corazón
誓言
尼克斯斯仔
RockmanXZI
简人永流传
微醺灬思珺
rocxu
柚柚柚柚子茶
爆炒腰花..
小生zz
诸葛飛雲
穆迎寄
中山燕浩瀚
游戏策划
缚灵之瞳
cinderellade
少不看水浒
谢水亭焉
红尘逍遥客
亡灵走秀丨
喷火五娃
真远吕智
寂寞的杰神
天平座的小马儿
鸭量
啊哈哈哈哈哈哈
审视为先
言果
年之轮
夜雨声烦你不烦
最强大坑
寂夜存
顾渚紫笋
16tp
江东小戳佬
柯蓓小猪
阿小真真真、
lolsier
bluestar1214
上海水哥
侯饕餮
赛金龙
笨诞天下第一
令狐思嫣
鲤鱼
大勺



恭喜以下玩家获得奖励:粮饷15+元宝*1666

蓬天悦
小钱冫
疾冲之恋=-=冲
聚、聚氰胺果奶
Cen
水水鸣
大皇帝丞相陆议
奕迅控
殺閃桃摸不到
王浩骅
谷秀俊
一头野牛
迷丽丽




核对表格: 儿童节真人秀审核汇总.zip (41.2 KB, 下载次数: 112)

评分

参与人数 6人气 +44 收起 理由
ymx920 + 15 辛苦~~
如煙似夢メ + 3 女.神么么哒~
娇娇、 + 1 么么哒小姐姐~
萨菲罗斯 + 5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紫絮雾幽丷 + 5 皮皮虾,我们走!
幼蕉 + 15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1万

人气

1054

粮饷

荣誉建设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夏日大乔为人民服务坚持不懈才兼文武百战不屈字字珠玑荐言献策犯言直谏董白与黑喵文韬武略制霸天梯结伴而行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社区灵雎女仆大乔

 楼主| 发表于 2018-6-21 2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漫天傾舞 于 2018-6-21 21:36 编辑
2楼答疑,有问题的小伙伴在此点评留言~

关于真人秀活动的几点说明:

  • 活动要求的举牌照手写内容为:“我还是个孩纸”,有些玩家写成了“我还是个孩子”,本次活动针对这类型玩家在原奖励基础上扣除了5粮饷奖励,但是仅限本次活动,为了维护社区活动奖励发放的公正性,之后的真人秀活动的举牌照上手写内容出现错字,缺字,落字的情况均算不合格参与,还请玩家一定按照规则参加活动。
  • 真人秀活动的截止时间均为截止日当天的22点,请玩家趁早发帖和完成编辑,之后的真人秀活动出现超时发帖,截止时间之后编辑的情况均属不合格参与
  • 真人秀活动一直都是要求本人照片+完整露脸,针对一些玩家举牌照挡半脸,手写字模糊不清等擦边球的情况,均属不合格参与。
  • 对于用网图或者盗用他人照片等使用非玩家本人照片参加当期真人秀活动的情况,之前仅仅是本次参与作废。但是有些玩家屡教不改,多次用不同的照片来参加真人秀活动,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本次活动之后针对任何违规参与真人秀活动的玩家都会给予扣除40粮饷的处罚,还请玩家们诚信参与活动,感谢配合。


  • 刀|刀 :回复Cupdio: 你的帖子还在草稿箱发都没发出来。
    2018-6-23 11:55 
  • miletou :回复我是awen: 别编辑了 防止别人以为你超时了
    2018-6-23 06:30 
  • 我是awen :請問版主,當初FA帖時沒注意到照片尺寸太大,頁面看起來不整齊,之前怕編輯會超過活.動時間,現想問問獲獎名單公布後是否可以編輯帖子呢?謝謝!
    2018-6-22 13:52 
  • Renata :请问版主,我的为什么没有?谢谢。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380423-1-1.html
    2018-6-22 13:44 
  • Cupdio :版主我这个帖子你没看见么?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382045-1-1.html
    2018-6-22 13:12 
  • 我也说一句

  •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1万

    人气

    1153

    粮饷

    红莲业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为人民服务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萌萌貂蝉文韬武略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花笑初妍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6-21 21: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又一份获奖名单
    • 我也说一句

    你是爱,是暖,是希望。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积分

    2933

    人气

    2787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为人民服务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百战不屈恭贺新禧招财进宝萌萌貂蝉文韬武略翩翩儒生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花笑初妍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6-22 09: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甜心
    • 我也说一句

    最近狠迷茫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1万

    人气

    879

    粮饷

    红莲业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红莲业火初出茅庐桃园三杰大都督夏日孙策夏日大乔先谢郭嘉单身陆逊真壕雄也洞察一切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百战不屈字字珠玑荐言献策董白与黑喵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制霸天梯结伴而行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花笑初妍特工灵雎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8-6-22 10: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参加真人秀,拿很多奖励的大佬
    • 我也说一句

    《约战3》完结,给JC社撒刀片!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522

    人气

    1374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文韬武略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6-22 10: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辛苦了
    • 我也说一句

    喜战王基掷帽衷,怒骂蒋舒贪生从,哀讽荀顗趋附势,乐叹袁绍信馋空。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6186

    人气

    669

    粮饷

    红莲业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红莲业火初出茅庐夏日大乔单身陆逊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百战不屈字字珠玑荐言献策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6-22 10: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颂威,真快!
    • 我也说一句

    游戏始终只是游戏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5044

    人气

    1064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恭贺新禧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6-22 10:3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各位中奖
    • 涟逗逗 :下次争取去混个低保
      2018-6-22 10:36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6021

    人气

    227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荐言献策恭贺新禧招财进宝年年有余飞黄腾达萌萌貂蝉制霸天梯结伴而行翩翩儒生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

    发表于 2018-6-22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漫天小姐姐 低保到手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81

    积分

    1183

    人气

    232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22 10: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辛苦了,又一次被评优高兴地跳起来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