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3|回复: 58

【牛肉蘑菇盖浇饭的故事】写给小x妹妹内附照片

[复制链接]

1万

积分

2591

人气

150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佳人美眷勾唇嫣然翩翩儒生心悦君兮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巧笑嫣然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8-6-13 22: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丷青衫若素 于 2018-6-14 08:37 编辑
人是不是回忆过往代表着对游戏越来越寡淡。今天看了小x的帖子,很感伤。当事者可能轻描淡写,但是心境大不相同了。假如我有故事,你还会离开嘛?
三年多的考核,人来人往。我可以写一百多的故事。而我又敏感八卦爱看文。
总能胡乱编几个没有结尾的文。写的时候思绪万千,醒过来再写,心境不一样也写不出什么结尾。
所以总是圆不了场。写给小x妹妹的故事,跟她无关……只想逗她一乐。
————————————————————————————————
我很喜欢吃牛肉蘑菇盖浇饭,开动前是牛肉蘑菇盖浇饭,开动后是牛肉盖浇饭,少了什么呢?哈哈哈就是蘑菇。并不是我对菌类爱的深沉而是我对蘑菇爱的咬牙切齿,送给wuli被宠着的弟弟——小蘑菇。

很中二的图配上很中二的台词;隐藏着星星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姿态。按照契约,小樱的命令。解除!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5 收起 理由
公子世无双 + 15 老公我也要被你写

查看全部评分

我明明是牌技大佬。不服来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591

人气

150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佳人美眷勾唇嫣然翩翩儒生心悦君兮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巧笑嫣然剑眉星目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08: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丷青衫若素 于 2018-6-14 08:52 编辑

这次写故事我是花了成本的!!


一份周黑鸭换来的一张照片,心好酸!想看全脸,要包一个月的周黑鸭~——————————————————————————————————————————
如果把学习军8牌技当成武功秘籍,那么第一个公会我暂且称作师门。
而蘑菇是小我一周的小师弟,一言不合就傲娇的小师弟。
结束了三年路人局主选将专点孙笨的我,觉得这个游戏好简单啊,然后想要提升自己,然后我在公会排行榜研究了很久~
按照我当时4灯【全扩6灯】xing别占优势。我把公会选择定位在20-40的10-11级公会,唯一的一点要就是=军8公会我直接略过了【妹子直入,妹子语音直入】公会,最后选择了一个强将dang,胜率47+。的公会。









  • 我也说一句

我明明是牌技大佬。不服来挑!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591

人气

150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佳人美眷勾唇嫣然翩翩儒生心悦君兮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巧笑嫣然剑眉星目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2: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编辑好卡啊。哎!!!
  • 我也说一句

我明明是牌技大佬。不服来挑!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76

积分

330

人气

180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巧笑嫣然珠纱遮面舞态生风心悦君兮

发表于 2018-6-13 22: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听会长讲故事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丷青衫若素 + 1 厉害了我的哥!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64

    人气

    32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珠纱遮面韬略志坚舞态生风心悦君兮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8-6-13 22:4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想说一句日番里的常用台词:お前たち、ほんとにすごいです。你真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女孩子之一,那么义气的评论确实把我看哭了一下。不过我也不是你公会的人不能叫你会长呢,那就叫素素吧前排占座听故事,等一个意想不到的结尾233
    • 丷青衫若素 :哈哈哈,我感觉我要写不出跑路了,给我一点时间想想
      2018-6-14 09:03 
    • 拟图疏狂醉 :抢我爱称(๑ १д१)<好过分!
      2018-6-14 01:50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丷青衫若素 + 1 黝黑孙笨?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33

    积分

    458

    人气

    12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巧笑嫣然

    发表于 2018-6-13 22: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吃瓜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丷青衫若素 + 1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4

    积分

    227

    人气

    15

    粮饷

    五谷丰登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6-13 23:3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 火钳流明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丷青衫若素 + 1 请开始你的表演!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88

    积分

    877

    人气

    279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韬略志坚巧笑嫣然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8-6-13 23: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兄弟一被子,加油
  • 我也说一句

  • 无言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43

    积分

    827

    人气

    135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4 00: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我的了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99

    积分

    97

    人气

    131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初出茅庐心悦君兮珠纱遮面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8-6-14 01: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会会长又开始了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99

    积分

    97

    人气

    131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初出茅庐心悦君兮珠纱遮面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8-6-14 0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的是,故事会会长故事从来没有结尾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