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_Spade

【绝情】回归普通用户组的生活

  [复制链接]

7028

积分

182

人气

319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勾唇嫣然剑眉星目心悦君兮韬略志坚舞态生风初出茅庐巧笑嫣然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长不看!
  • 拟图疏狂醉 :回复x_Spade: 抒情文又不是论文,都唔拉更噶
    6 天前 
  • x_Spade :私下里被龙哥吐槽过了写的很烂,不过社区发帖又不是写论文随便写写的…
    7 天前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87

    积分

    73

    人气

    318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心悦君兮韬略志坚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老哥是九区的么
  • 我也说一句


  • 一川烟草,满城飞絮,梅子黄时雨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224

    人气

    85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上网的曹丕勾唇嫣然坚持不懈持之以恒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舞态生风心悦君兮巧笑嫣然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X姐姐也走了?
    • x_Spade :退组而已,社区里还是一根好水笔
      7 天前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565

    人气

    126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佳人美眷勾唇嫣然翩翩儒生心悦君兮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巧笑嫣然剑眉星目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告诉我你不是退杀你只是退了特殊用户组,对吗!!我很喜欢你的画。你可以自由的画,画的好坏我都捧场。我的帖子你都会来看。如果你突然有一天不来看我会不自在的。我在378,如果国战没意思了可以来打军8。还记得卡牌的咒语嘛!封印解除。你说都是女孩子都会有的中二
    • x_Spade :第一句话,是的!你的帖子我怎么可能错过呢!(都是注水的好机会啊!)路人军八好吓人呀还是演武吧233以及虽然不中二了但这个咒语还是感觉好帅气啊!
      7 天前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7322

    人气

    719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我要进小姐姐黑名单了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12

    人气

    120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舞态生风心悦君兮珠纱遮面韬略志坚巧笑嫣然剑眉星目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说3点。
    1、我个人是比较喜欢你的,觉得你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喜欢你不是因为你id是蓝色的,而是你性格很可爱,说话可爱,zuo事情也很可爱;

    2、回归普通人?你有没有搞错,你一直是普通人啊。。。不是进了“特殊用户组”就不是普通人了吧。。。原来红大衣蓝大衣内心都是这么高高在上的吗?觉得自己都不算普通人了?小酥糖难道不也是个普通人???
    眼界放开点吧,社区算个啥啊,玩家的交流平台而已。

    3、游戏哪区的?友乎?
    • x_Spade :回复赛金龙:早就改好了233不过原来那个措辞确实有事实上的错误
      6 天前 
    • 赛金龙 :回复x_Spade: 没有必要。
      7 天前 
    • x_Spade :九区一只鬼,可友乎
      7 天前 
    • 贪睡又失眠 :回复x_Spade: 组
      7 天前 
    • x_Spade :你说的很对,我措辞不严谨,我立刻去改一下标题!改成普通用户!
      7 天前 
  • 我也说一句

  • 老 子今天也是个猛男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60

    积分

    14

    人气

    363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韬略志坚初出茅庐剑眉星目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排祝好
    • x_Spade :谢谢贾诩一号233也祝你在里面顺利!
      7 天前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67

    积分

    445

    人气

    133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心悦君兮剑眉星目珠纱遮面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华已老红颜去,此恨绵绵无绝期。”
    • x_Spade :虽然我游戏里不喜欢用春哥,但是台词还是很喜欢的233
      7 天前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857

    人气

    251

    粮饷

    锋芒毕露 · 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勾唇嫣然文稻武略心悦君兮坚持不懈初出茅庐韬略志坚巧笑嫣然舞态生风珠纱遮面金璧之才剑眉星目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 这才几天你咋就走了 说好的 锋芒毕露水组呢 呜呜呜呜 你走了我很孤单啊
    • 拟图疏狂醉 :回复潇水寒沙:我知道我没资格说那句话(¦3[▓▓]但还是,托付……
      6 天前 
    • 潇水寒沙 :回复拟图疏狂醉: 你们够了!
      6 天前 
    • 拟图疏狂醉 :水组,就托付给你了”
      6 天前 
    • 赛金龙 :“水组,就托付给你了”
      7 天前 
    • x_Spade :“水组,就托付给你了”
      7 天前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59

    积分

    79

    人气

    17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上网的曹丕结伴而行勾唇嫣然剑眉星目韬略志坚舞态生风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