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072|回复: 1247

【社区活动】手绘儿时玩具,童心不减当年!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2万

积分

8477

人气

235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夏日大乔先谢郭嘉单身陆逊夏日孙策大都督为人民服务

发表于 2018-5-30 03: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拉啦拉德玛西亚 于 2018-5-30 11:14 编辑



亲爱的社区小伙伴们:

还记得儿时简单的快乐吗?
还记得陪你度过夏天的玩具吗?
画出你心中最难忘的那个小家伙,
没有手机的年代,满满的回忆!


活动时间
5月30曰-6月7曰20:00


活动规则
1.本帖下回复,限一次,可编辑
2.玩家需手绘一件儿时的玩具(非电子、数码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橡皮泥、溜溜球、陀螺、竹蜻蜓等。
3.将手绘拍照,并对所选玩具进行至少20字的文字描述
4.本次活动创作方式允许手绘、鼠绘,上传方式允许拍照上传、扫描上传等。
5.欢迎小伙伴进行监督,有P图、盗图等恶意行为的,此玩家参与无效并扣除40粮饷。

活动奖励
活动参与奖:成功手绘出儿时玩具,且有效参与的玩家,奖励粮饷*1
妙笔生花奖:若绘画中包括至少一名三国杀相关人物(当前环境已上线的武将和小杀),且使用了至少7种有明显辨识度的颜色填充画面,奖励粮饷*5
优秀作品奖:官方团队将根据作品质量选取优秀作品10名,奖励粮饷*15
以上奖励可叠加。

温/馨提示
1.本活动允许论坛所有玩家参加,但禁止同账号/IP下多个ID参加。
2.请所有玩家填写好个人设置中的账号和大区资料,若活动结束前尚未填写,则获奖后无法发奖,视为弃奖。
3.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五个工作曰内公布,活动的奖励会在名单公布后十个工作曰内发放。                                    
4.百度区和4399区的玩家参与活动无法兑换奖励到游戏账号中。
5.本活动解释权归三国杀online玩家社区所有。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8 收起 理由
娇娇、 + 1 小姐姐,粮饷神马时候奖励到呀
足控抖M + 5 黝黑孙笨?
复仇女王 + 2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浅情人不知,除非相见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8477

人气

235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夏日大乔先谢郭嘉单身陆逊夏日孙策大都督为人民服务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03: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拉啦拉德玛西亚 于 2018-5-30 03:52 编辑

二楼答疑

1.三国杀的人物需有一定的辨识度和代表性,且不能为空;(什么都不画然后说画了个孙笨这种是不可以的哟)建议同样附上一定的文字描述。
2.纯以符号代表的人物,不视为满足条件,必须有成形的人物形象,例如:(仅仅)画一个方块代表大乔是不可以的哟。
3.颜色需有一定的区分度,例如:红橙黄绿青蓝紫视为符合条件的七种颜色,但水红、猩红、深红、粉红、玫红、殷红、绯红等视为同一种颜色。
4.成功参与本活动的玩家,才可获得妙笔生花奖和优秀作品奖。
5.仅画出了三国杀的人物而未使用了七种以上颜色或反之均不能获得妙笔生花奖;必须同时满足才可获得。
6.由于玩家年龄阶段各有不同,儿时的玩具也会各有不同。如所选玩具较为稀有,建议增加说明以方便判定。
7.有其他问题请在本层以点评形式提出。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层主可收到消息提示,因此需要时常关注一下有没有新回复哟


  • 我也说一句

浅情人不知,除非相见时。

使用道具 举报

4530

积分

413

人气

211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上网的曹丕心悦君兮巧笑嫣然韬略志坚

发表于 2018-5-30 14:2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尘。 于 2018-6-2 00:36 编辑

我。。。对于一个从没学过画画的人来说我尽力了    鼠标全程对着画的  还有百度青眼白龙的卡是什么样子的   小时候的玩具元素自然就是游戏王啦  这是我接触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桌游  初中时候就有了  天天有空就和同学决斗呢 emmmmm 三国杀差不多在6 7年后才出来呢~   当然现在更痴迷三国杀了    无标题.png



QQ图片20180601234220.png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183

人气

200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心悦君兮珠纱遮面韬略志坚巧笑嫣然剑眉星目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8-5-30 14: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沐语潇湘 于 2018-5-30 18:17 编辑

玩具:荡秋千

我想起了多年前的一个深秋,那棵大树下的秋千上

两个女孩快乐的荡着秋千,那是童年里最美丽的风景,

那是记忆中抹不掉的童趣。

IMG20180530181352.jpg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3334

人气

618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结伴而行上网的曹丕佳人美眷翩翩儒生荐言献策勾唇嫣然坚持不懈珠纱遮面韬略志坚剑眉星目舞态生风初出茅庐巧笑嫣然心悦君兮金璧之才

发表于 2018-5-30 14: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前排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6077

积分

403

人气

23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上网的曹丕结伴而行勾唇嫣然剑眉星目韬略志坚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8-5-30 14:3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起名真草蛋 于 2018-6-3 20:38 编辑

                                                                                                           玩具:小风车
大风车吱呀吱扭的转,这里的故事真好看~。小时候这句词一直萦绕在耳边,我们虽然没有实体大风车,但是我们有玩具小风车。具体描述我也不知道咋描述,只能说我这风车不是一般的风车,而是九彩小风车。然后画的小杀求轻喷。(如果不是为了曹丕秀,我不会上色辣眼睛。。。。)

7250DF52E928EEF8345E04BC2C6BAA33.png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5321

积分

529

人气

206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

发表于 2018-5-30 14: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淡淡的杀 于 2018-6-4 15:11 编辑

1区五谷丰登丹丹的杀
没画画天份的我,决定为了粮拼了~~~准备好辣眼睛了吗?

这个就是我绘画的,童年回忆之*凤雏,毽子!
踢毽子是童年时代广大吃瓜群众所喜爱的运动,毽子一般是用***毛或者鹅毛,配合塑料底部组合而成。
具有成本低廉,活动场地不限,人员需求稀少的特点(1人都可以玩)。踢毽子考验眼力,腿部和腰部等动作,基本上全身都要配合
运动量也不是非常大,是全民喜好的运动。为啥要配合凤雏得图呢,因为感觉这图凤雏就是要踢毽子上天啊!(大雾)

1

 1

2

 2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560

人气

463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8-5-30 14: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钟意施丹 于 2018-6-7 19:15 编辑

20字描述:玻璃球是小时候常玩的游戏,大家看谁能先把弹珠弹入洞内就算赢,长大以后就没玩过了,听说现在叫高尔夫球。冢虎VS卧龙的一场玻璃球大戏,棋逢对手的兴奋,一起体验撒豆成兵的快感吧!
7种颜色分别是:黑,白,橙色的虎,yellow的龙,蓝色的弹珠,红色的弹珠,绿色的祁山洞。
QQ图片20180607185852.jpg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52

人气

47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结伴而行荐言献策制霸天梯翩翩儒生巧笑嫣然心悦君兮珠纱遮面舞态生风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8-5-30 14: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了心小和尚 于 2018-5-30 20:31 编辑

这是小和尚的灵魂作品,灵感来自amo 陆逊三国秀。再加上小时候最喜欢的gun铁环玩具~~颜色如图有 赤、橙、黄、绿、青、蓝、紫、褐等不止7种颜色。玩具:铁环。gun铁环,旧时传统儿童游戏.是小和尚小和尚那个年代深受少年儿童喜爱的运动项目,自娱性强~



121212.png
12121212.png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4597

积分

814

人气

433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荐言献策韬略志坚

发表于 2018-5-30 14: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gs43464317 于 2018-6-3 21:05 编辑
  
IMG_4200.JPG
timg.png
  
儿时玩具——风车

三国人物——大补老头子

       为什么会想到画风车呢,一是因为小时候住的地方海拔高,风大,所以小伙伴们都喜欢玩~
二是由于小时候的动画片记忆,基本都是央视大风车栏目带给我的~
到现在都能哼唱:

大风车吱呀吱哟哟地转
这里的风景呀真好看
天好看 地好看
还有一起快乐的小伙伴!

现在我们长大了,缺乏锻炼的话体质就越来越差,所以 越老越要补啊!~

希望各位大朋友永远保持一颗纯真的童心!
                                         http://music.163.com/style/swf/widget.swf?sid=29418974&type=2&auto=0&width=320&height=66

  • 我也说一句

这人ID这么炸,叫他什么?轨迹就ok啦!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