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ercy

【走不动路了吗】国战专属武将邹氏攻略

[复制链接]

116

积分

60

人气

13

粮饷

二士争桃

Rank: 2

发表于 2018-5-3 15: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等张绣上线 史实宛城组就集齐了
  • percy :国战下一个扩展包吧哈哈-
    2018-5-4 22:10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percy + 5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98

    积分

    2356

    人气

    170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5-3 15: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局没有好的发挥...唉
    • percy :确实,有好的发挥还基本都在大嘴邹氏那里
      2018-5-4 22:11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percy + 5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34

    积分

    613

    人气

    41

    粮饷

    五谷丰登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5-3 17: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 ,国战邹 软起来特别软 烦起来特别烦 就是不强
    • percy :非常的弱啊
      2018-5-4 22:16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percy + 5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72

    积分

    430

    人气

    89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心悦君兮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8-5-5 02: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将特殊局,特殊组合是有发挥的。占框的时候偏多,还是关吧。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percy + 5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31

    积分

    952

    人气

    85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心悦君兮

    发表于 2018-5-7 13: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一般看到这个将没有大嘴是不会选的,只在自己回合内有用,没防御,血量低就不说了,在这个大魏横行霸道的年代,很可能没出牌被大魏一轮刷牌啊翻面啥的带走
    • percy :看来大家观点都一致哈哈,罕见地没有人吹
      2018-5-7 16:33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percy + 5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393

    人气

    266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荐言献策

    发表于 2018-5-7 17: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 9潘凤邹氏 请叫我捉虫雪
    • percy :给力呀!已修改~~就数你看得最认真~~
      2018-5-8 08:52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percy + 5 给力的捉虫雪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52

    人气

    383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佳人美眷勾唇嫣然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心悦君兮舞态生风珠纱遮面巧笑嫣然

    发表于 2018-5-7 17: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胸大压得喘不过气,还走路
    • percy :哈哈,你这角度不错
      2018-5-8 09:56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percy + 5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93

    积分

    1323

    人气

    160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5-7 17: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是说怎样可以攻略寡妇吗?我要仔细看看了!!!
    • percy :对!寡妇的一万种使用姿势(手动滑稽)
      2018-5-8 09:57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percy + 5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查看全部评分

    出最肉的装,挨最毒的打。   ——《为什么游戏里我的人设不像是个能扛揍的》吴 · 黄盖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27

    积分

    153

    人气

    280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舞态生风珠纱遮面

    发表于 2018-5-8 09:5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最爱乔老爷子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percy + 5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6

    积分

    216

    人气

    42

    粮饷

    四体不勤

    Rank: 4

    发表于 2018-5-13 14: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邹氏打周泰u
    • percy :偷袭周泰
      2018-5-13 16:51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percy + 5 原创内容,膜拜大神!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