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诸葛强明

驱鬼逐邪全方位攻略

  [复制链接]

6340

积分

995

人气

389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上网的曹丕韬略志坚心悦君兮剑眉星目舞态生风珠纱遮面巧笑嫣然

发表于 2018-4-16 08: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捉鬼大佬犀利糙作
  • 诸葛强明 :是糙做,排班仍需努力。,,
    2018-4-16 08:31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大西轰大 + 5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39

    积分

    580

    人气

    185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珠纱遮面舞态生风心悦君兮

    发表于 2018-4-16 08: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无敌标题党!
    • 诸葛强明 :为了让别人看。。费尽心思。。
      2018-4-16 08:28 
  • 我也说一句

  • 持续帮星空于吉拉仇恨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万

    积分

    1522

    人气

    124

    粮饷

    禁止发言

    珠纱遮面韬略志坚舞态生风心悦君兮剑眉星目巧笑嫣然

    发表于 2018-4-16 08: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992

    人气

    562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荐言献策翩翩儒生剑眉星目韬略志坚心悦君兮舞态生风珠纱遮面巧笑嫣然

    发表于 2018-4-16 08:3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想象力的组合
    • 诸葛强明 :集智罢了,万象阵什么的不是我想的
      2018-4-16 08:41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8246

    人气

    594

    粮饷

    红莲业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小暑步练师冬至貂蝉上网的曹丕翩翩儒生勾唇嫣然荐言献策佳人美眷珠纱遮面心悦君兮舞态生风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巧笑嫣然

    发表于 2018-4-16 08: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打过鬼,看来这波攻略要学起来了
    • 诸葛强明 :不过现在改了技能加了木马。。其实就有点无脑了。。。
      2018-4-16 08:41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20

    积分

    1743

    人气

    114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4-16 08: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妖魔鬼怪也架不住哥三开,哥三开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 宇文岚阳 :回复诸葛强明: 我大小号共6个,不惧怕任何活动,都是刷师徒任务弄的
      2018-4-16 08:48 
    • 诸葛强明 :有了木马更是了,三开党无敌
      2018-4-16 08:42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1458

    人气

    336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我是赢家翩翩儒生勾唇嫣然

    发表于 2018-4-16 08: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并茂,100昏100昏
    • 诸葛强明 :回复雨的印记CYl:图大字少,单武将没啥好说的感觉。。。组合倒是有话说2333
      2018-4-16 09:01 
    • 雨的印记CYl :回复诸葛强明: 排版就是文字每排只有2个,略少略少。233
      2018-4-16 08:55 
    • 诸葛强明 :回复雨的印记CYl:组合类容易记罢了,而且形象,单文字我看了确实无趣。。。所以才每个配图的。。。
      2018-4-16 08:47 
    • 雨的印记CYl :回复诸葛强明: 我觉得很好啊,我个人不喜欢看大段的文字。
      2018-4-16 08:45 
    • 诸葛强明 :我咋觉得喧宾夺主了。。。图太大了,第一次做不是很会排班。。。。
      2018-4-16 08:44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19

    积分

    722

    人气

    98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勾唇嫣然无尽的巅峰结伴而行制霸天梯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8-4-16 08:4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佬科普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07

    积分

    1240

    人气

    558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4-16 08:4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学到了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1549

    人气

    343

    粮饷

    锋芒毕露 · 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勾唇嫣然文稻武略心悦君兮坚持不懈初出茅庐韬略志坚巧笑嫣然舞态生风珠纱遮面金璧之才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8-4-16 08:4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顶一顶
    • 潇水寒沙 :回复诸葛强明: 我这是九方皋相马 得其那个什么忘其那个什么
      2018-4-16 08:53 
    • 诸葛强明 :啧啧,别夸我,我会骄傲的,排班这么辣眼睛,不说丑我已经谢天谢地了。。。
      2018-4-16 08:50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