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248|回复: 917

【社区活动】神之试炼我最强!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总积分大于100可以抢楼  

2万

积分

6899

人气

471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大都督夏日孙策夏日大乔先谢郭嘉单身陆逊真壕雄也为人民服务文稻武略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8-3-2 02: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拉啦拉德玛西亚 于 2018-3-3 22:17 编辑


亲爱的社区小伙伴们:
22月又过去了,
重回神之试炼。
喜闻乐见打神祇,
晒胜场,拿粮饷!

活动时间:

3月3曰12点-3月11曰22点

活动规则:
1.每人限回复一次可编辑
2.玩家需晒出3月3曰至3月10曰两次神之试炼工会战中两次胜场截图。
3.两次所晒ID和大区信息需一致,否则视为参与无效。
4.示例图片: 1.jpg

图中有完整的大区信息、公会中的排名列表、本人胜场、本人ID,且胜场和ID匹配一致。

活动奖励:
成功参与的玩家,将获得粮饷*(胜场/4,向上取整)的奖励,胜场取两次截图中较高的一张。

温馨提示:
1.本活动允许论坛所有玩家参加,但禁止同账号/IP下多个ID参加。
2.请所有玩家填写好个人设置中的账号和大区资料,若活动结束前尚未填写,则获奖后无法发奖,视为弃奖。
3.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五个工作日内公布,活动的奖励会在名单公布后十个工作日内发放。                                    
4.百度区和4399区的玩家参与活动无法兑换奖励到游戏账号中。
5.本活动解释权归三国杀online玩家社区所有。

评分

参与人数 6人气 +50 收起 理由
miletou + 5 欺负人!
幻影心心心 + 15 一直没给啦啦啦递过人气ღ(*^▽^*).
投我以伯符 + 5 黝黑孙笨?
公子世无双 + 15 活动奖励
如煙似夢メ + 5 黝黑孙笨?
鲱鱼喵丶 + 5 黝黑蠢啦?

查看全部评分

浅情人不知,除非相见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6899

人气

471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大都督夏日孙策夏日大乔先谢郭嘉单身陆逊真壕雄也为人民服务文稻武略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女仆大乔

 楼主| 发表于 2018-3-2 0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拉啦拉德玛西亚 于 2018-3-3 12:14 编辑

回帖示例:

神之试炼胜场1:15场
截图1:

神之试炼胜场2:15场
截图2:


两张截图;若某层包含超过两张有效截图,将仅使用第一张截图和胜场数据。
为什么是两张截图呢?这样可以保证你两次神之试炼用的是同一个账/hao。即使用不同的账/hao截两张图是不合规的哦。
胜场和截图需要匹配,否则视为此截图无效!
例如:胜场1为15场,但截图1中胜场为14场,则不计有效。


如有其它问题请在本层以点评形式提出。注意点评后只有楼主能shou.到消息提醒,需要自己经常到这里看一下有没有新的回复哦~
  • 拉啦拉德玛西亚 :回复慕寒寒mio: 可以
    2018-3-11 08:57 
  • 慕寒寒mio :请问能只放一张截图吗?
    2018-3-10 21:02 
  • 拉啦拉德玛西亚 :回复7爷思密达: 这礼拜六的截图不要错过
    2018-3-8 18:47 
  • 7爷思密达 :那这周刚换公会的咋***?我刚看到这个活动,3hao打的公会赛现在截图右边排名看不到自己的,应为不是同一个公会了
    2018-3-8 08:55 
  • 拉啦拉德玛西亚 :回复风陵渡: 1张勉勉强强算可以吧~
    2018-3-3 13:43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丶姽婳 + 5 放一张截图不就行了

    查看全部评分

    浅情人不知,除非相见时。

    使用道具 举报

    8978

    积分

    1230

    人气

    267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翩翩儒生

    发表于 2018-3-3 12: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帅灬夫人 于 2018-3-10 22:28 编辑

    神之试炼胜场1:17场
    截图1:


    QQ图片20180303185916.jpg
    神之试炼胜场2:14场
    截图2:

    QQ图片20180310220738.jpg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假装在意 + 5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3200

    积分

    1628

    人气

    219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3-3 12: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真田未来 于 2018-3-10 20:36 编辑

    神之试炼胜场2:15场
    截图2:
    QQ图片20180310203158.png
  • 我也说一句

  •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5756

    人气

    667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荐言献策制霸天梯结伴而行翩翩儒生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

    发表于 2018-3-3 1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letou 于 2018-3-10 16:01 编辑

    神之试炼胜场1:8场
    截图1: 1.jpg
    神之试炼胜场2:12场
    截图2: 1.jpg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5 收起 理由
    布拉吉鹅 + 15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4570

    积分

    841

    人气

    59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女仆大乔

    发表于 2018-3-3 12: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陌丶佰 于 2018-3-10 19:23 编辑

    神之试炼胜场1:16场
    截图1: 1.jpg
    神之试炼胜场2:13场
    截图2: 2.jpg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039

    人气

    270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冬至貂蝉小暑步练师荐言献策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3-3 12: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戒远 于 2018-3-3 20:35 编辑

    神之试炼胜场1:17场
    截图1: 虾米.jpg

    神之试炼胜场2:x场
    截图2:等待ing
    • 戒远 :回复感觉: 17与16相差1粮饷,2月我粮饷***入甚微,不然也不会这么难以释怀
      2018-3-3 19:19 
    • 帅灬夫人 :回复感觉: 还有一周呢 下周20胜
      2018-3-3 19:04 
    • 感觉 :你已经可以了好吧~
      2018-3-3 18:32 
  • 我也说一句

  • 使用道具 举报

    3255

    积分

    409

    人气

    337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舞态生风韬略志坚荐言献策勾唇嫣然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3-3 12: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风雪雷霆 于 2018-3-10 13:52 编辑

    神之试炼胜场1:13场
    截图1: 1.jpg
    神之试炼胜场2:8场
    截图2: 2.jpg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420

    积分

    300

    人气

    17

    粮饷

    四体不勤

    Rank: 4

    发表于 2018-3-3 12: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r.LEGO 于 2018-3-10 13:36 编辑

    3月3神之试炼:
    胜场:11场
    3月3 公会赛 重新截图.jpg


    3月10 神之试炼
    胜场: 11场
    3月10 公会争霸.jpg
    • 610150488 :回复Mr.LEGO: 不客气
      2018-3-10 15:12 
    • Mr.LEGO :回复狐与嘉: 好的,我重新截一张
      2018-3-5 01:12 
    • Mr.LEGO :回复610150488: 啊!好的,重新改一张,谢谢大家
      2018-3-5 01:10 
    • 狐与嘉 :这个应该不行吧 没截全
      2018-3-3 23:36 
    • 610150488 :你的图不合适哦
      2018-3-3 18:08 
  • 我也说一句

  •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136

    人气

    124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制霸天梯一代枭雄结伴而行无尽的巅峰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

    发表于 2018-3-3 12: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钱沽酒丷梦 于 2018-3-3 14:45 编辑

    神之试炼胜场1:11场
    截图1: QQ截图20180303143913.png
    • 我也说一句

    ·°∴ ☆.·°∴ ☆.·°∴ ☆.千杯何来醉,清辞信笔游·°∴ ☆.·°∴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