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赛金龙

[小说故事] 【文韬智者诗】我快按不住大嘴的棺材板了,快来救救我!

[复制链接]

6947

积分

1349

人气

155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2-11 15: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国杀版 一人我饮酒醉??
  • 赛金龙 :不会不会。。。。一人,我饮酒,我不醉,不醉
    2018-2-11 15:38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如果 + 5 厉害了我的哥!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3

    积分

    265

    人气

    58

    粮饷

    四体不勤

    Rank: 4

    发表于 2018-2-11 15: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你厉害
  • 我也说一句

  • 一个人去地老天荒吧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1

    积分

    263

    人气

    14

    粮饷

    三顾茅庐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2-11 15: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我龙哥,话少文采多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积分

    80

    人气

    17

    粮饷

    二士争桃

    Rank: 2

    发表于 2018-2-11 17: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大嘴去你房间找你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09

    人气

    66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心悦君兮坚持不懈翩翩儒生上网的曹丕结伴而行特工灵雎

    发表于 2018-2-11 17:4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我又来了
    • 610150488 :回复赛金龙: 哈哈,不客气
      2018-2-12 01:15 
    • 赛金龙 :看见了,谢谢暖帖!!!!
      2018-2-11 22:29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赛金龙 + 2 请开始你的表演!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

    积分

    35

    人气

    14

    粮饷

    二士争桃

    Rank: 2

    发表于 2018-2-11 19: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嘴都怕你!又黑大嘴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

    积分

    85

    人气

    2

    粮饷

    二士争桃

    Rank: 2

    发表于 2018-2-11 19: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暖暖的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875

    人气

    407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特工灵雎上网的曹丕佳人美眷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珠纱遮面翩翩儒生巧笑嫣然剑眉星目韬略志坚心悦君兮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8-2-11 20: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大佬
    • 赛金龙 :我是萌新,他们都叫我哥哥哥哥。。。。
      2018-2-11 22:30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41

    积分

    570

    人气

    10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珠纱遮面

    发表于 2018-2-11 2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哥,不能太6啦!!!顶顶顶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321

    人气

    66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初出茅庐桃园三杰金璧之才荐言献策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文稻武略上网的曹丕结伴而行特工灵雎社区灵雎

    发表于 2018-2-11 20: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我龙哥,人帅才华多
    • 鲱鱼喵丶 :回复赛金龙: 可以简称为鱼喵
      2018-2-11 23:04 
    • 赛金龙 :到底是鱼还是喵!!!!
      2018-2-11 22:31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2 收起 理由
    赛金龙 + 2 请开始你的表演!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