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ercy

【杀一下他你可能会死】测试服新武将嵇康攻略

[复制链接]

1万

积分

2684

人气

289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初出茅庐舞态生风翩翩儒生

发表于 2018-1-29 17: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邀踩帖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percy + 1 原创内容,膜拜大神!

    查看全部评分

    不愉快なのは仆のほうだ、とにかく、そんなの认めない、栗山を犠牲の上に成りだって人生なんて、未来だってなんの意味もない、そんなこ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36

    积分

    1076

    人气

    79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29 17: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percy :多谢顶帖!
      2018-1-29 19:28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percy + 1 原创内容,膜拜大神!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657

    人气

    365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荐言献策

    发表于 2018-1-29 17: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页都没了
    • percy :哈哈不用悲伤,第一页都是我自己的回复
      2018-1-29 19:28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7 收起 理由
    percy + 2 原创内容,膜拜大神!
    太爱宠物 + 5 你要那么多第一页干嘛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78

    积分

    411

    人气

    26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韬略志坚

    发表于 2018-1-29 17:5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测没装备不能选回血
    • 东方应天 :回复percy:傻了,是满血时不能
      2018-1-30 18:33 
    • percy :我昨天才实测可以的。。
      2018-1-29 19:29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percy + 1 原创内容,膜拜大神!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1万

    人气

    1589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才兼文武百战不屈字字珠玑荐言献策犯言直谏为人民服务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文稻武略上网的曹丕制霸天梯结伴而行社区灵雎女仆大乔夏日大乔六韬之略

    发表于 2018-1-29 18: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大神膜拜~
    • percy :膜拜技术版主~
      2018-1-29 19:29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percy + 1 逗比甜心

    查看全部评分

    陌上花开 可缓缓归矣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513

    人气

    51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初出茅庐桃园三杰金璧之才荐言献策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文稻武略上网的曹丕结伴而行特工灵雎社区灵雎女仆大乔迷之仙人天下归心神鬼无双

    发表于 2018-1-29 18: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排喊6666666
    • percy :多谢鲱鱼喵!
      2018-1-29 19:29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percy + 1 原创内容,膜拜大神!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40

    积分

    1208

    人气

    537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心悦君兮舞态生风珠纱遮面巧笑嫣然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8-1-29 21: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大神!收徒弟吗
    • 我也说一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percy + 1 原创内容,膜拜大神!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64

    积分

    402

    人气

    241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特工灵雎坚持不懈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巧笑嫣然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8-1-29 21: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服里把四血的主公刘备直接崩死了,这个武将娱乐性和适用性都不错,值得购入,前提是别改
    • percy :这个完全没有改的必要吧。。
      2018-1-30 09:08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percy + 1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23

    积分

    243

    人气

    337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舞态生风心悦君兮韬略志坚

    发表于 2018-1-29 21: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武将强的一批 打年兽
    • percy :这个确实
      2018-1-30 09:08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60

    积分

    1489

    人气

    209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1-30 10: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帮顶
    • percy :多谢支持
      2018-1-30 11:21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percy + 1 皮皮虾,我们走!

    查看全部评分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