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6|回复: 11

【永不言败】甄姬邓艾(副将)逆转取胜

[复制链接]

2万

积分

932

人气

446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上网的曹丕珠纱遮面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心悦君兮舞态生风巧笑嫣然

发表于 2018-1-9 01: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甄姬邓艾(副将)逆转取胜
这个组合副将就是好用,玩游戏都有自己套路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不用管别人说什么
@大魏探测器  


欢迎大佬点评@魏丿文长丶

我扮演甄姬,邓艾在三国杀国战中,以魏身份取得了胜利,战斗结束后,我说道:“”……快来看看fa生了什么吧!


=============================================
录像地址:








大家好,我是你们纯洁如大冰溜子的北极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01

积分

315

人气

111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剑眉星目韬略志坚心悦君兮

发表于 2018-1-9 01: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你这组合估计更要被骂了。。。不得不说,甄姬还是偏向防守的武将,没有主将邓艾的输出自身强度略减分,我应该是不会考虑的。不过国战有时也奇怪,你将能力差了,嘲讽低反而能赢,所以我还是很能理解你的,就是要是大魏开团估计只剩保核的功能,**力不足,还会被队友喷。。。
  • 大魏探测器 :回复谁能挡我29: 逆转有很多因素的,主要是魏国将面普遍强度极高,团战能力强,前期没有短板就不存在后面的故事了,不过也跟打法有关,队友要是无脑开团的话就尴尬啊
    2018-1-9 01:47 
  • 大魏探测器 :然而国战是个输多赢少的游戏。。。打不出质量让人很难有继续的动力了
    2018-1-9 01:45 
  • 谁能挡我29 :回复大魏探测器: 玩游戏,骂不骂的不重要,获胜,让骂人的闭嘴才是王道
    2018-1-9 01:42 
  • 谁能挡我29 :回复大魏探测器: 单纯的逆转这组合都是第三次了
    2018-1-9 01:41 
  • 谁能挡我29 :回复大魏探测器: 这组合单挑无敌,我用这组合胜率很高,比主将嘲讽低,很实用,关键时刻自保,蓄爆
    2018-1-9 01:41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63

    积分

    841

    人气

    80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七步成章剑眉星目初出茅庐

    发表于 2018-1-9 02: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虽然你用邓艾副赢了但我还是想说点我自己想的。
           我个人认为呢,邓艾搭配其他三血将还是放主的好,毕竟我们选组合最好要遵循三配三,四配四的原则,选一个甄姬邓艾,邓艾还当成四血的用,未免有一点不伦不类。
           当然啦,楼主既然这么放又不是不故意的,肯定有楼主自己的道理。但是我个人感觉,你把邓艾放在甄姬的副将只是给甄姬添了一个卖血的属性,而且这个"卖血"并没有其他卖血将的技能强力。
           至于降嘲讽的问题。我以前有一段时间想过这个问题,也做过一点点“实验”:选将都只选混子,那些经典的强力组合全都跳过。毕竟强将嘲讽都很高,选个甄姬郭嘉这种挨打的组合不如选个甘宁太史鸟悄捡漏。但事实证明这种方法并不可行。因为嘲讽不是国战的全部,国战还是有正面开团的成分的。当你甄姬郭嘉在手,别说1v2了,1v3你都不一定虚;但当你拿一个甘宁太史这种纯混子对抗俩蜀或者俩群,能力就明显不能够,分分钟就要被打死的样子。
           除此之外你还让我想起了刚出姜维那时候。当时有个人把姜维放在了老诸葛的主将,别人说他放错了,但他的想法是:我副将都有观星了干嘛还要一个?看五星没那个必要的~我觉得你俩有一拼……你还算幸运的,这局遇到了大魏开团,资粮又恰巧算是个团战光环的技能;但我当时看到的那个姜维,全程并没有FA动天覆,也没见得他把姜维放主将好到哪去。
           我们再回到你这个甄姬邓艾的问题。按照楼主的说法应该是,只有拿甄姬的时候才会把邓艾放副将(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那我们就来讨论一下这个组合。甄姬本身就是一个高防将,高防将最最注重的就应该是血线。类似的有卧龙刘禅,或者军争的曹仁。当他们这一类人血线非常健康的时候,看上去是很难打的动的。而且由于他们血线高,屯的牌也相对较多,防御下降的也不会太快。虽然说邓艾副让甄姬变得更盾了点,但我们很难讲出,资粮对甄姬有多大的提升。因为甄姬是绝对不能掉血的那种武将,掉了血优势会大减。所以我觉得,相比急袭,你的资粮FA动频率将会很低。而且急袭有时候也是一个降嘲讽的技能,别人会因为忌惮自己的K牌被偷而不去动你,也是一种可能性。再者说,就算甄姬真的掉血了,那你是用急袭去偷别人的桃子来回复,还是用资粮上的桃子呢?我觉得前者的概率更大一点吧……所以说,谁又知道,当邓艾在甄姬主时,能力会不会比副将强一些呢?谁又知道,如果你这局把邓艾放在主将,会不会沦落到录像里,大魏团崩、最后1v2的情况呢?(更何况你最后的那个1V2并不算多难的,一个拆一个肉,没有强命没有刷牌根本奈何不了甄姬)
           但还是那句话,楼主肯定有自己的道理,放主放副全看个人喜好(至于别人骂不骂的,反正我不会在乎,因为我压根没这么放过)。只是我个人感觉邓艾副可能没你想的那么完美。
    • 大魏探测器 :姜维的问题主要还是蜀国开团不行,阵法有点鸡肋
      2018-1-9 11:20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79

    积分

    843

    人气

    334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1-9 04: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厉害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3249

    人气

    258

    粮饷

    红莲业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佳人美眷上网的曹丕翩翩儒生犯言直谏荐言献策勾唇嫣然坚持不懈舞态生风巧笑嫣然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

    发表于 2018-1-9 23: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取胜的喜悦感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