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1437|回复: 423
打印

【真人秀活动】月神貂蝉伴中秋,社区邀你共婵娟。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总积分大于10可以抢楼  

7626

积分

3321

人气

950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勾唇嫣然巧笑嫣然舞态生风珠纱遮面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才兼文武佳人美眷韬略志坚为人民服务剑眉星目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诏君主
发表于 2017-9-25 19:2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漫天傾舞 于 2017-10-4 09:33 编辑

嗨,小伙伴们大家好~
清风送爽,丹桂飘香; 花好月圆,华灯初上。转眼间中秋节到来了,社区又来送大礼了。

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的这一份思念当然会更深切。
在一轮皎皎明月高挂的时刻,你又和谁共享这团圆之夜呢?
中庭地白树栖鸦,冷露无声湿桂花。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花好人更好,月圆人团圆。中秋节之夜,晒出你的团圆夜,就有机会获得三国杀线下纪念版大礼包(月神貂蝉套装)哦:


部件一览:

边框:月待我情

背景:星随我动

形象:月神貂蝉


【活动时间】
9月28日—10月6日22:00


【活动规则】

  • 玩家需在【玩家风采】版块发布单独主题帖,标题统一为【花好月圆】+自定义内容。
  • 主题贴中需要上传至少一张玩家本人照片,照片里要手持一张纸,纸上手写:中秋节,我×××××(例:中秋节,我和家人在一起。/我在哈尔滨吃大餐。/我想为你唱首歌。/我要给社区的小伙伴送祝福。等等)。主题帖内用相应的文字描述你的团圆夜,字数不限。
  • 主题贴中照片中的内容必须含有玩家本人,需露脸。
  • 文字描述内容角度发生时间均不限,主题为团圆即可。


【活动奖励】

  • 按照要求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粮饷*15奖励。
  • 官方团队会根据主题帖质量,选出5个主题帖作为优秀奖,额外获得三国杀线下纪念版大礼包月神貂蝉*1奖励。
  • 拥有妹子认证或者社区达人标识的玩家参与此活动,可额外获得5粮饷奖励。
  • 玩家可在本帖送上中秋祝福(限回复一次),按照抽取规则(四舍五入)选出10名玩家获得社区专属礼包*1的奖励。


【温馨提示】

  • 本活动允许论坛所有玩家参加,但禁止同账号/IP下多个ID参加。
  • 禁止发布一切违反版规或涉黄的内容,发现立即删除。将视情节对帐号处罚,包括但不限于禁言、禁止访问等措施。
  • 请所有玩家填写好个人设置中的账户和大区资料,若活动结束前尚未填写,则获奖后无法发奖,视为弃奖。
  • 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五个工作日内公布,活动的奖励会在名单公布后十个工作日发放。
  • 百度区和4399区的玩家参与活动无法兑换奖励到游戏账号中。
注:一旦发现查实恶意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同账号/IP下多个ID参加、使用网络图片、使用PS造假等,扣除所获奖励双倍粮饷。欢迎小伙伴们监督举报。



幸运楼层: 中秋真人秀幸运楼层.zip (216 Bytes, 下载次数: 0)


评分

参与人数 8人气 +59 收起 理由
风一样的 + 2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Woodman + 20 节日快乐~
酌尔文君 + 5 皮皮虾,我们走!
犹未血染 + 1 活动奖励
缺钙吃牙膏。 + 5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亲亲喵丶 + 5 厉害了我的哥!
北邙 + 1 皮皮虾,我们走!
戈鼎 + 20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听版主大人的话=。=@Woodman

2419

积分

1703

人气

59

粮饷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为人民服务坚持不懈翩翩儒生

来自 274#
发表于 2017-9-29 10:20:49 | 只看该作者
主题展示帖:

  • aliluya :这个游戏没有妹子我就放心了
    2017-9-30 13:54 
  • JosephDT :回复莱蒙: 为啥都是男的
    2017-9-29 23:50 
  • 莱蒙 :重新更新了下自己的帖子~
    2017-9-29 16:54 
  • 我也说一句

  • 使用道具 举报

    2514

    积分

    575

    人气

    59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舞态生风

    争玺诸侯
    发表于 2017-9-28 18:3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中秋节快乐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054

    人气

    347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勾唇嫣然心悦君兮珠纱遮面

    逐鹿枭雄
    发表于 2017-9-28 18:32:52 | 只看该作者
    好活动 送秀哈哈哈哈哈哈
    • 钟意施丹 :好看的先来~
      2017-9-29 09:42 
    • 銘75 :厉害了呦,静静的看你上榜,哈哈哈
      2017-9-29 08:51 
    • 仙儿 :娜妹加油^0^~
      2017-9-28 19:29 
  • 我也说一句

  •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3 收起 理由
    幼蕉 + 3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何止于米,相期以茶。

    使用道具 举报

    6151

    积分

    556

    人气

    228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舞态生风珠纱遮面

    4#
    发表于 2017-9-28 18:33:10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了      
  • 我也说一句

  • @朔风  中秋节快乐!

    使用道具 举报

    4093

    积分

    829

    人气

    200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5#
    发表于 2017-9-28 18:3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情况
    • 南派叁黍 :這是逼醜男上絕路,帥哥的算計
      2017-9-29 08:57 
  • 我也说一句

  • 使用道具 举报

    2317

    积分

    451

    人气

    60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韬略志坚

    6#
    发表于 2017-9-28 18:35: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中秋快乐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9163

    积分

    1443

    人气

    93

    粮饷

    别开生面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舞态生风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金璧之才我是赢家才望高雅翩翩儒生佳人美眷

    7#
    发表于 2017-9-28 18:35:35 | 只看该作者
    花好月圆,阖家欢乐~
    • 我也说一句

    又逢中秋月圆时   
    @Elegante 月亮代表我的心❤❤❤❤❤❤❤❤
    @怀蓉仙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使用道具 举报

    1308

    积分

    570

    人气

    42

    粮饷

    五谷丰登

    Rank: 5Rank: 5

    8#
    发表于 2017-9-28 18:36:37 | 只看该作者
    中秋节快乐
    • 我也说一句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火

    使用道具 举报

    2229

    积分

    1083

    人气

    113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9#
    发表于 2017-9-28 18:3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哇…可以的,活动给力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63

    人气

    285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勾唇嫣然舞态生风心悦君兮珠纱遮面韬略志坚

    10#
    发表于 2017-9-28 18:37:3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幼蕉 于 2017-9-28 18:52 编辑

    占个前排。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 我也说一句

    绿酒一杯歌一遍
     再拜陈三愿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