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1962|回复: 1061

【社区活动】烛阴不哭,我们给你加Buff!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2万

积分

4099

人气

992

粮饷

荣誉建设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为人民服务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文稻武略上网的曹丕结伴而行

发表于 2017-9-20 18: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i=s本帖最后由肆无忌惮00于2017-9-2715:03编辑/ipostbgbg2png/postbgalign=leftalign=centersize=5烛阴不哭,我们给你加buff!/size/align/alignalign=left烛阴,又名烛龙,是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中的神兽,也有人将其列为上古创世神之一。/alignalign=left《山海经·海外北经》对此有如下记载:“钟山之神,名曰烛阴,视为昼,瞑为夜,吹为冬,呼为夏,不饮,不食,不息,息为风,身长千里。在无晵之东。其为物,人面,蛇身,赤色,居钟山下。”/alignalign=left不过,在神武再世模式下,神通广大的烛阴却当起了boss的小弟,成为无数玩家首先下手的4血冤魂,现在是时候安慰一下受伤的烛阴****了!/alignalign=centerimghttp://clubsanguosh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709/20/181836e2yq5ii8554tud9spng/img/alignalign=center随从-烛阴4体力/alignalign=center凶兽:锁定技,你使用杀对体力值小于你的角色造成的伤害1;你与其他角色距离-1;你不能被翻面。/alignalign=centeralign=leftalign=leftbsize=4color=#4169e1活动时间:/colorcolor=#ff00ff9月27日-10月5日/color/size/b/alignalign=leftbsize=4color=#4169e1活动规则:/color/size/b/align/align/alignalign=left你可以自由*烛阴这一角色的属性(包括color=#ff0000b体力、技能/b/color),技能设计上可大开脑洞,锁定技、限定技、觉醒技等等任你选。/alignalign=leftbcolor=#9932cc每人限回复一次,可以编辑。/color/b/alignalign=leftbcolor=#ff0000要求:/color/b/alignalign=leftb体力值不得低于4点,技能数不得低于2/bb个/b,注意描述准确性,避免歧义;/alignalign=leftb技能名需为2个/bb字/b。/alignalign=leftb额外加分项/b(选做):/alignalign=left简要的设计说明/alignalign=left技能对应的台词/alignalign=leftcolor=#ff0000b示例:/b(可配自己的制图和自己说话的配音)/color/alignalign=left烛阴4体力/alignalign=left技能:/alignalign=left【蠢萌】:摸牌阶段,你可以观看牌堆顶的两张牌,然后获得之。/alignalign=left【暴击】:锁定技,当你造成伤害时,你弃置全部手牌,若弃置手牌数为x,,你造成的伤害加x点。/alignalign=left设计说明(选做):既然要加buff,那就来吧。/alignalign=left技能台词(选做):/alignalign=leftalign=left【蠢萌】:我就看看,不说话;/哼,你才蠢呢,****还是个可爱的凶兽。/align/alignalign=leftalign=left【暴击】:一刀暴击,开局一把刀,三秒成土豪。/我叫烛阴,我在三国杀神武再世等你。/align/alignalign=leftbsize=4color=#4169e1活动奖励:/color/size/b/alignalign=left所有符合要求的参与者均可获得粮饷2-5,根据设计思路精彩程度与玩家参与度由社区活动组作出评定。(拥有最终解释权)/alignalign=left由社区活动组选出50个优秀设计,设计者将额外获得“bcolor=#ff00ff666银两666绑定元宝/color/b”的欢乐奖励。/alignalign=left(银两和元宝均为游戏内奖励,b请确保url=http://clubsanguoshacom/homephpmod=spacecp&ac=profile&op=work绑定账号/url有填写/b)/alignalign=leftsize=4注:本活动纯属娱乐,与游戏内实际内容无关。/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4169e1b【****提示】/b/color/sizelist=1size=3本活动允许论坛所有玩家参加,但禁止同账号/ip下多个id参加。/sizesize=3color=#ff0000请所有玩家填写好个人设置中的账号和大区资料,若活动结束前尚未填写,则获奖后无法发奖,视为弃奖。/color/sizesize=3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五个工作日内公布,活动的奖励会在名单公布后十个工作日内发放。/sizesize=3百度区和4399区的玩家参与活动无法兑换奖励到游戏账号中。/sizesize=3本次活动由三国杀ol官方进行评选,本活动解释权归三国杀onlineurl=http://clubsanguoshacom/玩家社区/url所有。/size/list/align

评分

参与人数 6人气 +12 收起 理由
尧都二子 + 5 原创内容,膜拜大神!
余威化 + 1 请开始你的表演!
天不灭我 + 1 皮皮虾,我们走!
闪电也tm是张牌 + 1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北邙 + 1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仙儿 + 3 精彩精彩,膜拜大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099

人气

992

粮饷

荣誉建设者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为人民服务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文稻武略上网的曹丕结伴而行

 楼主| 发表于 2017-9-21 00: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抢占2楼
  • 薛定谔的老鼠 :按照蠢萌的设计,摸牌阶段怕不是要摸4张牌哦
    2017-9-29 08:40 
  • 薛定谔的老鼠 :按照【蠢萌】的描述,怕不是要摸4张牌哦。
    2017-9-29 08:40 
  • 薛定谔的老鼠 :按照【蠢萌】的描述,怕不是要摸4张牌哦
    2017-9-29 08:39 
  • dota2吧主 :大家一起去看534楼 我的杰作 简直 是 天下第一的设计
    2017-9-29 03:02 
  • 肆无忌惮00 :回复来体验的: 可以啊 但评定的话还是看设计的可能会好一些
    2017-9-28 17:38 
  • 我也说一句

  •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5834

    人气

    24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初出茅庐荐言献策犯言直谏为人民服务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文稻武略上网的曹丕结伴而行

    发表于 2017-9-27 14: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宿海仁太丶 于 2017-9-27 23:28 编辑


    烛阴  8体力

    技能:
    【衔烛】:锁定技,你造成的伤害视为火属性伤害;当你受到1点属性伤害后,你获得1枚“烛”标记;当你造成火属性伤害时,你弃置1枚“烛”标记令此伤害+1。
    【神瞳】:锁定技,若你的体力值为单数,你视为拥有技能“昼视”;若你的体力值为双数,你视为拥有技能“夜瞑”。
    (【昼视】:锁定技,你防止你受到的非属性伤害。【夜瞑】:锁定技,你受到的属性伤害+1。)

    设计说明:
    【衔烛】:烛阴人面龙身,口中衔烛,而“烛”又为火属性,故设计与火属性伤害相关。
    【神瞳】:烛阴是五大上古创世神之一,它的眼睛自然可以称为“神瞳”,又根据其瞳力特性(视为昼,瞑为夜)衍生出“昼视”和“夜瞑”两个技能。
    【昼视】:既然是白昼,自然会比较警惕,那就防止一下非属性伤害好了(物理攻击行不通,只吃魔法攻击)。
    【夜瞑】:黑夜了,比较容易疏忽大意,往往容易遭到偷袭,受到的属性伤害+1。

    技能台词:
    【衔烛】:行事不避汤火,为人不拘小节。/汝等,竟敢行逆天之举。
    【昼视】:安不忘危,昼警夕惕。/鞍不离马背,甲不离将身。
    【夜瞑】:燕雀处堂,落得此果。/虽圆木警枕,却百密一疏。
    【阵亡】:朝夕将替,年岁已终。
    • 宿海仁太丶 :回复公子世无双: 太阳神三国杀DIY。
      2017-10-5 12:10 
    • 公子世无双 :大哥,你的图是怎么弄出来的??
      2017-10-5 08:28 
    • 木丶婉清 :太太~666了
      2017-10-1 21:52 
    • a头 :设计还挺合理的哇
      2017-10-1 00:24 
    • xie潜龙 :回复宿海仁太丶:这个6了!我就看看
      2017-9-28 11:22 
  • 我也说一句

  •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7489

    人气

    748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珠纱遮面心悦君兮为人民服务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

    发表于 2017-9-27 14: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i=s本帖最后由heaven1y于2017-9-3015:22编辑/ialign=leftimghttp://clubsanguosh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709/28/162934h7ed7eouowm6wleepng/img/alignalign=left烛阴4体力/alignalign=left技能:/alignalign=left【可爱】:锁定技,你只能使用红******的牌。/alignalign=left【很萌】:出牌阶段,当你使用杀造成伤害时,可将除红******以外的任意牌交给一名角色,然后该角色扣除1体力。/alignalign=left设计说明(选做):我是烛阴酱,一个集可爱与反差萌于一身的小怪兽。/alignalign=left技能台词(选做):/alignalign=leftalign=left【可爱】:爱心射击!!/alignalign=left【很萌】:我不是故意的/align/alignalign=leftalign=left阵亡台词:呀,大家都来了,那我就先走了。/align/align
    • 知行合一丶 :φ( ̄∇ ̄o)太萌惹
      2017-10-4 13:07 
    • 幼蕉 :萌萌萌!
      2017-10-1 23:11 
    • 给你糖 :这么萌那只能直接boss了
      2017-9-28 22:41 
    • 谷晓晓 :厉害了!萌到了!
      2017-9-28 14:48 
    • Heaven1y :回复桥影好色仙人: 那就变黑桃牌也能使用了~不行不行,而且小怪兽是男的><
      2017-9-28 10:41 
  • 我也说一句

  • 千山万重 不离不弃 为了理想 ​​​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073

    人气

    40

    粮饷

    别开生面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勾唇嫣然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金璧之才我是赢家才望高雅高山流水翩翩儒生佳人美眷文稻武略上网的曹丕

    发表于 2017-9-27 14: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墨墨 于 2017-10-1 14:48 编辑


    阴烛:4血
    技能:
    【卖萌】:回合开始时你可以展示牌堆5张牌,并获得点数最小的三张。(若有点数相同则同时获得)
    【烛光】:锁定技,你每回合只能造成一点伤害。

    台词:
    【卖萌】:喵喵喵???/我那么萌,我说的都对。
    【烛光】:就放过你好了。
    【阵亡】:看着我水汪汪的大眼睛。

    设计思路,要大眼睛要萌~有过牌,但是不能太凶,不然在穷奇局就翻车了。所以限定每回合一点伤害。
    • 我也说一句

    使用道具 举报

    4931

    积分

    977

    人气

    77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

    发表于 2017-9-27 14: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看官老爷Mz 于 2017-9-27 14:28 编辑

    烛阴  4体力
    技能:
    【助阵】:出牌阶段,你可以选择一名武将/兽,令其借给你一张牌,限一次,出牌阶段结束若该武将/兽未死,
    你需要还一张牌
    【助力】:出牌阶段,你可以选择一名武将/兽,令其借给你一点体力,限一次,出牌阶段结束若该武将/兽未死
    ,你需要还一点体力
    设计说明:嘎嘎嘎嘎嘎,好像还是很渣啊,请配角不要抢镜头
    技能台词:
    【助阵】:你给我等着,我去借张杀
    【助力】:你给我等着,我去借颗血
    • 看官老爷Mz :看来我越过烛阴直接boss的录像用不上了~~ 这随从确实酱油了点~
      2017-9-27 14:23 
  • 我也说一句

  •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5271

    人气

    283

    粮饷

    红莲业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上网的曹丕字字珠玑百战不屈勾唇嫣然翩翩儒生佳人美眷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剑眉星目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初出茅庐巧笑嫣然心悦君兮舞态生风六韬之略八斗高才七步成章红莲业火凤引九雏空城绝唱夏日大乔单身陆逊

    发表于 2017-9-27 14: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IP.盛夏光年 于 2017-10-1 03:26 编辑

    烛阴.png
    烛阴  5体力
    技能:
    【吞天】:摸牌阶段,你可以选择获得各名其他角色区域里的一张牌。
    【吐地】:你可以选择将任意四张花色不同的手牌当作“万箭齐发”使用,且此伤害加一。
    【反噬】:锁定技,结束阶段,若你不是体力最小的角色,你弃置装备区里所有的牌。
    设计说明(选做):钟山之神,名曰烛阴,视为昼,瞑为夜,吹为冬,呼为夏,息为风。不饮,不食,不息。基本上可以海纳百川,掌握着日夜轮回以及四季的变化,可谓是能量无穷。吸走其他角色的手牌,意为【吞天】。将多牌用出,意为【吐地】。为了能量守恒,设计了【反噬】技能,制约下他的能力。
    技能台词(选做):
    【吞天】:四海八荒,皆为吾等之臣子。/聚天地之灵气,成仙道之轮回。
    【吐地】:此祸因你而起,你还闪得了吗?/看谁还能阻止我!
    【反噬】:万物皆有灵气,吾竟无处可逃!/如果能重来,我不要做烛阴。

  • 我也说一句

  • 3/7/8区 烟柳画桥°公会 欢迎您的加入!

    使用道具 举报

    8523

    积分

    628

    人气

    86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初出茅庐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

    发表于 2017-9-27 14: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i=s本帖最后由我有两个蛋蛋于2017-9-2815:26编辑/ialign=leftsize=5烛阴5体力/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0000ff技能:/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0000ff【养息】:准备阶段开始时你可以亮出牌堆顶x张牌,其中颜色包含红色你恢复一点体力,包含黑色你可以弃置敌方角色的一张牌(x为你损失的体力值)/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0000ff【偷**】:锁定技,回合结束时你可以获得体力值小于你的角色的一张牌/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0000ff【蛮力】:锁定技,出牌阶段你造成的伤害1/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0000ff【神兽】:锁定技,你与体力值小于你的角色计算距离时-1,体力值大于你的角色与你计算距离时1/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0000ff/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ff0000设计说明:5体力不至于太逆天抢了bo的风头。与神曹操的飞影不同,神兽进可攻退可守,想要一回合击杀它肯定增加了难度。偷**和蛮力让它存在感十足,想要绕过它去打bo基本不可能。养息的恢复和控场能力也十分强大,再也不是那只上来啥也没动就被秒的小可怜了。想要打bo先过我这关吧!/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ff0000/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ff0000技能台词:/color/size/alignalign=leftalign=leftsize=4color=#ff0000【养息】:****累了,歇歇再打/color/size/align/alignalign=leftalign=leftsize=4color=#ff0000【偷**】:你这么弱就只有被吃的份啊/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ff0000【蛮力】:哈哈哈,砂锅大的拳头没见过吧/color/size/alignalign=leftsize=4color=#ff0000【阵亡】:哼,你们这群无知的人类给我等着/color/size/align/align
  • 我也说一句

  • 使用道具 举报

    9063

    积分

    3771

    人气

    122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9-27 14: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影之阿狸 于 2017-9-27 17:03 编辑

    烛阴  4体力
    技能:
    呆笨】:结束阶段,你对体力值最大的一名角色造成1点伤害。
    厚皮】:当你造成伤害时,你可以选择摸两张牌或回复1点体力。
    设计说明:烛阴太脆,它老大太强。分给小弟一点点
    技能台词:
    呆笨】:最见不得别人比我聪明/你的智商和我一样高!
    厚皮】:老大,借我点血用;/老大,该发福利了吧?

    • 影之阿狸 :回复神力再催大力归: 把老大打下去,自己当老大嘛
      2017-9-27 22:04 
    • 神力再催大力归 :呆笨专门打自家老大??
      2017-9-27 22:01 
    • 影之阿狸 :回复贪睡又失眠: 手快了。。。这么多年没白锻炼
      2017-9-27 14:59 
    • 贪睡又失眠 :哈哈哈哈哈哈,口味很重嘛
      2017-9-27 14:58 
    • Heaven1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7-9-27 14:44 
  • 我也说一句

  •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643

    人气

    264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荐言献策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

    发表于 2017-9-27 14: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知行合一丶 于 2017-10-4 14:09 编辑

    烛阴  6体力
    技能:
    【烛照】:出牌阶段,你可以观看任意角色的手牌,并弃置其中的♣手牌。
    【潜隐】:出牌阶段,你可以令所有角色摸等量的牌;弃牌阶段,你可以弃置所有角色等量的牌
    【吐息】:锁定技,你免疫一切非火属性的伤害,你使用火杀无视防御,并不能被闪响应

    设计说明(选做):
    【烛照】:烛阴睁眼时普天光明,即是白天;闭眼时天昏地暗,即是黑夜。因此选择可以看其他角色手牌
    【潜隐】:大家一起摸牌弃牌,注意就是烛阴可以弃置别人的装备和判定牌
    【吐息】:烛阴是一个火属性的凶兽,这个技能增加防御力的同时给与爆发输出

    技能台词(选做):
    【烛照】:视为昼,瞑为夜,烛照之力,尽在我心
    【潜隐】:明晦之间,自然之道也
    【吐息】:天缺西北,龙衔火精
    【阵亡】:钟山。。钟山。。。。
  • 我也说一句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