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93|回复: 99

【仁德】获奖名单公示

  [复制链接]

1万

积分

8096

人气

109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夏日大乔先谢郭嘉单身陆逊

发表于 2017-9-14 01: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i=s本帖最后由拉啦拉德玛西亚于2017-9-1416:34编辑/i楼主并不会排版……因此请各位凑合看吧……size=5/sizesize=5仁德贴地址:url=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278244-1-1html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278244-1-1html/url/sizesize=5/sizesize=5楼层总数:699/sizesize=5/sizesize=5这次喜获第一,150****美滋滋,我可以换一套蔡夫人了。如仁德贴所说,10个幸运楼层将获得五联x2或等值元宝;为了方便新增一条渠道:等值rmb。(按照官方95折比例折算为475元;每个皮肤包折算为475元)/size(仁德贴由知行合一dalao代/开,当然压缩包也是他搞的,因此密码用的是他的id拼音全称去空格但我真的没有黑幕他,下面你们会见到非常喜感的一幕:10_233:)(对百分比楼层设置感到不合适的人欢迎去diss他)百分比:size=5333%,1111%,1888%,2888%,3888%,4888%,5888%,6888%,7888%,8888%/size幸运楼层:size=5color=#ff0000round699333%=23→项王(确认投票)(确认未赠送人气)-之前写错人,已经更正!/color/sizesize=5round6991111%=78→zyb446325190(确认投票)(确认未赠送人气)/sizesize=5round6991188%=83→大大小小木(确认投票)(确认赠送1人气,额外加派1个皮肤包)/sizesize=5round6992888%=202→正在获取(确认投票)(确认赠送5人气,额外加派2个皮肤包)/sizesize=5color=#000000round6993888%=272→顺延至/color274楼→大风歌(确认投票)(确认赠送3人气,额外加派1个皮肤包)(要好好谢谢你的楼上哦)/sizesize=5/sizesize=5round6994888%=342→仔白(确认投票)(确认赠送5人气,额外加派2个皮肤包)/sizesize=5round6995888%=412→路过打贰两酱油(确认投票)(确认赠送5人气,额外加派2个皮肤包)(兄弟,这次你不是分母了)/sizesize=5round6996888%=481→欧洲土豪(确认投票)(确认赠送1人气,额外加派2个皮肤包)(土豪不土豪不知道,确实欧洲了,大哥我真的服你,隔壁漫天仁德贴你竟然还是踩中……)/sizesize=5round6997888%=551→磨白一卡(确认投票)(确认未赠送人气)(念念不忘,必有回响)/sizesize=5round6998888%=621→三无少女(确认投票)(确认赠送1人气,额外加派1个皮肤包)(试一次就成功了吗……)/sizesize=5color=#ff0000补充说明:-来自知行合一的复核结果/color/sizesize=5round6991188%=83→大大小小木(确认投票)(确认赠送1人气,额外加派1个皮肤包)/sizesize=5color=#ff0000比例写错,应该为:/color/sizesize=5color=#ff0000round6991888%=132→/color/sizesize=5color=#ff0000@欲强则强/color/sizecolor=#ff00size=5(投票)-追加一个精致皮肤包!/size/color以上小伙伴我会社区内加好友,请私信我****方式和支付渠道。目前我可以支持的支付渠道包括:(请提供对应渠道信息)1qq红包2支付宝转账3提供账号,直充元宝4378区朋友可以加我好友,id時光向来淡然添加好友七日后(游戏内部设定)赠送五联(以及因赠送人气而额外加派的皮肤包)附本次仁德规则:listcolor=#0000ff踩中百分比压缩包(四舍五入)中指定楼层并且参与投票即可获得奖励。/colorcolor=#0000ff若中奖楼层给楼主加过人气,会有额外的奖励赠送:1-4点人气额外送1个皮肤包,5点以上人气额外送2个皮肤包。(不以名次不同而升级)/colorcolor=#0000ff每位id最多回复3次,重复获奖则第二个中奖楼层顺移至下一层。/colorcolor=#0000ff压缩包密码在截止时间后放出。/colorcolor=#0000ff获奖小伙伴请在活动结束后7日内私信我****方式。/color/listcolor=#0000ff/colorattach600003/attach解压密码:zhixingheyi这次可能熟人都比较早的占楼了,所以名单里只有一个熟人(还是个傻叼,没中:10_233:)但是非常谢谢你们,这次仁德贴也算圆满完成一半,只差收尾了楼层校对欢迎各位dalao复核,如有问题请速与我****,我马上检查修改以后极大可能不会搞仁德贴了,社区群的小伙伴可以看原贴我置顶的回复。以后安静地做一条咸鱼:10_237:但是我会持续关注各dalao的优秀直播的,如果我有幸踩中幸运楼层请记得仁德我哟:10_236:

仁德百分比.zip

219 Bytes, 下载次数: 20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9 收起 理由
眠眠不觉 + 3 黝黑孙笨?
HeRo丨噬魂 + 1 我很赞同
磨白一卡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浅情人不知,除非相见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441

人气

521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荐言献策佳人美眷勾唇嫣然心悦君兮珠纱遮面舞态生风巧笑嫣然剑眉星目韬略志坚

发表于 2017-9-14 01: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兹辞我啦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441

    人气

    521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荐言献策佳人美眷勾唇嫣然心悦君兮珠纱遮面舞态生风巧笑嫣然剑眉星目韬略志坚

    发表于 2017-9-14 01: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什么知行合一
    • 眠眠不觉 :这个傻X真是笑死我了
      2017-9-14 10:51 
    • 三个杀玩一玩 :怎么会没投票呢
      2017-9-14 09:47 
    • 影之阿狸 :回复幼蕉: 大家都是出来混的给人留点面子默默@一下就行了
      2017-9-14 07:12 
    • 站着睡觉的树 :回复幼蕉: 哈哈哈哈哈哈可以说是豹笑了
      2017-9-14 01:40 
    • 幼蕉 :笑死。。。。等他白天看到应该会非常震惊。什么!我竟然!没投票!
      2017-9-14 01:38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6558

    人气

    117

    粮饷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小暑步练师冬至貂蝉上网的曹丕翩翩儒生荐言献策佳人美眷勾唇嫣然舞态生风心悦君兮珠纱遮面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巧笑嫣然初出茅庐

    发表于 2017-9-14 01:3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吼吼我也是前排~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2692

    人气

    411

    粮饷

    红莲业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百战不屈荐言献策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结伴而行

    发表于 2017-9-14 01:3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喜当母了。大佬换头像了啊
    • 拉啦拉德玛西亚 :回复西川蜀将: 好的吧~那只能等社区server刷掉缓存啦
      2017-9-14 02:05 
    • 西川蜀将 :回复拉啦拉德玛西亚: 可以选,但清了之后不方便的地方大于方便的地方,所以我就...
      2017-9-14 01:58 
    • 拉啦拉德玛西亚 :回复西川蜀将: 这个可以选的吧。。
      2017-9-14 01:55 
    • 西川蜀将 :回复拉啦拉德玛西亚: 但是清缓存会清掉我常上的网站,所以一般我不会清缓存的
      2017-9-14 01:49 
    • 拉啦拉德玛西亚 :回复西川蜀将: 有缓存,经常清缓存就好了~
      2017-9-14 01:47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493

    人气

    154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7-9-14 01:3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前排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6569

    人气

    339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勾唇嫣然心悦君兮珠纱遮面为人民服务

    发表于 2017-9-14 0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占个名 顺便@知行合一丶 大(傻)佬(叼)
    • 我也说一句

    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积分

    6423

    人气

    272

    粮饷

    炼狱武魂

    Rank: 12Rank: 12Rank: 12

    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心悦君兮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凤引九雏空城绝唱红莲业火炼狱武魂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桃园三杰能言善道大都督夏日孙策夏日大乔先谢郭嘉单身陆逊我是赢家百战不屈荐言献策炮灰真壕雄也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上网的曹丕无尽的巅峰

    发表于 2017-9-14 01: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中奖,但是被知行合一逗笑了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78

    积分

    1015

    人气

    133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翩翩儒生韬略志坚坚持不懈剑眉星目珠纱遮面心悦君兮舞态生风巧笑嫣然

    发表于 2017-9-14 01:4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咦?我怎么没中奖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20

    积分

    404

    人气

    108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韬略志坚心悦君兮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7-9-14 01:5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中了吗。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