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49|回复: 147

【我是妹纸】3/7/8 妄抒 认证

  [复制链接]

108

积分

144

人气

10

粮饷

二士争桃

Rank: 2

发表于 2017-9-11 17: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三国杀.PNG


378区,ID妄抒,社区新人,听说社区很多福利,就来了。
主要打军八5s和人机,我很坑,但又很喜欢玩军八,打牌厉害的可以加wx咱们一起嗨。
上图。

1.jpg
3.jpg
5.jpg
6.jpg
7.jpg





2.jpg
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人气 +14 收起 理由
三国丶酱油侠 + 5 请开始你的表演!
Sunset丶 + 1 请开始你的表演!
爱我就啪啪我 + 1 请开始你的表演!
HeRo丨噬魂 + 1 妹子游戏ID多少
薛尼玛真的6 + 1 好像我两是好友。。
Loki + 5 请开始你的表演!

查看全部评分

1万

积分

4933

人气

1050

粮饷

「版主」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勾唇嫣然巧笑嫣然舞态生风珠纱遮面心悦君兮坚持不懈才兼文武佳人美眷韬略志坚为人民服务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7-9-12 09: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的申请,我已收录,妹纸认证审核通过后,系统会自动发标识给你的。

收录楼层链接如下:http://club.sanguosha.com/forum. ... p;extra=&page=1

妹纸认证的主题帖,玩家不可独自删除,有特殊情况的可以私信版主,认证主题帖删除后妹纸认证标识也会消失。


  • 我也说一句

漫天的话语 纷乱落在耳际

你我沉默不回应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18

积分

60

人气

150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心悦君兮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7-9-11 18: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区帮顶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54

人气

406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翩翩儒生韬略志坚心悦君兮巧笑嫣然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7-9-11 17:5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区的妹子,不错哦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29

    积分

    135

    人气

    121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勾唇嫣然珠纱遮面心悦君兮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7-9-11 18: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呀,高冷女神范
    • 妞儿 :哪里高冷了...
      2017-9-11 19:44 
  • 我也说一句

  • @贪睡又失眠  我是否就能成为泛起你心田涟漪的那片落叶 祝你中秋快乐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968

    人气

    114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勾唇嫣然心悦君兮珠纱遮面

    发表于 2017-9-11 18: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妞~~~你好你好 我是1区的
  • 我也说一句

  • 所谓无底深渊,走下去,也是前程万里。人气互换点击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29

    积分

    577

    人气

    54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9-11 18: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区路过帮顶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12

    积分

    551

    人气

    44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心悦君兮

    发表于 2017-9-11 18: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装大佬
    • 妞儿 :被发现了
      2017-9-11 19:45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70

    积分

    78

    人气

    54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珠纱遮面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7-9-11 18: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妹子顶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74

    积分

    405

    人气

    27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珠纱遮面

    发表于 2017-9-11 18: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来看妹子的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97

    积分

    530

    人气

    41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舞态生风心悦君兮

    发表于 2017-9-11 18: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漂亮的妹子~~~前排
  • 我也说一句

  • 注意啦!您的好友“抢沙发狂魔”已上线!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