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攻略直播】33不玩鲁莽菜刀,拼的是战术和布阵!

  [复制链接]

1万

积分

2589

人气

714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初出茅庐舞态生风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22: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一把浏览量申精,一定要顶呢!
  • 我也说一句

不愉快なのは仆のほうだ、とにかく、そんなの认めない、栗山を犠牲の上に成りだって人生なんて、未来だってなんの意味もない、そんなこ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466

人气

299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犯言直谏巧笑嫣然舞态生风韬略志坚珠纱遮面剑眉星目初出茅庐桃园三杰金璧之才荐言献策翩翩儒生佳人美眷勾唇嫣然心悦君兮

发表于 2017-9-10 03:0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不过最怕的就是遇见敌方天过,第一比学33是看优酷格里****视频。哈哈,我觉得谁能抓到加一马和乐,无邪基本就赢了,哈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2589

人气

714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初出茅庐舞态生风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22: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size=5color=#0000ffb33攻略直播之矜持之花——界大乔/b/color/sizeattach599279/attachb界大乔的打法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单一的,大乔单打绝对是单挑的顶尖,运气好可以把你乐到死,配合的话,大乔的流离可以给对方也可以给自己人(王异,黄忠)/bbcolor=#ff0000/color/bbsize=4color=#ff0000大乔的流离有距离尽量给对面,特殊情况给自己队友,觉醒或者是卖血也是不错的选择!/color/size/bb大乔相当的**运气,乐全中那你赢得概率真的会大很多!乐不中就和一个废柴差不多!所以大乔的攻略真心不好写!/bbsize=4color=#8b0000大乔还是可以打偏控制的类型,克制对手的爆发,关键时候还可以解自己队友的乐,不过一般都没怎么用,有方片也都是乐别人。。。/color/size/bbsize=5color=#0000ff界大乔王异黄忠/color/size这种还是不错的选择,关键就是怕对手会优先掏空大乔让她成为白板,大乔自身的防御力也比较弱!把她放在中间位置是合适的(除非有奶,不然就放中路!)/bb从来没觉得大乔有什么好的配合,单挑还行吧,攻略没啥好写的!感觉写毁了:6_157:/bb就到这里吧,实在鄙人才疏学浅,没啥写的了/b
timg (8).jpg
  • 红颜一岁 :回复国色天香1000:界大乔只适合冷主,暖主大乔容易被控制
    2018-1-20 18:43 
  • 国色天香1000 :回复摘星: 本来原来有刘备是可以包养的,现在有点麻烦了,没有刘备方便了
    2017-9-24 13:23 
  • 摘星 :回复国色天香1000: 没包养能玩大乔?黄忠还容易断杀呢。。。
    2017-9-24 12:47 
  • 国色天香1000 :回复摘星: 大乔容易断武器的
    2017-9-18 16:20 
  • 摘星 :有时候我会选择大乔做主将。在大乔有武器的时候,可以作为跳板,方便两个前锋进行集火。
    2017-9-18 14:40 
  • 我也说一句

  • 不愉快なのは仆のほうだ、とにかく、そんなの认めない、栗山を犠牲の上に成りだって人生なんて、未来だってなんの意味もない、そんなこ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99

    积分

    769

    人气

    686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勾唇嫣然巧笑嫣然韬略志坚剑眉星目心悦君兮

    发表于 2017-9-14 14: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详细,MARK了。33和44都得是大将才能拿神之碎片吧
  • 我也说一句

  • 点击领取666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65

    积分

    795

    人气

    28

    粮饷

    五谷丰登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21 12: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士大夫士大夫士大夫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27

    积分

    1636

    人气

    268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9-21 23: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一下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72

    积分

    763

    人气

    66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舞态生风韬略志坚

    发表于 2017-9-23 20: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突然沉迷李典放主当郭嘉用我是不是已经没救了
  • 我也说一句

  • 他是时间的囚徒,被生与死放逐
    等待,期许,绝望,恐惧
    生生世世,无间无隙,不朽的孤独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38

    积分

    267

    人气

    106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7-9-25 15: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露珠的上大将之路偶是看在眼里的。。默默的支持一波。。有空拿我号去上上大将~~
  • 我也说一句

  • 就是要这么帅气华丽的转身。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400

    人气

    1595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荐言献策勾唇嫣然心悦君兮珠纱遮面韬略志坚剑眉星目舞态生风巧笑嫣然

    发表于 2017-9-29 14: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腻害了~写的不错哟~帮顶~
    • 木丶婉清 :回复国色天香1000: 噗~我没时间打 哎~
      2017-9-29 17:45 
    • 国色天香1000 :谢谢婉清姐姐,希望祝你上枭雄嘿嘿!
      2017-9-29 17:07 
  • 我也说一句

  • One love one lifetime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331

    人气

    554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勾唇嫣然韬略志坚才兼文武舞态生风心悦君兮珠纱遮面巧笑嫣然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7-9-29 14:4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第一次打,打到中郎1了。楼主可否助我一臂之力?
    • percy :回复国色天香1000: 哈哈。没事,审核需要时间的。我当初申请也用了很久
      2017-9-29 18:15 
    • 国色天香1000 :锋芒毕露玩家就不需要我奶了吧?我申请锋芒毕露现在都还没通过呢!祝你大将!
      2017-9-29 17:08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