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Mac。

【微小说】猪阿萌的一生(爆笑更新中...)

  [复制链接]

3222

积分

341

人气

70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翩翩儒生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7-8-26 16: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尼玛。尼玛。尼玛。你不会因恨生爱了吧
  • T-Mac。 :想多了 我都把他写死了o( ̄ヘ ̄o#)
    2017-8-26 16:46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77

    积分

    14

    人气

    38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心悦君兮

    发表于 2017-8-26 16: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生小板凳已备好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6

    积分

    447

    人气

    37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7-8-26 16:4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049

    人气

    69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7-8-26 16:4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个人才,就是个薛某人一样的段子手!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45

    积分

    580

    人气

    17

    粮饷

    七步成章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8-26 16:4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完了?求长篇小说,这么短不过瘾……
    • T-Mac。 :你特么。。。就你一直在怼我水!完结了还不满意!
      2017-8-26 16:48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51

    积分

    483

    人气

    43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勾唇嫣然坚持不懈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7-8-26 16: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由黑某满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01

    积分

    181

    人气

    143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7-8-26 17: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笑死了。

    • 我也说一句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多汁的西瓜 + 5 早安~

    查看全部评分


    一尘不染,美少年°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42

    积分

    593

    人气

    261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勾唇嫣然荐言献策翩翩儒生剑眉星目韬略志坚舞态生风珠纱遮面

    发表于 2017-8-26 18: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看完了,我是真爱,麦迪好文笔啊
    • T-Mac。 :哈哈 能看懂的都是真爱!
      2017-8-26 20:21 
  • 我也说一句

  • 人气互换,评分必还>>>非酋人品直播室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10

    积分

    453

    人气

    22

    粮饷

    六韬之略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26 18:4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续呢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01

    积分

    2006

    人气

    158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8-26 18: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