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56|回复: 143

【转帖】【技术攻略】军八武将详解(神话再临包)

[复制链接]

2万

积分

1706

人气

48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我是赢家才望高雅字字珠玑翩翩儒生初出茅庐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7-8-10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源泉 于 2017-8-28 10:45 编辑

转自贴吧大神:流星的誓言sky(转帖已经本人同意)(现已用改名卡改名流丶言


标准版27个武将附带所有能替换的SP武将和界限武将详解见另一个帖子

继续转帖更新神话再临包,先是风包。

以后新武将出了也先插讲新武将。


补充内容 (2017-9-25 10:17):
60楼SP麴义,113楼SP戏志才。

补充内容 (2017-9-25 10:18):
火包:72-112楼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1 收起 理由
顾盼丶惜朝 + 1 只剩1点了,剩下的过几天补~

查看全部评分

点击图片有惊喜,请助我一臂之力!

2万

积分

1706

人气

48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我是赢家才望高雅字字珠玑翩翩儒生初出茅庐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09: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包是一个几乎全员换血的扩展包。
曾被诸葛恪0牌砸到死的老周泰变成了真男人。
接着,两只妙脆角最终合二为一。
不久后,旧于吉删除,新于吉取代风包位置。
随后,黄忠魏延强势改版,出场率大大提高。
马上,夏侯渊就成了三刀男,而曹仁也成了**哄哄的恐怖盾将。
就差胖次乔了,据说小乔的改版技能上线也只是时间问题。
风包这样一个免费的扩展包,甚至有了问鼎全扩之势,实乃0元玩家的福音。
  • 源泉 :回复陌上初寒: 嗯,包括台词都在,不过这个帖子只讨论军争
    2017-8-18 09:47 
  • 陌上初寒 :回复源泉: 老的妙脆角在国战
    2017-8-18 09:46 
  • 源泉 :回复他她:老张角只能判黑桃雷击命中,新张角可以梅花回复,老的没了
    2017-8-10 10:43 
  • 他她 :两只妙脆角 是哪两?
    2017-8-10 10:21 
  • 我也说一句

  • 点击图片有惊喜,请助我一臂之力!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1706

    人气

    48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我是赢家才望高雅字字珠玑翩翩儒生初出茅庐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09: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1、黄忠:
    黄老爷子一开始是在刘表手下干活的。刘备占据荆州后,就投降了刘备。最威名赫赫的战绩就是在定军山斩杀了夏侯渊。夏侯霸表示呵呵。
    改版后的老爷子那叫一个威武,直接威胁到了界盖子在菜刀界的统治地位。
    • 我也说一句

    点击图片有惊喜,请助我一臂之力!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1706

    人气

    48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我是赢家才望高雅字字珠玑翩翩儒生初出茅庐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09: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烈弓】
    你使用【杀】可以选择距离不大于此【杀】点数的角色为目标;当你使用【杀】指定一个目标后,你可以根据下列条件执行相应的效果:1.其手牌数不大于你的手牌数,此【杀】不可被【闪】响应.2.其体力值不小于你的体力值,此【杀】伤害+1。
    台词:
    普通:中!/百步穿杨
    稀有:烈弓之下,片甲不存!/穿杨射柳,百发百中!
    史诗:看是你快,还是我的箭快。/老夫箭下,插翅难逃。


    阵亡:
    普通:不得不服老啦
    稀有:呃啊!弦断了!
    史诗:把我的弓拿来


    胜利:
    老当益壮,摧峰登难;勇冠三军,一马当先!
    • 我也说一句

    点击图片有惊喜,请助我一臂之力!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1706

    人气

    48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我是赢家才望高雅字字珠玑翩翩儒生初出茅庐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09: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源泉 于 2017-8-29 09:15 编辑

    技能详解:
    【烈弓】

    1、技能中没有规定是出牌阶段,所以烈弓在回合外完全可以发动。再次掌声有请菜刀辅助七人组登场!啪啪啪啪~
    2、烈弓的第一句话,说黄忠使用杀,可以选择距离不大于此杀点数的角色为目标。
    要区分清楚,这句话虽然提到了距离,但并不是说直接去影响黄忠自身的距离结算,而是单纯的给杀增加一些合法的使用目标而已。我的意思是,你和其它人的距离结算该多少还是多少,并没有变成1。
    比如说,贾诩开乱武,黄忠你就算有一张K点的杀,你也只能杀你距离最近的周边角色,不能直接跑去杀对位的武将。
    不过这个描述大多数情况下意味着你的杀是能杀到全场的,因为44张杀里面,只有3张在4点以下。

    3、一旦你决定发动烈弓,那么烈弓的两个选项分支就会自动根据条件判断执行,你没有能力说我想只强命不加伤害,这个事情你做不了主,系统根据双方体力和手牌数自动执行。
    条件其实非常好记,体力不占优,则加伤害;手牌数不为劣,则强命。
    强命的条件是,当你的杀指定目标后,你的手牌数至少要和对方相等,或者多于对方。至于这个环节之后,对方手牌数再怎么增多,也免不了被强命的命运的。
    比如黄忠有5张手牌,使用一张杀去杀4张手牌的曹昂。这个时候黄忠手牌也为4,发动烈弓,系统判定可以强命。接着曹昂慷忾,虽然手牌数上升为了5,但是烈弓早就发动过了,还是闪不了的。
    这个条件其实非常容易达成,毕竟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使用杀是在自己的回合内,而我们有摸牌在先。但是哦,你要时刻计算好手牌数,如果你刚好是用了杀之后能达到强命条件的话,你的牌序是以杀为优先的,甚至无中生有你都可能要后开,如果你无法确定敌人是否有无懈的话。
    为了强命和加伤害,黄忠是需要适当卖血的(事实上,如果敌人无法集火黄忠,烈弓的威慑还会导致敌人不敢掉黄忠的血,一种变相的防御威慑)。

    4、既然时机是指定目标后,有些情况下,就要看清楚杀的是谁再决斗烈弓不烈弓了。
    比如你杀了伏皇后,伏皇后拉了一个你队友。那么系统会根据当前回合人逆时针的顺序询问你是否分别对这两个角色发动烈弓,所以别太激动,万一一不小心烈弓了队友,那场面就很尴尬了。
    还有比如配合张角等武将的时候,烈弓作甚啊......

    • 源泉 :回复zyb446325190: 指定目标后,就是已经出杀了,看剩下的牌与目标的对比,大于等于就能强命;血小于等于还能加伤害
      2017-8-10 09:54 
    • zyb446325190 :内个我有个问题,黄忠4手牌,对面也四手牌,这个时候出杀能不能发动烈弓呢?经常搞乱
      2017-8-10 09:49 
  • 我也说一句

  • 点击图片有惊喜,请助我一臂之力!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1706

    人气

    48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我是赢家才望高雅字字珠玑翩翩儒生初出茅庐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09: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注意的基本牌:
    【杀】
    回合内,你使用杀的优先级远远高于其他的牌,请时刻计算好自己能够强命的手牌数,尤其是在你刚好能够强命的情况下,甚至酒都不应该喝。
    【桃】
    切莫因为先吃桃而使得伤害无法增加。


    要注意的锦囊牌:
    【决斗】【借刀杀人】【火攻】
    这几个锦囊是有在回合内降低自己体力的可能的,有时候为了加伤害,我们可能会故意决斗砸脚,借刀杀自己活着火攻自己。
    而借黄忠的刀杀人也是个不错的主意,因为黄忠可以回合外烈弓。


    要注意的装备牌:
    由于黄忠的杀几乎就是全场,很多时候,拆黄忠的-1和武器没有太大意义。而面对黄忠的时候,仁王盾肯定比八卦阵好使,白银狮子很不错,藤甲在比较危险的情况下也是要赌的。
    • 我也说一句

    点击图片有惊喜,请助我一臂之力!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1706

    人气

    48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我是赢家才望高雅字字珠玑翩翩儒生初出茅庐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楼主| 发表于 2017-8-10 09: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源泉 于 2017-8-10 09:43 编辑

    能配合的武将:
    第一类是能让黄忠回合外发动技能的,我们的菜刀辅助七人组~
    第二类是能给牌的,尤其是给杀的,保证黄忠的强命能力,比如刘备。
    第三类,何太后这种......


    能克制的武将:
    第一类是作死界四大天王,姜维等等,不过克制的不算明显,因为在别人的回合,黄忠很可能是无法强命的。
    第二类是就是原本能防御杀的武将,无论是流氓云这种用手牌防御的,还是卧龙那种空喊一张闪的。
    第三类是喜欢在距离上猥琐的,比如士燮。
    第四类是按次数卖血的武将,黄忠在加伤害的时候特别赚,比如杀曹操。
    这里我们特别提一下刘封,别忘了刘封只是弃置两张逆视为使用杀,这杀是没点数的。自然,黄忠如果自身攻击范围内不包括刘封,是无法用逆杀刘封的。不过同样情况下,烈弓还是可以绕过同疾的。


    克制他的武将:
    第一类是按照点数卖血的武将,烈弓的加伤害就不一定是好事了,比如没把法正打死的话,两次恩怨真是伤筋动骨。
    第二类是大乔、伏皇后这种拉人下水的。
    • 我也说一句

    点击图片有惊喜,请助我一臂之力!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积分

    1308

    人气

    348

    粮饷

    凤引九雏

    Rank: 9Rank: 9Rank: 9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7-8-10 09: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这个人也是个三国杀迷,而且还是超级迷。。。其实这玩意基本没啥人会去看的说。。。
    • 源泉 :嗯,军8大神
      2017-8-10 10:00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7

    积分

    270

    人气

    0

    粮饷

    三顾茅庐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10 10:0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开学了,收藏起来以后看吧。
    • 源泉 :嗯,慢慢看,我也是慢慢转的
      2017-8-10 10:03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1706

    人气

    48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我是赢家才望高雅字字珠玑翩翩儒生初出茅庐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楼主| 发表于 2017-8-11 09: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2、魏延:
    演义里说魏延天生反骨,自然是无稽之谈。魏延这人怎么说呢,很自信,甚至有些自信过头,但出发点都是好的。诸葛亮其实一直对魏延也很重用,只不过在子午谷奇谋这件事情上没有同意。你说魏延因为这个事**?显然站不住脚的,真正的原因是和杨仪的矛盾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两人已经不能相容。只不过最后败亡的是魏延罢了。
    魏延的改版也是提升很大的。不但修改了狂骨,还增加了一个能配合狂骨打爆发的限定技奇谋。魏延是典型的拥有一波能力的武将,但其自身的续航能力也不算差。特别是在不禁卡的局,魏延的发挥很值得期待。
    • 我也说一句

    点击图片有惊喜,请助我一臂之力!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