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77|回复: 84

【乱斗怎么玩?】家族之争篇

  [复制链接]

2万

积分

4547

人气

1188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发表于 2017-6-26 16: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来体验的 于 2018-1-9 17:09 编辑
前言:这个暑假,去年的大乱斗模式重新开放,还增加了新的玩法,以及丰厚的奖励
有银两,将印,精致皮肤包,武将体验权,还有美美哒秀~(@^_^@)~
详情: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241985-1-1.html
如何得到这些奖励呢?我们要胜利!胜利
那又如何在这些花样百出的新玩法中取得胜利呢?贴心的楼主(厚颜无耻)做了几篇攻略,供大家参考





本期:家族之争:


目录
一、规则详解
二、武将分析(分魏蜀吴)
三、总结

末位有此模式更新后的攻略链接,与本帖不冲突



评分

参与人数 4人气 +16 收起 理由
雨的印记CYl + 5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刀|刀 + 1 精彩精彩,才华横溢!
大神的梦娇 + 5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Elegante + 5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364645-1-1.html
点上面查看攻略和好玩的
最新:蔡邕&薛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547

人气

1188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楼主| 发表于 2017-6-26 16: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postbg2jpg/postbgsize=4b一、规则详解/b原文:url=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243135-1-1html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243135-1-1html/url游戏人数:4人势力说明:同欢乐22模式简介:三国历史中三方势力由三大族群组成,今天我们来看看,在三国杀中,谁的族群更强大。模式规则:1、进入游戏后同队玩家会随机为1个家族势力,可选对应势力武将。魏:界曹操、界许褚、典韦、曹丕、郭皇后、曹植、曹真、曹冲、曹睿、曹休、曹仁、p曹昂、界夏侯惇、夏侯渊蜀:界刘备、蜀孙尚香、刘禅、p张星彩、刘谌、刘封、界关羽、界张飞、夏侯氏、关兴张苞、关平、关银屏、吴懿吴:孙权、步练师、孙鲁班、p孙鲁育、孙坚、吴国太、孙策、界大乔、吴孙尚香、孙休、孙登、全琮、界周瑜2、各个家族中有各自的家族专属技能魏-魏业:回合开始时,你可以弃置一张牌,然后令一名敌方角色选择一项:弃置一张牌,令你摸一张牌。蜀-蜀义:你使用【杀】上限1;出牌阶段结束时,若你于此阶段使用【杀】次数不少于2,摸一张牌。吴-吴耀:回合结束时,若你的手牌数不等于体力值,摸一张牌。3、专属标记:每当一名角色死亡时,若游戏未结束,则在其队友身上添加一个势力标记,拥有势力标记的角色获得对应的特殊效果。成都:蜀势力角色使用【杀】造成伤害后,摸一张牌。武昌:吴势力角色每使用一张装备牌,摸一张牌。许昌:魏势力角色受到伤害后,摸一张牌。楼主解释:此模式是以欢乐成双为基础的拓展玩法,所以不会玩22的,建议先去学习一下:4_97:。首先分配家族,就是你进入游戏后,随机分配到魏/蜀/吴阵营,然后根据你的势力,发你武将牌:4_89:。每人可以获得5张武将牌,且color=red你可以知道你队友分配到了什么/color武将:4_87:。其次是势力专属技能,根据你的势力获得相应技能(见上文,效果后文分析)这个技能是天生的,一旦你选完武将就有的:4_90:。再说专属标记,简单点说,你的队友死了,一打二太困难了,给你加个buff:6_153:。p:给你加buff的时候桌布也会换哦。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个模式是可以开黑的。imghttp://clubsanguosha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706/22/092805zl0ggm10m0mrzrggjpg/img所以尽量叫上小伙伴一块玩,****还是个22大神(不过再大神也得看过本攻略:6_165:)。跟公会战一样,虽然没有队伍聊天,却是支持通牌的,快和队友在扣扣里愉快的交谈吧:6_170:。想想你和一陌生人,打一组随时通牌的熟人,得是多困难:10_230:/size
  • 2要2得自由 :回复来体验的: hhhhhhhhhhhh
    2017-8-19 15:20 
  • 来体验的 :回复打卤面大大: 错,真相是:胃液。鼠疫,巫妖【滑稽】
    2017-6-27 08:11 
  • 打卤面大大 :我一眼看穿了真相: 专属技能就是战功的缩写吧 魏武霸业——魏业 蜀汉仁义——蜀义 吴王光耀——吴耀
    2017-6-27 07:47 
  • 我也说一句

  • 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364645-1-1.html
    点上面查看攻略和好玩的
    最新:蔡邕&薛综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547

    人气

    1188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楼主| 发表于 2017-6-26 16: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i=s本帖最后由来体验的于2017-7-609:47编辑/ipostbg2jpg/postbgsize=4b二、武将分析/b熟悉一点欢乐成双的都知道,这个模式将面的强度比其他模式更重要一些,那各个势力又如何选将呢:7_173:?1魏先看一下魏的势力技能:魏业:回合开始时,你可以弃置一张牌,然后令一名敌方角色选择一项:弃置一张牌,令你摸一张牌。这个技能乍眼一看好像是个拆迁技,但事实上这是用来制衡的,因为选择权在对面:7_171:。以楼主的经验,此技能千万不要指望拆掉对面的关键牌,就是color=red制衡一牌/color用,选一张废牌发动就好,如果没有废牌完全可以不发动:6_168:。另外这没有距离限制,所以对牌少的敌人用就好了,因为除非对面智商不太够用,你想当过拆是不可能的:7_174:。标记技能:许昌:魏势力角色受到伤害后,摸一张牌。增加你的防御力和卖血的收益,不必多说。再看选将范围:魏:界曹操、界许褚、典韦、曹丕、郭皇后、曹植、曹真、曹冲、曹睿、曹休、曹仁、p曹昂、界夏侯惇、夏侯渊分这几个档次:优:曹睿、曹仁、p曹昂、夏侯渊中:典韦、郭皇后、曹冲、界许褚、曹植、曹真差:曹休、界曹操、曹丕、界夏侯惇曹睿强大的回复能力和辅助能力不用多说,虽然看似魏业没用了,但小损无妨:6_162:。曹昂22禁将也不多说。曹仁改版后在22绝对是中上等的将,少发动一回魏业也没关系,最主要是后期恐怖的单挑能力:9_254:。夏侯渊虽然在普通22中不算强,可这个模式却不同,因为你对手!除了刘禅和吴国太外完全没有防爆能力的将嘛:9_250:。典韦也是因为对手而地位上升,毕竟典将军最喜欢3血小脆皮:6_153:。郭皇后是**队友,因为双方知道队友选啥,所以只要皇后的队友是嘲讽极低的那种,**对手攻击皇后,就能摆脱白板的命了:10_239:。曹冲称1个桃对面吐一次血:4_99:。许褚因为禁卡局:4_91:你懂的,还没有1号位少摸牌的限制。曹植曹真是魏业的收益者,落英让对面尽管仍梅花,用不着的梅花杀也能制衡:4_87:,曹真可以更迅速的找装备。第三行除了曹丕在中和差的临界线,都用途不大。。曹****和夏侯惇就在4号位防止被秒,曹休刷武器比曹真要难一点:4_97:。至于组合什么的,就这么点将,平时也很常见,我就不说那种曹叡许褚的废话了,只要别有冲突就好。/size
    • 来体验的 :回复858644: 好像是这样~能懂就行了233~我改一下
      2017-7-6 09:47 
    • 858644 :回复来体验的:那叫嘲讽低吧→_→
      2017-7-6 09:03 
    • 来体验的 :回复梦落梨花: 就跟郭嘉和曹叡一样,逼迫对手
      2017-6-26 20:41 
    • 荆准 :回复梦落梨花: +1
      2017-6-26 20:25 
    • 梦落梨花 :为什么队友嘲讽高对面会打皇后……?
      2017-6-26 20:18 
  • 我也说一句

  • 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364645-1-1.html
    点上面查看攻略和好玩的
    最新:蔡邕&薛综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547

    人气

    1188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楼主| 发表于 2017-6-26 16: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ostbg2jpg/postbgsize=42蜀势力技能:蜀义:你使用【杀】上限1;出牌阶段结束时,若你于此阶段使用【杀】次数不少于2,摸一张牌。这个技能对于菜刀蜀来说是福音啊,大家都知道蜀国想额外过牌得费多大劲:4_97:。标记技能:成都:蜀势力角色使用【杀】造成伤害后,摸一张牌。这个技能没有次数限制,配合原有的蜀义,提升了一打二时的翻盘率,爆发吧**年:4_91:。选将范围:蜀:界刘备、蜀孙尚香、刘禅、p张星彩、刘谌、刘封、界关羽、界张飞、夏侯氏、关兴张苞、关平、关银屏、吴懿咱们接着分3等:优:界刘备、界关羽、刘禅、刘谌、刘封、吴懿中:界张飞、关兴张苞、蜀孙尚香差:p张星彩、关平、夏侯氏、关银屏刘备可功可守,蜀义能杀一次再仁德杀一次,还有闭月,强度直线上升:8_221:。关羽,刘谌,吴懿也是因为蜀义的存在而强势,就是打你,不带停的:6_161:。刘封在22的强力大家都有体会,稳定2拆,摸了藤甲1更玩赖:8_221:,不过这模式禁卡使刘封的强度一定程度上下滑了:7_190:,处于优和中的临界线里。刘禅虽然自身浪费了过牌,可你让队友的过牌翻了倍啊。放到优主要是因为你知道你队友选啥:6_161:,那队友选了刘封吴懿等等,就是如虎添翼,反之是界刘备蜀香,你便可以放弃选他。。然而如果是路人局,队友还是不会玩的,就很尴尬:10_236:。中等这三位逆风翻盘力强,成都杀一刀摸一牌,这要放进身份局里可爽到天上去了:9_259:,不过他们前期优势就相对小一些,飞哥说我需要次数加成吗?小关张4牌换1牌亏死,蜀香压根没牌用:8_224:。至于最后一行,夏侯氏真是外来人,和蜀义无缘:6_169:。关银屏觉醒前送牌比普通22还****,因为你对手的过牌本身就很多:6_169:。但是不能排除一号位先杀两刀血祭带走的可能性,类似诸葛恪:9_266:。。建议如果选将框里可以选刘谌什么的就不选她了,没有的话看一看脸我也不反对。然后是张星彩和关平,可能大家不太理解,这里我必须提醒一下,这俩此模式发动技能有color=red负面效果/color:4_96:。因为蜀义!要使用两次杀才能摸牌,可他俩一发动技能,你用杀就不计次数了:4_88:!关羽:不孝子龙吟你毛b,老子闭月没了/size
    • 858644 :回复喵不愚:然而22一般不会卡距离。。。
      2017-7-7 19:22 
    • 喵不愚 :关银屏还是很强力的,明显比张飞强。蜀国最大的弱点是距离啊。
      2017-7-7 16:23 
    • 来体验的 :回复访明: 不少于2是大于等于2的意思啊,有问题吗。小关张,你不用父魂等于你没技能,你用了父魂,就要耗很多牌,导致防御力差。
      2017-6-28 09:52 
    • 访明 :而且为什么,小关张为什么一定要4换1,实在不可以应该可以过吧
      2017-6-28 09:42 
    • 访明 :而且为什么,小关张为什么一定要4换1,实在不可以应该可以过吧
      2017-6-28 09:42 
  • 我也说一句

  • 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364645-1-1.html
    点上面查看攻略和好玩的
    最新:蔡邕&薛综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547

    人气

    1188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楼主| 发表于 2017-6-26 16: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3.吴

    势力技能:吴耀:回合结束时,若你的手牌数不等于体力值,摸一张牌。
    一个有条件的闭月,那这个条件有多苛刻呢 ,这要根据你的手牌质量了,如果都是杀杀闪闪什么的就很难。。

    标记技能:武昌:吴势力角色每使用一张装备牌,摸一张牌。
    这个技能和吴耀是对着干吗 ,好不容易用出去牌还摸回来。不过也不要悲观,要相信连营,相信摸到的不是基本牌。

    选将范围:
    吴:孙权、步练师、孙鲁班、SP孙鲁育、孙坚、吴国太、孙策、界大乔、吴孙尚香、孙休、孙登、全琮、界周瑜

    照例。。:
    优:孙权、界大乔、界周瑜
    中:孙策、SP孙鲁育、吴国太、吴孙尚香、孙休、孙登
    差:步练师、孙鲁班、孙坚、全琮

    之前会英姿的孙权一个打两个很是轻松,现在变成闭月了,也很厉害
    大乔虽然发动吴耀困难点,但是国色的强势还需要吴耀吗 ?一打二的时候再加上这俩势力技能,很强。
    界周瑜卖1滴血就能每回合英姿加闭月,让你知道牌多是多重要

    第二行的主角是香香 ,因为可以通牌,和本行的国太,孙休,孙登,孙鲁育都有配合,一旦开刷打的对面想托管
    不过也有弱点哈,怕速推,怕针对,怕乐
    关键是选了她容易膨胀,容易专门为了她而牺牲其他,结果她被蜀菜刀或魏许褚典韦欺负的想哭。。这局想赢势必登天。
    孙鲁育穿上加一马就可以参考新版曹仁了但是需要摸闪,怕乐,更怕吴懿刘谌曹仁等不管你有没有+1的。。
    至于孙笨,啊呸,是孙策,需要觉醒,觉醒后虽然是3体力但也很强,而且可以通牌削了觉醒的难度 ,但是。。
    你以为白板诅咒会因此消除吗。

    步练师是被规则坑苦了,就这个吴耀,是锁定发动的,然后队友好不易牌少点又摸回来了
    鲁班和全琮这对夫妇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至于孙坚,虽然也和尚香有配合,但相比上面那些就弱爆了


    • 来体验的 :回复访明: 对呀,不然我怎么会说周瑜厉害
      2017-6-28 11:57 
    • 访明 :手牌不等于,不代表手牌一定要少于吧?
      2017-6-28 11:14 
  • 我也说一句

  • 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364645-1-1.html
    点上面查看攻略和好玩的
    最新:蔡邕&薛综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547

    人气

    1188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楼主| 发表于 2017-6-26 16: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来体验的 于 2017-7-6 09:48 编辑
    三、总结

    魏国选将:
    优:曹睿、曹仁、SP曹昂、夏侯渊
    中:典韦、郭皇后、曹冲、界许褚、曹植、曹真
    差:曹休、界曹操、曹丕、界夏侯惇

    皇后记得配曹冲这种嘲讽低的,典韦反之,要配嘲讽高的。

    蜀国选将:
    优:界刘备、界关羽、刘禅、刘封、刘谌、吴懿
    中:界张飞、关兴张苞、蜀孙尚香
    差:SP张星彩、关平、夏侯氏、关银屏

    千万别选关平!刘禅要晚一点,等知道队友选啥再决定选谁。

    吴国选将:
    优:孙权、界大乔、界周瑜
    中:孙策、吴孙尚香、吴国太、SP孙鲁育、孙休、孙登
    差:步练师、孙鲁班、孙坚、全琮

    要有信仰,注意牌序,注意配合和孙尚香,但要注意分寸。

    点击右下角的邀请朋友,和朋友开黑!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觉得有帮助就给点人气吧


    附:更新后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248473-1-1.html
    • 我也说一句

    http://club.sanguosha.com/thread-364645-1-1.html
    点上面查看攻略和好玩的
    最新:蔡邕&薛综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11

    积分

    2604

    人气

    8

    粮饷

    「管理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发表于 2017-6-26 18: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帮顶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27

    积分

    846

    人气

    166

    粮饷

    锋芒毕露 · 技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坚持不懈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7-6-26 18: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顶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07

    积分

    1529

    人气

    322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坚持不懈舞态生风

    发表于 2017-6-26 18: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374的东西,写了这么大一堆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5317

    人气

    160

    粮饷

    红莲业火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勾唇嫣然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掌中萌虎

    发表于 2017-6-26 18: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马克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