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824|回复: 78

【计随鞘出】SP王允攻略(这个武将能改变牌堆)

[复制链接]

3万

积分

6604

人气

1854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发表于 2017-5-21 12: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来体验的 于 2018-3-16 17:32 编辑
论世间何为zhuang  b,三国杀王允告诉你

懵b线



一、人物生平(拒绝搬运,自己口吻)
二、武将技能(包含定位,台词等)
三、技能分析(重点,王允的队友也要看)
四、武将配合与克制关系(王允的队友也要看)
五、常备主公局fa挥
六、身份适应xing
小cha曲、防懵b指南(只要场上有王允就得看)
七、总结

评分

参与人数 3人气 +11 收起 理由
理工-枪出如龙 + 1 黝黑孙笨?
Elegante + 5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倚竹待佳人灬 + 5 请开始你的表演!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6604

人气

1854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2: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来体验的 于 2018-3-16 20:16 编辑
七、总结

sp王允    男    群体力:
连计: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交给一名其他角色一张【杀】或黑色锦囊牌,并令该角色使用牌堆中的随机一张武器牌。然后该角色选择一项:1.对除你以外的角色使用该牌,并将装备区里的武器牌交给该牌的一个目标角色;2.视为你对其使用此牌,并将装备区内的武器牌交给你。

谋逞:觉醒技,当其他角色使用因“连计”交给其的牌累计造成伤害达到3点后,你失去技能“连计”,然后获得技能“矜功”。

矜功: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将一张装备牌或【杀】当一张随机锦囊牌使用(三选一),然后本回合的结束阶段,若你于本回合内未造成过伤害,你失去1点体力。

此将:
价格,高
c  ao作难度,高
牌运需求,高
将面需求,高
技能强度,牌运好就高

所以,如此高人一等的武将,土豪们还等什么,赶紧弄一个v10,用他露两手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觉得好就给点人气,顶个贴吧,但不要使用楼层支持功能哦)
  • zaq1xsw2 :回复朽木之才: 贵,很贵的
    2018-5-14 12:59 
  • 朽木之才 :问一下楼楼,从vip8-9.9-10各需要多少积分,大概要多少块钱会员
    2017-10-26 20:10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6604

    人气

    1854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2: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来体验的 于 2018-3-16 18:08 编辑

    三、技能分析

    首先注意,他虽然是文官,但是是4血的。再看技能,为了能方便理解,我们逐段分析

    连计: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交给一名其他角色一张【杀】或黑色锦囊牌,

    (掐断)给牌是很常见的,只能给特定牌也有典型的陈宫,马忠等,还能给黑色锦囊牌,到这里就值得一分析
    杀:牌堆有44张。
    黑色锦囊牌:
    普通:无懈可击*2,过河拆桥*5,顺手牵羊*3,借刀sha  ren*2,nan  man入侵*3,决斗*2,铁索连环*6
    延时:乐不思蜀*2,兵粮寸断*2,闪电*1
    各种牌的shou益后文算

    (接上文)并令该角色使用牌堆中的随机一张武器牌。(掐断)

    随机获得武器。。不愧是v10土豪将,chi luo 裸的线上专属。经实测,技能描述中的牌堆,不包含弃牌堆。

    (接上文)然后该角色选择一项:1.对除你以外的角色使用该牌,并将装备区里的武器牌交给该牌的一个目标角色;2.视为你对其使用此牌,并将装备区内的武器牌交给你。
    这个二选一,要好好分析。虽然是被给牌的角色选择,但我们作为给牌人,也需慎重。
    如果给队友杀,队友选则1,那么等于一个二刀流,但是要把武器给敌人,这把武器一般是从牌堆里随机上来的那把,也可能牌堆中没有武器,然后把原来的武器送人,或者啥也不给;
    如果队友选择2,杀队友一刀,队友获得此杀,你得到一个距离。
    注意:如果队友因为手短等问题,无法使用,那么他只能选择2;如果选择2,那么视为你使用了杀,也就是说在除连nu曹睿等情况下,你本回合不能再出杀了,但是如果你先杀再给,就不会出现这种尴尬的情况。
    如果给队友锦囊,看给的是什么:
    无懈,队友必须选2,但是凭空的无懈没用任何效果,等于你摸一张随机的武器,但是如果队友事先有武器,那还要浪费掉他的武器;
    拆桥,选1,送人武器,拆对面1牌,那你自己用多好,何必给出去,选2,拆队友的牌,自己摸张随机的武器,但是这张拆并未消失,队友可以用他;
    顺手,选1,偷1牌送1武器,选2,你摸1武器摸队友1牌,但是队友得到了顺手;
    借刀,选1。偷对面刀又送1刀,选2,如果队友有杀,等于一个二刀流,你摸一张武器,队友还有1个借刀,如果没有,你摸1张武器,队友有张借刀。
    nan  man,选1,假如你的阵营除了你和获得牌的队友外还有人,等于此牌的负shou益-1,因为你不会成为的目标,而且另外那个队友摸张随机的武器牌,如果就你俩,要送一张武器,但是你省了一张杀/一滴血,选2。。不是你给的有问题就你队友脑子有问题
    决斗,选1,对面掉1血但摸一张武器,选2,你们掉1血,队友获得决斗,你摸1张武器;
    铁索连环,这个复杂点,因为有的时候需要连环队友,达到解除横置,或强制命中的目的,而在保证对面不会因一段横置而获得很高的利益时,肯定选1,注意可以连自己,然后不需要交出武器了,选2,除非王允急需武器,或shou到牌的急需解除横置/被横置;
    乐不思蜀,兵粮寸断,闪电这3延时锦囊,与普通锦囊区别不小,如果选则2的话,其并不会因此被贴上,因为2选项是视为使用,而不是直接使用,而延时锦囊不能被视为(总不能有个空气乐吧),所以王允只会获得武器。
    那么给乐的话,跟给无懈区别不大,一般就是你和你队友之间没有需要乐的敌人的时候,让王允摸武器;
    给兵,一般也是选2,兵对面但是要送武器,还有天过的风险,不是万不得已肯定不这么gan;
    给闪电,己方有改判将的时候,选1没准有sao   c   ao作,但一般还是选2。

    综上,再不考虑队友武将技能,拆顺白银,武器需求程度,手牌上限,和你要觉醒的情况下,将连计牌给队友,只有给无懈,nan  man,铁索,延时锦囊是赚的,给借刀,顺手,杀赚的情况更少。

    上面都给队友的情况,但是因为这技能存在负面效果,可不可以给对手呢
    答案是慎重,连计可以对对手造成的损失,一是他需要失去装备区的武器,二是如果他不能选则1,他必须选则2,那么这或许是个无距离限制,额外的杀。
    试想一下,你给对手牌,给的是杀,如果你目的是无距离的杀,或者多杀一刀,此技能会让对面摸一张武器,选不选2的权力还在他;如果你的目的是单纯的抢夺武器,那么你要保证你队友的状态比较好。
    如果给的是过河拆桥,顺手牵羊,决斗,铁索连环,那么他大可以把牌用出去,为了让队友摸武器,对手损失武器,而队友被sao扰,这根据场面情况,shou益也许是正的也许是负的,然而负的可能xing更大点,更何况对面可以选择对其的己方用。
    所以上面这4种谨慎给对面,是顺手而且对面没距离的话,可以在他牌很少的时候赌一下。
    如果给的是无懈,等于当必定命中的借刀sha  ren使了,不过对面因此得到一无懈,也不一定赚。
    如果给的是借刀,大部分情况,对面武器肯定归你了,但是对面完全可以存着,到时再借走,白折腾。
    给或延时锦囊,肯定亏死。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6604

    人气

    1854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2: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来体验的 于 2018-3-16 17:41 编辑
    一、人物生平

    王允这一生,大概就是这样

    当好人,看一个坏人不顺眼,把他弄死了

    接着当好人,结果被一个坏人陷害了

    被其他的好人营救,但是他很不服,于是去跟更大的坏人说:你来咬我啊

    坏人很生气,把他置于死地

    但是坏人没多久死了,于是他又接着当好人

    这时,坏人超级bo登场,吓的他只能假装当坏人,暗地里当好人

    他运用智谋与天时,把这个超级bo给弄死了,然后膨胀了

    最后,他跟坏人的小boss说:你来咬我啊。结果被小boss弄死了

    正史:
    王允(137年-192年),字子师,山西人,出身名men,当官后先整死了一个叫赵津仗势欺人者,被人爱戴,又跟一个叫王球的mai官者作对,被整进监狱。刺史邓盛听说后,救了王允并升他官,王允自己也表现不错,后来当了个侍刺史。黄巾bao  fa,王允还会兵法,制服了黄巾,fa现大宦官张让企图zao fan,直言不讳上报给灵帝,可灵帝不听。张让知道后很生气,栽赃王允,企图整死他,别人劝王允服个软,王允坚决不屈。几年后张让死了,董卓来了,王允假装服从董卓,背后研究如何杀掉他,最后利用吕布成功杀死董卓。王允顿时觉得自己了不起了,大学士蔡邕,因为深受董卓赏识,叹了口气,王允就把他杀了,导致董卓旧部凉州兵,以李傕郭汜为首zao fan,王允被杀。

    演义:
    与正史略有不同就3件事:
    1.董卓来后,王允苦思良策,以自己zuo寿为名,召集百官。正party着,突然哭kai,说我等吃着俸禄却不能为国除害,可悲啊,然后。。然后百官一起哭(要你们何用)。可曹c   ao却笑了,说只要王允把他家里珍藏的宝刀——七宝刀借给他,他就能行刺董卓,结果这货把刀白搭上,自己跑了。。
    2.袁绍十八路诸侯解散,王允唉声叹息,看到自己shou yang的女儿——貂蝉,心生一计,先把貂蝉献给吕布,又献给董卓,使貂蝉从中离间。最终王允成功煽风点火,让吕布把董卓杀了。
    3.董卓死后,其手下李傕等人求赦,王允不答应,李傕等人本想落c  ao为寇,谋士贾诩却出个主意,散布yao  yan 说王允不仅恨董卓,还恨董卓的老乡,要把西凉一带全杀光,导致当地百姓纷纷参军对抗王允,王允gg。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6604

    人气

    1854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2: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来体验的 于 2018-3-16 18:01 编辑
    二、武将技能

    男,4体力,群势力
    连计: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交给一名其他角色一张【杀】或黑色锦囊牌,并令该角色使用牌堆中的随机一张武器牌。然后该角色选择一项:1.对除你以外的角色使用该牌,并将装备区里的武器牌交给该牌的一个目标角色;2.视为你对其使用此牌,并将装备区内的武器牌交给你。

    谋逞:觉醒技,当其他角色使用因“连计”交给其的牌累计造成伤害达到3点后,你失去技能“连计”,然后获得技能“矜功”。

    矜功: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将一张装备牌或【杀】当一张随机锦囊牌使用(三选一),然后本回合的结束阶段,若你于本回合内未造成过伤害,你失去1点体力。




    获得方式:成为v10会员
    战功:计随鞘出:使用王允在一局游戏中fa动【美人计】与【笑里藏刀】各一次,且未因【美人计】的效果受到伤害,最终取得游戏胜利。
    忠魂不泯:使用王允获得100场身份模式游戏胜利


    看到这是不是一脸懵b,又是随机又是美人计的,前所未有啊
    懵b不是你的错,因为楼主一kai始也懵b了
    没关系,且听我慢慢道来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6604

    人气

    1854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2: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来体验的 于 2018-3-16 18:34 编辑
    谋逞:觉醒技,当其他角色使用因“连计”交给其的牌累计造成伤害达到3点后,你失去技能“连计”,然后获得技能“矜功”。

    罕见的无需体力上限变化的觉醒技。失去“连计”的负面效果,在队友不和你有配合的情况下(后文详细说配合),几乎等于0,而技能“矜功”,作用可不小。

    矜功: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将一张装备牌或【杀】当一张随机锦囊牌使用(三选一),然后本回合的结束阶段,若你于本回合内未造成过伤害,你失去1点体力。

    随机锦囊?三选一?还得掉血?这什么玩意
    这里详细解释一下c  ao作流程:首先你有装备牌或者一张杀,xi tong会判定你可以fa动此技能,点击按钮“矜功”,点击你想要当作锦囊牌的装备或杀,xi tong会令你观看随机3张锦囊的种类,然后你可以选择其中的一张,再选目标,确定,你就成功的fa动技能了,你也可以点取消,视为你本回合并未fa动过此技能。
    至于掉血,如果你已经把锦囊用出去了,此回合结束阶段,如果你本回合未造成伤害(这个伤害必须来源为你,但无需是你用此技能造成的伤害),你掉1滴血,如果你只看了一眼,并没用出去,那你无需掉血。
    经实测,这3张锦囊,其中两张是随机的普通锦囊,也不会出现两种一样的锦囊。另外的那张锦囊,是王允专属锦囊“美人计”或“笑里藏刀”中的一个。(所谓王允专属,只有“矜功”可以,荀攸郭皇后都不行)那么这两张锦囊又是什么鬼呢,长这样:
    分析一下:美人计,因为女xing角色还是比较少的,所以拆迁效果不算大,主要是伤害,注意时机。首先你使用了这张锦囊,然后女xing角色依次获得其一张手牌并交给你一张手牌(如果没有女xing角色或目标没有手牌则跳过),最后比较手牌数,如果你俩手牌数不相等,手牌的受到一点伤害。
    所以这张锦囊就三种用途,一是需要集火一名男xing敌人,场上有女xing角色,哪怕掉血也要将他的牌转移走,用来mai血扔闪/酒;二是场上女xing角色大多数都你们这头的,你状态很好,用来mai血偷牌;三是场上女xing角色很少或没有,用来单纯的造成伤害。这就十分要求王允的牌序。
    注意,伤害来源为手牌少的那个人,而不是锁定为你,千万不要作死自己扔牌被人揍,回合结束还要掉血。


    注意时机:使用此牌,目标摸牌,然后再造成伤害。此牌就比较简单粗暴,强制无距离的伤害,可以对满血角色使用。

    综上,“矜功”除作死外,没有任何负面效果,技能强度较高。王允这3个技能,最有用的是“矜功”,不过需要觉醒才能获得,而觉醒需要3点伤害,还是比较困难的。觉醒前的“连计”,shou益程度不稳。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6604

    人气

    1854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来体验的 于 2018-3-16 18:40 编辑

    四、武将配合与克制关系
    和王允有配合的武将:
    刘备/刘协/糜竺/曹叡,给王允nan man,帮助其快速觉醒。
    马超,马术神技,铁骑强命,使送武器的负面效果减少。
    黄月英,不错,我喜欢锦囊。
    孙尚香/凌统,失去武器?好啊,哪怕是给对面。
    张辽,送你武器啊,送完我在偷回来。
    黄忠,有几张杀是我用不出的?送你张武器又何妨。
    庞德,送你武器你敢挂吗?
    邓艾,用牌屯1田,送武器屯1田,要是原来有武器,因为顶掉,又屯1田。
    sp貂蝉,将军,我送你一件兵器,不过是要还回来的哦。
    兀突骨,笑里藏刀一摸摸5张。
    孙鲁育,给你武器,我再扔,还能制衡,美滋滋。
    界陆逊,单体目标锦囊,选2呗,我喜欢。

    特殊配合:
    张角主公,因为黄天,王允可以先用黄天送闪,再视为杀,杀又大多是黑色的,还没距离限制,劈的应该很爽。不过也有个明显的缺点,王允自身的额外摸牌只有选则2的武器,无防御技能,就是说王允自身也很缺闪,那哪么多闪用来黄天呢。如果不送闪,你只能赌,这风险就很高。
    伏皇后/大乔,王允给杀,流离求援可以使其不断杀,王允每张杀还基本无距离限制,不过,只为了这种程度,我觉得你选黄忠比较好。

    被王允克制的武将:
    诸葛亮,想空城吗,给你一张锦囊,嘿嘿
    张飞没有距离,你有再多杀,只要不裸模其他距离,也出不去。
    关羽,给你杀就给呗,反正你杀多的是,武器给我。
    典韦,我X把铁戟还我。
    关兴张苞,父亲的苦b,我继承了。
    贺齐,别拿走,我的装备。

    克制王允的武将:
    张辽,和王允有配合也克制王允,辛苦得来的武器,还是我的。
    大乔,出牌阶段什么的不存在的。
    黄忠,和王允有配合也克制王允,管你几血,没防御力就死吧。
    董卓,因为武器有6张是黑桃的,所以。。(王允:我去,计谋被看穿了)
    曹丕,回合内武将啊,给我翻过来。
    满宠,你锦囊给出去了,看你拿什么招。
    李典,给我杀?那我杀队友呗。
    • 来体验的 :回复心悦凯凯王: 王允给别人牌,那人摸张武器,如果这张牌仅对董卓一个人使用了,那摸到的武器必须给董卓,董卓可以使用黑桃牌来酒池
      2017-8-20 13:56 
    • 心悦凯凯王 :回复来体验的:董卓克制的那个没看懂。。。
      2017-8-20 13:50 
    • 来体验的 :回复Akinol: 可是武器到了王允手里穿不就能佐定了
      2017-5-27 10:04 
    • Akinol :令钟繇使用黑桃武器不会触发佐定(当其他角色于其出牌阶段内使用黑桃牌指定目标后)。不过黑桃杀送钟繇,选2倒是可以白摸一张。
      2017-5-27 02:06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6604

    人气

    1854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来体验的 于 2018-3-16 20:03 编辑
    五、常备主公局fa挥

    刘备:不错的忠臣,上面说过给nan man 可以使王允快速觉醒,而觉醒后的王允实力很强,刘备也可以给防御牌使其不被速推。但是不适合当反贼,因为刘备可以将得到的武器给出去,得不偿失。

    曹c  ao:适合忠臣,因为王允很需要队友通过技能释放nan man,而曹c  ao可以让其放心的放nan man。同理不适合当反。

    孙权:当忠无明显配合,但当反贼略微被克,因为制衡,不存在给出一把对其没用的武器。

    张角:上面说过,王允忠臣和张角主公的配合在前期很强,后期王允就逐渐自身难保了,但也不能排除你被牌堆眷顾了,基本牌多的是,那劈的可就爽了。当反贼,估计你会被队友盲死。

    袁绍:当忠臣无配合无防御力,差评。当反贼不能克制主公也不会被主公克制,打法看将面,如果袁绍的忠臣给力,那就跟其他反贼一样酱油,反之其射不动,王允就跟着顺风沾光,虽然不会强力,但也不拖后腿。

    曹丕:曹丕主需要强力输出,而王允显然比较托节奏,因此不适合。当反贼,虽然被曹丕克制,但是曹丕要翻,还是会翻界黄盖,界马超,鲁肃等更要命的武将,而不会去翻王允,使王允不会太受到行动限制,也就是给nan man要注意,若真翻了王允更好,可以让其他能带起节奏的武将输出。

    刘禅:王允很需要回合来加快觉醒,对此刘禅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和曹丕一样,是不是放sp袁术等人更好一些呢,不过忠臣只有两个,所以王允挑起大梁也是很可以的。当反贼,王允也不算弱,杀刘禅给武器的负面效果就小很多,nan man也是个克制刘禅的卡牌。

    董卓:当忠臣,托节奏,差评,除非王允光速觉醒。当反贼,前面说过董卓微克王允,不过关系不大,因为董卓局反贼肯定是打忠内而不是推主。

    孙策:当忠臣很吃力,会把重任都交给另一个忠臣上,内jian还更可能跳反,很不适合。当反贼,对于作为不大的孙策来说,负面效果较小,同董卓是打忠臣而不是推主。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6604

    人气

    1854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2: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来体验的 于 2018-3-16 20:08 编辑
    六、身份适应xing

    主公:2.5分
    本身无防御力,但是可以远位反贼的武器,怕速推,怕无距离将。好处是因为你最先亮将,忠臣知道选择什么能和你配合,比如不红桃的邓艾,一回合两三田,反贼要哭。

    忠臣:2分
    节奏慢,当忠臣不适应现在的军八环境,除了嘲讽高外没有保护主公的手段,也没有打崩反贼的良策,一般情况下不tui jian。

    反贼:3.5分
    反贼人多,有能和你配合的自然就多,但千万别瞎给,把队友武器弄没了会被骂的很惨,有大腿就抱一抱,还是比较紧的,没大腿自己当,带领反贼一起托节奏,因为主忠的爆fa力一般不高,所以1+1+1+1>4也是可以的。

    内jian:1分
    定位为辅助,当内jian自然吃亏,想能打好,一是主公特别信(dou)任(bi)你,二是你觉醒的很快,然后你就变成了一个超级荀攸。但还是不tui jian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万

    积分

    6604

    人气

    1854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文稻武略坚持不懈初出茅庐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楼主| 发表于 2017-5-21 12: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来体验的 于 2018-3-16 20:12 编辑
    小cha曲、防懵b指南
    在测试中,fa现了一件有趣的事
    王允竟然可以召唤出七宝刀!(不愧是他的刀)
    经实测这把七宝刀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我们在体验服不断测试得出结论:王允fa动连计,有可能召唤出七宝刀,也可能召唤不出来,一旦召唤出来,那么本局游戏没有青釭剑,只有七宝刀。
    所以小伙伴们看到军八有七宝刀不用慌,当忠胆玩就好了。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