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24|回复: 81

统率三军模式攻略

  [复制链接]

2万

积分

4390

人气

37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掌中萌虎

发表于 2016-11-16 13: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未名 于 2016-11-18 23:17 编辑

      未出统率三军天梯之前,对统率三军模式小有兴趣,偶有对局,但一直涉猎不深。出了天梯之后,有了奖励,自然是兴趣倍增。第一个赛季信心满满的准备上枭雄,结果打的倒是挺顺利,但工作太忙,游戏时间较少,最后无奈止步大将。本赛季工作也还是挺忙的,早已着手的攻略也是进程很慢。

      话不多说了,感觉自己还是有点菜,有不妥及需要补充的地方,欢迎指出,十分感谢!


       目录:

       一.游戏模式相关

      二.武将配合

      三.克敌制胜

      四.选将及上阵

      五.经验分享

      六.录像分享

      七.后话

评分

参与人数 2粮饷 +50 人气 +5 收起 理由
诸葛恶猴 + 5 精品文章,给你点个赞!
无关风月° + 50 感谢参与统率三军攻略征集,奖励已出。club.

查看全部评分

2万

积分

4390

人气

37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掌中萌虎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6: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未名 于 2016-11-17 00:21 编辑

一.游戏模式相关

       模式简介:
“统率三军”是以3V3游戏规则为基础,由两名玩家各自控制3个武将进行对战的竞技模式。游戏开始后,随机分配冷暖方,每个阵营有一名主帅和两名前锋,主帅位置在三人中间。

      选将顺序:暖方先选1个武将,然后冷方、暖方依次选择2个武将,暖方领掉最后一名武将。

      上阵武将:从自己所选的8名武将中,选择3名武将分别担任主帅或前锋。        

      行动顺序:冷色主帅率先行动,然后暖色可以选择让两个前锋先行动,或者主帅先行动。每个武将每轮只能行动一次,前锋的行动顺序可以自由选择。

      牌堆调整:为了减少与身份局之间的差异,降低上手难度,模式所使用牌堆将由原统率三军扩展包调整为标准版+军争篇+4EX,并去除两张闪电、一张♦Q无懈可击、一张♣2藤甲,以及将♠2的寒冰剑改为♠A。

      【无中生有】:出牌阶段,对你使用。摸两张牌。若对方存活角色多于己方,则额外摸一张牌。

      【连弩】:锁定技,出牌阶段,你使用【杀】的次数上限+3。

      游戏奖惩:率先消灭敌方的主帅,即可获胜。杀死敌方或己方的前锋,可以摸2张牌。当一方只剩主帅并且游戏时间超过了8分钟,可以选择投降(然而似乎还是常有bug)。

      将池:

统率三军将池1.jpg

统率三军将池2.jpg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390

人气

37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掌中萌虎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6: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未名 于 2016-11-17 00:20 编辑

二.武将配合

       在统率三军模式中,己方上阵的武将之间的配合是极为重要的。如果一方有强力配合,另一方没有好配合也没有爆发能力强的武将,一般来说,有配合的一方的赢面会很大。

       下面就分类列举一些常见的配合:

        以界陆逊为核心的刷牌阵:众所周知,界陆逊的【谦逊】+【连营】有着强力的刷牌能力,而且能触发的牌和技能也是很多的,就统率三军的牌堆和将池而言,牌有过河拆桥、顺手牵羊、单目标的铁索连环、火攻、决斗、兵粮寸断、乐不思蜀,技能有界甘宁的【奇袭】、荀攸的【奇策】(以界陆逊为单目标)、貂蝉的【离间】(界陆逊先出杀)、孙坚及觉醒孙策的【英魂】、徐盛的【破军】、徐晃的【断粮】、界大乔的【国色】。

      推荐作为界陆逊做队友的武将有:界甘宁、荀攸、徐晃、界李典、诸葛亮,前三者是技能配合,后二者则是找相关锦囊的能力很强,另外界刘备也是个不错的配合,当陆逊牌少的时候,仁德至界陆逊有三手牌再对界陆逊用锦囊。

      以界许褚为核心的裸衣阵:主帅貂蝉,前锋界许褚和陈宫,冷暖都行,许褚运气好能弄到把长刀的话,之后很快就可以让对方减员,甚至是直接秒主。楼主有选到过2次,无一例外都是2轮之内结束,一般来说是选不到三个的,选到界许褚和貂蝉陈宫的其中一个也是不错的,可以作为前锋人选。如果陈宫貂蝉都没有,还可以考虑用界甘宁配合许褚,拆掉敌方的牌,保证界许褚输出的命中率。

      以界郭嘉、界张飞为核心的卖牌助爆阵:最好使的应该是界刘备+界郭嘉+界张飞(后面有提到X+Y+Z的时候,默认Y是主帅。)的暖色阵了,刘备杀或酒杀界郭嘉,界郭嘉卖杀和距离给张飞,刘备手里的杀和距离也可以仁德给张飞。在我还更菜的时候,让对方选到过。 界刘备换成界李典(还能忘隙刷牌)、界许褚(需要注意发动【裸衣】就没有摸牌阶段拿不到界郭嘉的遗计牌,所以一般不会给界许褚遗计)、陈宫、诸葛亮、孙权、荀攸(开万箭可以顺便耗对方的闪或造成伤害)等能保证可以让界郭嘉卖血的武将都是可以的,楼主有一次看到对面首抓邓艾孙坚,猜到对方要玩双盾边,狠心用了界许褚+界郭嘉+界张飞,对面上将果然如我所料,第一轮是裸衣酒杀界郭嘉,可惜卖到的距离离对方主帅差1,第二轮裸衣杀界郭嘉,卖出长刀,顺利秒主。

      以甄姬为核心的大洛神阵:最好用的大概是SP诸葛瑾+界司马懿+甄姬,前锋的位置自由无妨,甄姬在左也没事。当只有一个改判武将的时候,加上个界刘备也是很不错的,把黑牌仁德给改判武将,然后甄姬开始洛神。当然这是个运气阵,也有一大波牌输出不多无奈弃牌的可能。

      以界黄盖为核心的输出阵:界刘备(运气好双酒杀秒人)、界周瑜(用界黄盖需要牌反间界黄盖选择流失体力)、诸葛亮(为界黄盖找合适的牌)、界华佗/孙尚香(为界黄盖续命)都可以很好的辅助界黄盖输出。

      以界华佗为核心的牌差阵:首选界华佗的话,对面有可能会选择三同势力武将来遏制界华佗的拆迁,不过没关系,至少可以拆对方一个武将的关键牌,而且跟队友配合才是最重要的,【除疠】拆孙尚香或凌统的装备产生牌差,配合邓艾帮忙屯田,配合SP诸葛瑾可以稳定制衡一牌,,配合孙坚或王异可以为其吊命然后后者可以给他牌,帮助姜维觉醒,配合其他武将也可以制衡掉用处不大的黑桃牌。

      以蔡夫人为核心的刷牌阵:搭档SP诸葛瑾、界刘备、顾雍之类主要司职包养的武将挺不错,和孙尚香、凌统两位装备牌差武将的配合也是很好的。队友该行动的时候还是得行动,比如队友的兵乐或者输出。不过这个阵的输出主要就靠蔡夫人了,牌运不济可能比较伤。

      以界曹操为核心的AOE阵:配合李典(找AOE能力强,还能忘隙)、荀攸(不用心疼好牌用来开A了,当然对面有明无懈可击的话得慎重)、小乔(当界曹操手里有AOE、小乔手里有红桃黑桃的时候,可以反复放AOE)都是不错的,不过有点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意思。

      其他输出配合:陈宫/界刘备/诸葛亮+任意菜刀(包括五大菜刀界黄盖、界许褚、界张飞、典韦、界马超以及较冷门的徐盛、界公孙瓒等),还有界刘备和陈宫之间的无损输出也是很给力的。

      其他牌差配合:陈宫/界刘备/诸葛亮+孙尚香/凌统,孙坚+邓艾,顾雍+任意武将,界李典(来,互相伤害)+任意武将,SP诸葛瑾+任意武将,界张辽+任意武将(较推荐邓艾)。

      其他爆发配合:黄月英+界刘备/诸葛亮/界郭嘉/界李典/顾雍/界陆逊/孙坚等有补牌能力的武将。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390

人气

37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掌中萌虎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7 00: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未名 于 2016-11-18 22:58 编辑

三.克敌制胜

      要想胜利的把握更大,光顾着自己的配合,忽视对方的选将肯定是不行的。可以预测对方会上什么将,然后选择针对的武将。配合有很多,克制关系却不是很多,很多时候可能得优先考虑去克制对方。

      针对大多数卖血流:优选能封印技能的界马超,陈宫+界马超更是针对性极强。

      针对界华佗:压其血线很重要,强力输出如界黄盖、界许褚、典韦、以及能破急救的界马超,或者爆发将如有包养的黄月英和甄姬,有界甘宁先大肆拆界华佗则效果更好。另外蔡夫人可以迫使界华佗对其他角色使用牌,有时候可以减少界华佗回合外的手牌量。(为了减少被拆迁牌数,可以选择3个同势力武将,前提是有配合较好,不然还不如选势力多但配合好的呢。)

      针对界陆逊:和针对界华佗类似,另外有机会打死的时候别介意给他一次谦逊的机会,比如界陆逊手上有明桃,我方有贯石斧酒杀,让他刷一次又何妨。

      针对SP诸葛瑾:和针对界华佗类似,另外【明哲】有伪防御,用界黄盖、典韦和界马超来对付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对方方其他五阶没有明顺手牵羊可以顺到SP诸葛瑾的时候,乐不思蜀可以考虑对SP诸葛瑾使用。

      针对顾雍:和针对界华佗类似,另外在顾雍血线高的时候用界甘宁拆光顾雍也是很不错的。

      针对界黄盖:大乔+界司马懿强乐是一种办法,另一种方法就是更高输出将界黄盖打死打残,无奈之举是选高防御负嘲讽的将。

      针对界许褚:和针对界黄盖类似,另外王异特别不虚界许褚。

      针对界张飞:和针对界黄盖类似,另外在第一轮,输出优先用在界张飞身上。

      针对拆迁办:可以用邓艾和界张辽,也可以选择刷牌多的组合。

      针对大洛神:界华佗可用,扛过甄姬的一轮爆发就好说,抗不过也没办法。

      针对王异:在王异掉血之前,慎用AOE和桃园结义,在王异掉血之后,火力足够的话加上判断对方对方桃子不多的话,可以集火做掉王异。界马超只能封印【贞烈】,封印不了【秘计】,但也算克制了。

      针对邓艾:诸葛亮和觉醒姜维【观星】控牌堆可以很有效的增大【屯田】判红桃的几率。界马超可以封印【屯田】。

      针对界大乔:诸葛亮控牌堆使得乐不思蜀天过(对方有界司马懿则对界大乔的克制限于找无懈可击了),SP诸葛瑾、界司马懿可以改判,界甘宁、荀攸可以拆顺队友的判定区的牌,马谡可以通过制蛮获得队友判定区的牌。另外,界陆逊、凌统、牌多的顾雍不惧被乐。

      针对陈宫:陈宫对爆将(黄月英、界黄盖、甄姬等)的防御很高,不过还是有办法对陈宫造成2次伤害的,典韦的【强袭】是一种方法,另一种方法是先铁索连环连上陈宫和另一武将(可以是敌方也可以是己方),对陈宫造成一次普通伤害之后,再对铁索上的其他人造成属性伤害即可。

      针对貂蝉:上策选爆发将秒了貂蝉,中策孙尚香【结姻】回血或一堆卖血将,下策全女将或孙策+二女将。

      针对蔡夫人:为了避免被【窃听】,就得对其他角色使用牌,可以少选没主动技能以及为了收益需要得少用牌的武将如顾雍等。

  • 未名 :回复界隔壁老王: 嗯,值得一试,特别是劣势的时候。
    2016-11-19 17:57 
  • 界隔壁老王 :个人认为只要有酒杀,就可以骗陆神的谦逊了,有没有斧子真的关系不大,一张随机牌,没记错的话是0.15左右的概率来闪吧
    2016-11-19 17:07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390

    人气

    37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掌中萌虎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8 00: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未名 于 2016-11-18 23:14 编辑

    四.选将及上阵

           将池中一共有40个武将,大致可以分为三等,上等核心武将有界黄盖、界陆逊、界刘备、陈宫、SP诸葛瑾、界华佗、界郭嘉,末等我只列三将:界赵云(涯角收益不稳,没连弩输出乏力,天梯中对面选了赵云的我都赢了)、界公孙瓒(没有强命,技能收益堪忧,天梯中并未见过)、马谡(本不想将其加入这个行业,毕竟散谣可强命,制蛮可拆迁对面亦可放心开A,然而牌堆能有几个A?)另外,许多人可能瞧不起徐盛、SP丁奉、孙策,其实将面素的时候,这几个都是可堪一用的,徐盛扣牌强命在对方有酒桃的时候也可能完杀对方,SP丁奉一杀杀两人也是很有用的,这俩都需要把趁手武器,所以一般是有包养和辅助才用,孙策有激昂神技,加上觉醒后是界英姿,大大减少了觉醒就死的可能。其实武将都有不错的配合,归为中等。
           游戏开始时会随机出现16个武将供玩家选择,顺序依次是暖1个冷2个暖2个冷2个暖2个冷2个暖2个冷2个暖1个。选将不必着急,可以先看有哪些核心武将以及有哪些好的武将组合,成竹在胸之后再下手不迟,当然也别超时了。

           一般来说,上等核心武将是应该尽快收入囊中的。

           暖色首将的选择:当将池中强力配合很多的时候,对暖色会很不利;当将池中只有一个超级核心的时候,则对暖色是个喜讯,果断选掉;当将池中没有核心武将的时候,则寻找次一级的配合,如果此时将池中有界大乔且没有能有效解乐的武将,可以首选界大乔。

           随后冷色的选2将不用多说了,选掉暖色所选武将的强力搭档,比如暖首界陆逊,将池里还有界甘宁,肯定是得拿掉的,然后拿和已拿武将有配合的其他武将或者另一个强力组合的更好搭配的一员。

           当对手选了将之后,可以预判对面可能出哪几种组合,这时候选将可以考虑选克制这些组合的武将,以及拆散对方的组合,并选到自己可用的组合。

           核心武将被选完后围绕己方核心选配合将或针对对方核心选克制将,再次选剩余的中等将,并可以考虑拿舍已拿核心之外的配合,因为对方也会针对我方核心选择上阵武将,比如我方先选了华佗,对面可能会三同势力武将,我方可以舍华佗,选另一组也不错的组合,可能能赢得更轻松。末等将自然是留到最后才拿。

           点将上阵的时候,要再分析下,对面有几组什么样的配合,我方又是如何,猜测对方的出将,针对性出将。具体参考“克敌制胜”部分。在我方最强组合不被对方克制时,则可以直接上阵。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390

    人气

    37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掌中萌虎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8 01: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未名 于 2016-11-18 23:28 编辑

    五.经验分享

           1.暖边一般会用较暴力的组合,所以冷边一般不推荐三血不能卖血的脆皮,至于选防御还是输出组合,则看情况,只要能扛过第一轮,冷四连选输出组合也是不过的,不过跟暖二连秒边不同,冷四连可以着眼于秒主,如果对方主帅防御不高的话,因为暖边行动过,有闪的可能性较大,未必能造成致命伤害,如果说冷边没闪输一半,那么暖主没闪输大半;另外两个负嘲讽冷边也行,不过个人不喜欢这样猥琐,比较推荐的一个冷边组合是界刘备+陈宫,防御输出回复都有。

           2.当己方前锋X被兵乐,己方又没有可以有效解兵乐的武将的时候,可以考虑主帅先行动,如果只能前锋行动,自然是前锋Z先行动,如果手里有拆顺,不确定对面有无无懈可击,能顺到队友则先拆,不能顺到队友则先顺对方再拆队友兵乐。

           3.对方有诸葛瑾可以改判,且诸葛瑾牌较多,乐不思蜀优先对诸葛瑾使用,因为诸葛瑾在自己的回合用红牌改判是不能发动明哲摸牌的。

           4.诸葛瑾被乐的时候,有红桃牌,如果手牌低于体力且没有给力输出牌,可以不必改判,发牌过就好;如果牌多能输出,特别对方还有蔡夫人,那么还是改判发牌出牌吧。

           5.界大乔边界张飞主是个有意思的组合,在替身发动之前,可以考虑流离给界张飞。

           6.常用武将中,有些武将在冷暖中合适的位置是不一样的,比如界张飞适合冷主暖边(冷边容易开局就残,不利于蓄爆,冷主可以在队友的配合下在一轮中掉较多的血然后替身来一波爆发)、陈宫适合暖主冷边(冷边防被秒,暖主在暖2连输出的基础上辅助继续输出)。更多的欢迎补充。

           7.在己方边锋活不到下次行动的时候,可以壮士断腕,自己收掉,能铁索连上对方予以属性伤害自然更好。

           8.己方三人时,五谷丰登由前锋开更好,若选了主刘备可以仁德给前锋,话说回来,刘备更适合前锋。

           9.己方存活人数少于对方时,无中生有可以获得三张牌,诸葛亮和觉醒姜维观星需要注意。

           10.除了界张飞,其他武将一个行动轮次至多只能出四张杀,有酒和连弩一堆杀的时候不要忘了用酒。

           11.点取消无懈可击的速度尽量快点,这样在双方都有无懈可击的时候,可以发现对方的,隐藏自己的。另外对方某武将行动之初没有无懈可击读条,后期却有了,那么无懈可击一定是在他手中,除非他是界刘备再仁德出去。这些细节都是值得记住的。

           12.珍惜无懈可击,对方的无中生有、过河拆桥、火攻、决斗、AOE等可以视情况不打无懈可击。当然也别吝惜无懈可击,有关兵乐以及危及己方武将性命的输出锦囊还有顺手牵羊的对象恰好是己方无懈可击所在时,果断无懈可击。

           13.界甘宁的限定技奋威一般来说中后期用较好,一来收益高,二来威慑技,不过如果前期有把握打出大优势的时候用了也无妨,比如五谷只让己方拿牌,还有AOE为己方和对方重要的卖血武将奋威。

           14.想到再补充。也欢迎诸位看官补充,不胜感谢!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390

    人气

    37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掌中萌虎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8 09:0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未名 于 2016-11-19 00:02 编辑

    六.录像分享(1)

           今天公司停电,用手机编辑了好几个楼层。都放上一个录像吧。

          我扮演张飞在三国杀天梯统率中,以前锋身份取得了胜利,战斗结束后,我说道:“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张大将军!”……快来看看发生了什么吧!


    =============================================
    录像地址:





          这局游戏对面首选邓艾、孙坚,显然是个猥琐的主。

          猜到对方很可能会用这俩做边,感觉诸葛亮+界郭嘉+界张飞还不够,于是用界许褚代替诸葛亮,第一轮张飞扇子惨遭拆,界许褚裸衣酒杀界郭嘉,可惜没卖出攻击距离3及以上的武器,随后界郭嘉顺来界许褚的麒麟弓等待卖给界张飞。

          第二轮,界许褚裸衣酒杀界郭嘉卖杀和麒麟弓给界张飞,界张飞竟然在发动替身后裸模到丈八,也是运气好到爆,然后我有个失误,麒麟弓可以不必挂的。

          这局能赢,一来运气好,二来对方菜。牌局结束后看手牌,月英手里没闪,真是挺嘲讽的,第一轮唯一的闪火攻的时候弃掉了。许褚2回合其实就可以收掉的,亏我打的那么累,把自己都逼入绝境了。

          说好的质量局怎么就成了娱乐局了呢。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390

    人气

    37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掌中萌虎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8 09:4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未名 于 2016-11-19 00:01 编辑

    六.录像分享(2)

          我扮演貂蝉在三国杀天梯统率中,以主帅身份取得了胜利,战斗结束后,我说道:“这支令时代风云变色的幻之舞,将军觉得如何呢?”……快来看看发生了什么吧!


    =============================================
    录像地址:





          一局低端局 ,只是用来展示下陈宫貂蝉界许褚的威力。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390

    人气

    37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掌中萌虎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8 10: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未名 于 2016-11-19 00:20 编辑

    六.录像分享(3)

           我扮演刘备在三国杀天梯统率中,以前锋身份取得了胜利,战斗结束后,我说道:“桃园金兰,仁者之风;浩浩荡荡,恩威无穷!”……快来看看发生了什么吧!


    =============================================
    录像地址:





          这局对面首华佗,以我的将面,如果可以3吴的话,其实也不错,甘宁主,孙坚SP诸葛瑾边都有一定负嘲讽,且双边的配合也不错。不过喜欢快节奏的我选择了3势力的输出过牌组合。貂蝉的离间快速压界华佗血线,SP诸葛瑾先发牌,再由界刘备仁德合适的牌给诸葛瑾,保证SP诸葛瑾的防御,攻防兼备。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390

    人气

    37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掌中萌虎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8 13: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未名 于 2016-11-19 00:42 编辑

    六.录像分享(4)

           我扮演李典在三国杀天梯统率中,以主帅身份取得了胜利,战斗结束后,我说道:“若有怠慢之处还望包涵。但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我不会拱手让人。”……快来看看发生了什么吧!


    =============================================
    录像地址:





          还是菜鸟时候的一局,失误有点多,第一轮该诸葛亮先动,然后界刘备仁德闪给诸葛亮防御,另外就是诸葛亮该用丈八把借刀和杀一起打出去,起初是想借刘备的刀替换丈八的,其实也是个不错的想法呀,可惜后来突然就不想借了,还好贴给孙权的乐吓得对方张飞先动了,不然孙权先动要是也天过了,感觉诸葛亮可能有危险啊。

          界张飞杀界郭嘉一刀嘛,我还能理解,孙权杀界郭嘉也能理解,可是没桃还敢酒杀,也是浪到没边,我主帅又不是白板。结果多一点伤害界郭嘉就gg了。

          可见卖血得把握好度。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4390

    人气

    377

    粮饷

    锋芒毕露 · 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初出茅庐掌中萌虎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8 13:5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未名 于 2016-11-18 23:30 编辑

    七.后话

             个人认为,影响胜负的因素有选将 牌序 大局观 心态 运气5项。

             选将正文说得够多了,牌序和大局观几句话说不清楚,都可以通过游戏和反思来进步。

             心态和运气,为什么运气放在最后面呢?有人觉得游戏里运气成分很大,有时候确实如此,不过胜负乃游戏常事,即便毫无失误输在运气又有什么关系呢,掉分了再上就是,心态还是要保持好,不然就会影响后面的发挥,失误增多,连败也不稀奇了,而连败总不可能全都是运气使然吧。享受游戏就好,生气郁闷可就不好了。
    • 我也说一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77

    积分

    870

    人气

    77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11-16 15:3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板凳地毯我全要
    • 未名 :多谢帮顶!
      2016-11-16 16:04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77

    积分

    870

    人气

    77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11-16 15:4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jian了,断更了?
    • 未名 :正在写啊。
      2016-11-16 16:04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77

    积分

    870

    人气

    77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11-16 15:4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地毯也是我,强势不?
    • 281794957 :回复未名:好吧,你赢了
      2016-11-16 16:16 
    • 未名 :然而你不知道有一个功能叫置顶。。2333
      2016-11-16 16:04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679

    人气

    118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巧笑嫣然翩翩儒生

    发表于 2016-11-16 15: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围观
    • zhcrex :回复未名: 不谢
      2016-11-17 10:23 
    • 未名 :谢谢!
      2016-11-16 22:33 
  • 我也说一句

  • .......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77

    积分

    870

    人气

    77

    粮饷

    八斗高才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6-11-16 16: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楼主,公孙瓒、马参军和谁配合比较好
    • 281794957 :回复軒轅丨丶逝:简直不能太黑
      2016-11-22 19:34 
    • 軒轅丨丶逝 :再配一个孙策,天下无敌组合。
      2016-11-22 19:23 
    • 叹离愁 :公孙瓒和托管的配合不错
      2016-11-20 12:52 
    • 未名 :写完咯,欢迎指正和补充。
      2016-11-19 01:06 
    • 未名 :和有刷牌能力或包养能力的配合都很好,如果你一定要上的话。
      2016-11-16 22:25 
  • 我也说一句

  •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积分

    1701

    人气

    33

    粮饷

    空城绝唱

    Rank: 10Rank: 10Rank: 10

    荐言献策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我是赢家才望高雅字字珠玑翩翩儒生初出茅庐韬略志坚剑眉星目

    发表于 2016-11-16 16: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虽然没玩,支持一下!
    • 未名 :谢谢源泉!
      2016-11-16 22:25 
  • 我也说一句

  • 点击图片有惊喜,请助我一臂之力!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