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2|回复: 1
打印

建议统帅里前锋用指定国籍武将获胜也算银两任务进度

 关闭 [复制链接]

4万

积分

50

人气

85

粮饷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六韬之略七步成章八斗高才初出茅庐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日久弥坚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诏君主
发表于 2016-7-5 10: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时候会拿到使用某国武将游戏多少局或者使用某国武将胜利多少局,但是在统帅里玩的话只有主帅用了指定国籍武将才算完成任务,而把指定国籍武将放在了前锋却不算。例如拿到的是用群雄武将胜利2局,那么如果我把群雄武将放在了前锋的位置,主将放的是其他国籍武将,胜利了然而却不算任务进度,可是按照描述,就算是放的位置是前锋也的确是使用了此国籍武将。所以建议统帅里用前锋有指定国籍武将也算完成此类任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